雷鋒的微笑觀後感,雷鋒的微笑觀後感150字

2022-01-14 21:31:37 字數 814 閱讀 4214

1樓:匿名使用者

**《雷鋒的微笑》有感

「雷鋒」乙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乙個時代的楷模,雖然他離開我們已經很久,雖然時代已變,但是,雷鋒的精神不斷相傳.雷鋒已經不是乙個普通士兵,他是乙個道德的符號,精神的象徵,他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磨滅.

為了讓孩子們更加了解雷鋒同志,為了讓他們知道雷鋒精神的可貴,特意組織學生**《雷鋒的微笑》等優秀影片.學生在**影片之後受益匪淺.同學們在**的過程中明白了「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

」同學們看到了影片中艱苦的生活條件,物質條件極為匱乏,努力改變困境而頑強拼搏的人們在艱苦的條件下挨餓受凍.這些時時刻刻提醒他們,不能忘記黨,不能忘記我們國家艱苦的奮鬥過程.他們明白了,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是幾代人用心血換來的,應當加倍珍惜.

《雷鋒的微笑》讓他們看到了乙個可愛的英雄,讓他們看到了乙個可愛的戰士.雷鋒那種先人後己、助人為樂的好品質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了電影之後,我校嚴格要求學生學習雷鋒那頑強、艱苦、勤儉節約的精神.以雷鋒爭當優秀、勇於示範、自強不息、銳意進取的精神為指導,將精神力量轉化為實際行動,融入學習、生活中,時時要求自己,做乙個優秀的人.

學生**影片之後,紛紛表示:要從身邊做起,像雷鋒同志學習,要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要幫助比自己小的同學做力所能及的事,還要常關心老人.

你看,正有一群孩子拿著掃把向學前班走去…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小雷鋒.

雷鋒精神在同學們的心中扎下了根,並不斷引導著他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用實際行動去發揚雷鋒高尚的風格,弘揚雷鋒可貴的精神.同學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讓校園處處盛放雷鋒之花!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望採納哦

《向雷鋒學習》觀後感,《向雷鋒同志學習》讀後感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當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都有他的必要之處。乙個沒有英雄的民族,是乙個悲哀的民族,然而,乙個有英雄卻不知尊重,不知珍惜的民族,則是乙個可憐的民族。雷鋒是我們這片古老的土地孕育的一位平民英雄。雷鋒從來不會離開我們,而我們卻曾經幾度遠離了雷鋒。每一次,就想起雷鋒就想起這一段話。有多少人...

光影童年的觀後感,《紅線》觀後感

光影童年 系列公益電影是以青少年兒童成長教育為主題,旨在樹立青少年兒童成長的優秀榜樣。針對不同年齡段的青少年兒童在情感發展 社會性拓展方面的需求和獨特性選取劇本,科學性和實效性相結合,重視青少年兒童知識儲備和能力的培養,寓教於樂。紅線 觀後感 在安全教育影視片中讓我了解到安全生產不僅是建設小康社會必...

《小孩不笨》的觀後感?《小孩不笨》觀後感

小孩不笨 這部影片後,使我深深認識到正確教育好小孩的重要性。望子成龍是天下父母的美好願望,但是怎樣去教育孩子成龍呢?現在的父母在都只關心小孩的學習成績,而忽略了對小孩的那乙份愛,對小孩的內心世界一概不知 毫無了解。如果孩子考得不好就罵呀,打呀,這樣的體罰會造成惡性效應,會適得其反。不但沒有教育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