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在《灌籃高手》中流川楓一直跟櫻木花道看起來不和

2022-01-14 15:25:02 字數 4366 閱讀 5732

1樓:西夢玥

在《灌籃高手》中有那麼幾個主角人物就是櫻木花道,流川楓以及赤木晴子,那麼在裡面也對映出了他們初高中的青春生活以及對籃球的熱愛,並且在灌籃中表現出的喜歡。而看過《灌籃高手》的都知道在裡面流川楓和櫻花木道一直是處於敵對的狀態,儘管他們都處於同乙個高中,並且處於同乙個籃球隊中,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都看出他們不和,這是為什麼呢?

在乙個程度上是因為流川楓的灌籃技術以及球技在各方面都比櫻木花道要強。因為在初中的時候流川楓就已經擔任對裡面的隊長。而對於櫻木花道來說,這時候還是對籃球有著一種排斥的狀態,並且也不喜歡打籃球,更加是籃球中的白痴,而這在一定程度上就證實了流川楓的灌籃技術比櫻木花道要更好。

雖說在其後櫻木花道的籃球天賦也極高,並且也為高中掙了榮譽,但是由於流川楓的技術要比自己強,而這也使得櫻木花道非常的不喜歡他。

另外乙個原因就是櫻木花道喜歡的女生赤木晴子喜歡的人卻是流川楓。在《灌籃高手》中我們知道流川楓的長相比櫻木花道看起來要更加的帥氣,並且從初中的時候赤木晴子就已經開始認識流川楓,而在那時候也知道了流川楓的灌籃技術非常的好,而一直喜歡到高中。但是櫻木花道卻是在高中之後對赤木晴子一見鐘情,得知他喜歡的人卻是流川楓而更加厭惡他。

總而言之,在現在的電視劇集中,或者是在《灌籃高手》這部漫畫中,對於男一和男二總是在一定程度上會處於乙個敵對的狀態。並且這種敵對的狀態很大可能性是發生在愛情之間。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卻喜歡著別人這樣櫻木花道更加的憤怒,從而也導致和流川楓的關係一直不和。

2樓:糾結人生

可能與櫻木花道喜歡的女生赤木晴子喜歡的人卻是流川楓這個有關。

3樓:

,更加是籃球中的白痴,而這在一定程度上就證實了流川楓的灌籃技術比櫻木花道要更好

4樓:緣分天注定

櫻木花道喜歡的女生赤木晴子喜歡的人卻是流川楓

5樓:海盜船長

《灌籃高手》中流川楓一直跟櫻木花道看起來不和?性格不合

6樓:數碼達人小豬

兩個人分屬兩個不同的隊伍,所以有碰撞的火花。

7樓:天蠍座的女人

因為流川楓的灌籃技術以及球技在各方面都比櫻木花道要強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最後會成為好朋友嗎?

8樓:粑粑與肉肉

在日本有著很多的非常受歡迎的動畫作品,這些動畫作品也一直都是陪伴人們童年的精品。在這些動畫中也是有著很多的型別,有的是熱血打鬥番,還有甜蜜戀愛番,還有的是熱血運動番等等。

其中《灌籃高手》就是一部非常受歡迎的熱血動畫。其中也是因為主角熱血不服輸的性格備受歡迎。在《灌籃高手》中最受歡迎的角色就是櫻木花道和流川楓了,兩個人一直在劇中「相愛相殺」有著很大的摩擦。

櫻木花道作為笨鳥先飛的典範,有著近乎瘋狂的努力。一直在努力的成為隊中的主力。流川楓則是人們眼裡的天才少年,從出場到後來的劇情中都是人見人愛的男神形象。

因為櫻木一直暗戀的赤木晴子一直把流川楓當作男神,所以櫻木花道也一直都非常牴觸流川楓。

而流川楓也一直覺得這樣的櫻木花道就像乙個白痴一樣,所以對櫻木花道也一直不感冒。後來在劇中櫻木花道對流川楓從一開始抱有敵意,慢慢的也開始從籃球上欣賞流川楓。

兩人的關係也因為在比賽中的各種合作和摩擦而變得融洽了起來,流川楓也是隨著櫻木花道的成長也越來越認可櫻木花道。兩人甚至在比賽中一直可以打出完美的配合,最後的經典配合也只能說是相互間對彼此實力的認可。

所以我覺得這兩個人最後還是會成為彼此心目中最好的朋友,但是在表面上也會因為礙於面子而不會顯示出來。

9樓:

打山王工業的時候櫻木花道和流川楓不僅傳球還拍手了。

10樓:

櫻木花道作為笨鳥先飛的典範,有著近乎瘋狂的努力。一直在努力的成為隊中的主力。流川楓則是人們眼裡的天才少年,從出場到後來的劇情中都是人見人愛的男神形象。

因為櫻木一直暗戀的赤木晴子一直把流川楓當作男神,所以櫻木花道也一直都非常牴觸流川楓。

11樓:弘揚

在我眼裡他們2個就是好朋友,流川楓受傷花道第乙個衝上場,花道受傷,流川楓安慰,最後讓他下定決心上場,在全國大賽中也互相認可了對方,最後擊掌。(倆傲嬌哈哈表面上看誰也不服誰)內心早就認可對方了!不然全國大賽不會互相傳球!

