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卡打不出去,但可以接到電話,是怎麼回事?不是手機問題

2022-01-14 21:31:35 字數 5898 閱讀 9056

1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1.【手機設定】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2.【訊號弱】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3.【新號碼未啟用】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4.【號碼狀態異常】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 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5.【欠費或停機】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6.【手機卡異常】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7.【國際漫遊無法通話】如您手機在國際漫遊中無法撥打**,請查詢國際漫遊狀態或國際長途狀態確認是否已開通國際長途和漫遊功能,需兩項功能同時開通方可正常使用。

8.【其他異常情況】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2樓:過磊金韋曲

呼出限制,把自己**卡放在別人手機試一下。看下是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3樓:小神龍天使

你好,1欠話費了,2設定了呼叫限制,3手機系統和軟體公升級也會出現(我手機就是這個原因,去售後系統恢復原來版本就好了),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欠費,第二是你自己的手機卡運營商對你有了限制,第三你自己的手機設定了撥號限制

5樓:

欠費了.再不充話費就停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去10086人工服務提問

7樓:

可以,去問問你買卡的哪兒

我的手機能接**但撥打不出去請問怎麼回事? 40

8樓:來自盂城驛燦如春華的大白鯊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看手機是否欠費,手機欠費後的48小時內是可以接聽**但是不能撥打**。

2.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來電轉駁或者呼叫限制之類的,取消限制即可。

3.檢視手機訊號是否不好,手機訊號不好是會出現這種問題的,換個訊號好的地方即可。

4.重新啟動手機一次,可能是手機出了一點bug,重啟下試試。

5.可能是手機卡出了問題,建議前往營業廳檢查試下。

6.也有可能是手機硬體出了問題,建議前往手機修理處維修一下。

拓展資料:撥號

撥號就是利用數據機呼叫另一台計算機或網路並登入的過程。使用者使用數據機將自己的計算機與**線相連後,向遠端主機撥打乙個**號碼即可建立起與主機的連線。

參考資料

9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手機線路設定有誤

解決方法: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選擇線路裡切換線路。

2、手機停機了

解決辦法:補交話費。

3、如果以上兩種情況都排除了,那就很有可能是手機自身軟體出問題了

解決辦法:拿到附近的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點去從新公升級版本從做過軟體。

手機無訊號的原因

1、有可能身處在網路訊號不好的地方,比如山區裡、電梯內、地下室以及其他比較偏遠的地方,基站網路覆蓋不到自然手機就會失去訊號。建議移動到訊號覆蓋比較強烈的地方,手機訊號自然就會恢復。

2、也有可能是手機不小心開啟飛行模式中斷了訊號,將其關閉即可。

3、如果是手機內的sim卡脫落鬆動,也會導致手機突然失去訊號,只要將sim重新插好即可。

4、網路基站出現問題,如果是當地的網路基站出現故障也會導致手機在完好的情況下接收不到訊號,可以向身邊的朋友相互確認各自的手機是否有訊號,如果同一時間的地區周邊都沒有訊號,那很有可能是當地網路基站出現故障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只能耐心等待基站訊號修復了。

1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撥打**的解決方法如下:1、進入手機通話設定中檢查呼叫限制是否設定;2、如果只是不能回撥,可能是對方號碼禁止回撥,請使用直接撥號的方式撥打;3、如出現訊號問題,可嘗試手動搜尋網路運營商後再試;4、核實手機是否安裝了第三方網路類**軟體,建議解除安裝;5、換機換卡測試,以判斷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卡還是手機。

11樓:廣西電信

如您的手機號碼不欠費的情況下只可接聽**而不能打**的話,建議您核實下該號碼是否開通了撥出限制功能,或嘗試換機測試下看是否可正常撥打**,如還是無法正常使用的話,您 可攜帶您的手機卡到當地實體營業廳進行檢測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能是你手機設定到線路二了。你可以在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選擇線路裡切換線路。

二你如果是nokia的手機可以注意看一下手機顯示屏左側是否有個2的符號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按#鍵3秒後可以切換到1 也就是線路1。

三:如果不是設定出了問題。那就是手機自身軟體出了問題。你可以拿到附近的維修店或者售後服務點去從新公升級版本從做過軟體。就可以修復。

最後也可能是您的手機欠費!

13樓:天雨

設定了手機的呼叫限制,手機設定裡修改一下就好了,如果實在找不到設定的地方,可以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卡沒話費停機了吧,停機了能接**,但打不出去的

15樓:亥駿英

你好我的**為什麼只能接不能打?上面顯示聯絡使用者什麼授權,請問這什麼意思?

手機有訊號但打不出去**,也接不住**,是怎麼回事

16樓:中國移動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參考如下:

1、查詢手機狀態,開關機重啟試下;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可以聯絡10086人工反饋情況;

4、建議檢視下是否設定呼叫限制,小公尺手機呼叫限制設定的方法如下:miui9:暫無呼叫限制選單。

miui8及前期版本:依次進入手機【設定】-【通話設定】-【限制呼叫】進行關閉。

17樓:劉夢真唯一

取下sim卡,重新安裝一次.

第一步、我們將手機重啟,並且長按電源鍵幾秒鐘,重新開機。如果沒有回應,就需要插拔電板,再開機。

第二步、 檢視手機上角是否顯示有訊號,若無訊號,或者連訊號圖示都不顯示,如下圖,那就重新插拔sim卡或 更換sim卡嘗試。

第三步、檢查手機是否為飛行模式或者離線模式,此模式下網路是斷開的,自然也打不了**。這就需要大家取消該模式就好了。

第四步、實際如果也不是飛行模式或者離線模式,並且前一秒還能打**。可能的原因就是執行程式過多導致宕機,我們清除記憶體;或者就是系統問題了,這個可以重置手機或者刷機。

18樓:科技

手機上訊號強度明明滿格,但無法連線網路也打不通**?罪魁禍首原來是它?一起看下

19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接打**的常見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手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3〗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如漫遊到外地無法使用,建議檢查當地網路訊號是否正常及號碼是否已經開通漫遊許可權;

〖5〗嘗試重啟或更換手機是否能接打**;

〖6〗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20樓:

更換手機卡,原手機的資訊,**等能保留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是你所處環境訊號不好的原因,請你開啟設定~流動網路~網路型別選擇~選擇僅使用2g網路,嘗試可否正常。

2,如果不行,取下sim卡,重新安裝一次,嘗試可否正常,

3,仍然不行,建議你換個sim卡嘗試一下。

4、如果還是不行、請你帶上手機前往你附近的小公尺授權的維修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

授權維修網點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位址和**查詢

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

**小公尺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小公尺平板的售後原則是非人為損壞的故障:七天之內包退,十五天之內包換,

在一年的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的完全免費。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2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還是你的手機有問題,或者是你的手機卡沒有裝好

23樓:突然想哦了了

可能是手機問題 關機從新啟動 試試看吧

24樓:廣西電信

手機不能正常接打**的處理方法:

1、查詢手機狀態,看是否停機;

2、有訊號不能正常接聽**,建議查詢是否設定來電轉駁,或飛行模式;

3、沒有訊號,可以先詢問周邊人是否也有此情況,如果同樣有此情況,可能是您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建議聯絡當地10000反饋,

如果周邊人沒有此情況,建議換手機測試,

如果換手機能正常使用說明是手機的問題,建議檢視手機設定;

換手機不能正常使用,建議到營業廳換卡試試。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16號為你解答。

你好我的手機有訊號可是打不出去**也接不到怎麼回事?

25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影響手機正常撥打**的主要因素包括手機無訊號或訊號弱、所撥打號碼不正確、sim/usim卡餘額不足、設定呼叫限制、手機訊號發射等問題,請根據您的具體使用狀態參考對應的建議。

無訊號或訊號弱:

通過手機螢幕上方訊號大小來檢查是否在服務區、是否處於飛行模式或訊號弱狀態,建議您移步至訊號良好的地方,確定手機處於正常模式並重啟手機,若無效,建議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請確認所撥打的**號碼是否輸入正確。

注:撥打國外**或國外漫遊時撥打**具體方法可諮詢對應運營商。

呼叫限制設定:

手機插有sim卡時,您可以在撥號介面點選 ,進入設定 > 卡1/卡2 > 更多 > 呼叫限制,檢視呼叫限制設定狀態。

注:如果沒有此選項,說明該手機沒有呼叫限制功能。

請確認是否是標準 sim 卡,且插卡後已經重啟手機。

如果是手工裁卡,請到營業廳更換 sim卡。 插入非標準 sim 卡會導致 sim 卡無法識別、無法取出或損壞手機卡座。

有訊號但撥不出**,可重啟手機後嘗試。

26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接打**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開啟飛行模式、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

二、處於偏僻或封閉等訊號弱的位置,您可嘗試更換所在地點接打**;

三、新號碼需啟用方可正常使用,可查詢本機號碼狀態;

四、號碼處於停機狀態影響接打**,您可查詢號碼資訊了解號碼狀態,如異常需先恢復號碼正常狀態後接打**;

五、請檢查手機是否存在欠費,如已進行充值,可查詢充值到賬情況;

六、請檢查手機卡是否損壞或沒插好,可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七、建議您可重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再試。如仍無法正常接打**,也可以更換手機進行測試。

天翼手機有時候打不進來電話,但可以打出去,為什麼

你好可能是你的手機安裝了黑名單之類的軟體,限制了別人打 進來,找一下取消即可。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是不是設定了呼入遮蔽 建議再重啟。是不是設定了呼入遮蔽。我剛買的紅公尺手機有時候不能接聽,但可以打出去,為什麼?你可以將問題提交到 安 智 論壇去哦。建議拿去小公尺之家檢測一下。您好,...

蘋果手機沒有訊號打不出去電話是什麼導致的

一,iphone打不出 也接不進來 有以下原因 1,iphone網路設定不正確。2,sim卡出問題。3,網路運營商訊號不穩定。4,iphone系統故障或者硬體故障。二,一般處理方法 1,首先檢查是否訊號不好,最好用朋友的iphone,換卡試試,排除卡的問題。2,如果卡沒問題,建議恢復iphone網路...

我的聯通手機卡簡訊傳送不出去,也能接受到資訊,而且電話沒欠費,還有30多話費,抵消也交上了,怎麼回

如您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