12樓:數碼達人小豬

我希望他們能成為好朋友,畢竟沒有深仇大恨。

13樓:天蠍座的女人

兩個人最後還是會成為彼此心目中最好的朋友

14樓:

他們都是灌籃高手,有著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信他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

15樓:

我是希望他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的,沒有多深的仇畢竟

16樓:earth晴天

也許他們早就是好朋友了吧,因為他們有共同的愛好興趣。

17樓:海盜船長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最後會成為好朋友嗎?長大了也許會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和流川楓最後會成為好朋友嗎?

18樓:西夢玥

在《灌籃高手》中,我們知道剛開始裡面的主人公櫻木花道對籃球是一點興趣都沒有的。而在剛開始的時候流川楓也就是晴子喜歡的物件,那麼在初中的時候他就對籃球有著乙份熱愛,而在之後自己的籃球技術也非常高。

那麼櫻花木道是在高中剛入學不久的時候認識的晴子,也對她一見鐘情。正是因為她的原因自己也進入了籃球隊,而也因為晴子喜歡流川楓的原因,也讓他們兩個成為了情敵,那麼最後他們會成為好朋友嗎?

他們在球場上兩人的默契配合,其實在心底已經默默的將對方當成朋友,但是兩個人都會礙於面子的問題而在嘴上難以開口。但是相信在故事的背後,如果櫻木花道和晴子會有乙個好的結果,那麼他們也會成為好朋友。總而言之,雖然在動漫中關係不熟很好但是他們也是球場上並肩戰鬥的隊友,也是為湘北隊爭光的隊員。

在最後是可能成為好朋友的,大家覺得呢?

19樓:不巧燕

我認為大家都知道,櫻木之所以會加入籃球隊,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赤木晴子。自己心目中的籃球女神,為了她,櫻木就算不懂籃球也硬是擠進了湘北籃球隊。

可是晴子卻是流川楓的超級迷妹,每當流川楓出現,晴子就眼冒星星,還向流川楓表白,只是鋼鐵直男的流川楓根本沒在意。但是這讓櫻木花道吃醋不已。因此,處處看流川楓都順眼,能動手就絕不吵吵。

倆人的第一次見面就是以打架開場的,說明了兩人水火不容的關係。

在籃球隊的時候,櫻木可以說是對流川楓非常不禮貌的。剛開始排位置的時候,流川楓排到了前鋒,球衣是10號。這下櫻木花道炸了,扯著赤木剛憲要說法,最後靠著硬搶,從流川楓手上搶到了10號球衣。

不僅如此,球場上傳球故意不傳給流川楓,這傢伙,就因為吃醋,在前期真的很拖大家的後腿。

隨著倆人互掐,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比賽,經過乙個又乙個難關。流川楓首先示弱,在櫻木花道在比賽太得意,時間還剩下5秒居然沒看到,導致被對手超越,本來已經是冠軍的湘北籃球隊瞬時被打敗。櫻木花道對這樣的失誤感到難以原諒,把自己關了起來,這時,流川楓出現了,他用寥寥數語就讓櫻木花道走出陰影,重拾信心。

流川楓在全國大賽時,流川楓在最後一秒把球傳給了櫻木花道,櫻木花道以自己的特訓投籃得分而贏了山王。比賽後,流川楓如願成為國家少年隊的球員,他第一時間把這件喜事告訴了櫻木花道。由此可見,倆人最後還是會成為好朋友的。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在球場上兩個人是對手,但是我覺得他倆私下裡會成為好朋友的。

21樓:珺權

像這種高手和高手之間開始是敵人,後來能成為莫逆的故事特別多。

22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覺得他們不可能成為朋友,不成為敵人就是萬幸了。

23樓:卯令鋒

櫻木花道和流川楓就如同太一和阿和的關係,太一和阿和一開始都撕破臉不也成好朋友了,櫻木花道和流川楓不也一樣嗎

24樓:百葉度專

一般來說,高手到最後都會惺惺相惜,所以也可能會成為好隊友。

2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會的吧,感覺他們已經是很多年的好朋友了。

26樓:_x_d晚晴

他們有可能屬於那種相愛相殺的好朋友。

27樓:冰淇淋

最後很有可能就變成相知的好朋友了

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台詞是什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

我是天才籃板王,櫻木花道,籃板下是我的天下全國大賽篇的話,就是 老爹,你的光榮時代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的時候?我。我只有現在啊!有著壯士斷腕的堅毅決心!三井壽的我想打籃球也很棒!個人覺得。教練,我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hate lose 流川楓 白痴。那又怎麼樣 我的眼睛好乾澀 如果山王是...

《灌籃高手》如果流川楓海南戰上半場保留體力,有逆轉可能嗎

在海南站的那一次比賽中,如果選擇保留體力留到下半場上用。能不能打出上半場的水平是誰也沒法確定的。在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例子。上半場非常的活躍,就像是三分線上的喬丹,可是下半場還是會因為狀態的原因成為賽場的毒瘤。籃球運動員在場上狀態和手感並不一定能永遠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趁著手感好的話多打多進球也是很...

《灌籃高手》流川楓要在對海南的上半場比賽中不顧及體力全力爆發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是 湘北對海南的比賽上半場,赤木剛憲受傷下場,隨後流川楓拼盡全力硬是使落後13分的湘北將比分追平。而結果卻是流川楓在下半場出現了體力問題,僅拿到6分並提前下場。很多sd迷把流川楓在上半場末段全力爆發的原因歸結於赤木剛憲的受傷,但邏輯問題是流川楓完全可以儲存體力等赤木剛憲下半場回來之後再進行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