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的個人檔案,尋求一下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個人資料?

2021-03-04 08:49:45 字數 2971 閱讀 4629

1樓:妙婷婷

詳細內容:

2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朋友你太專業了、人才。牛!

櫻木花道其實就是公牛隊(大蟲--羅德曼)。喬丹之所以能復出再拿乙個3連冠,沒有羅德曼是根本不行的,那時候的井上雄彥就是看到了羅德曼的出色表現才開始著手灌籃高手的寫作。 羅德曼在現實中就像櫻木花道在漫畫中一樣給我們帶來快樂和喜悅!

n b a有了羅德曼這樣的天才才能被現在更多的人去追捧,好多70後看了灌籃高手也是熱血沸騰,讓灌籃高手櫻木花道成為我們記憶中的經典吧!

尋求一下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個人資料?

3樓:手機使用者

以下是補充的 【櫻木花道的秘密**】 [花道的秘密**之一:可愛] 平時大大咧咧的囂張花道已經夠可愛,每天和他在一起連最死板的狐狸也常變得妙語連珠,變成三頭身的q版就更加可愛了,這個時候自稱天才的紅毛猴子通常都在暗地裡想什麼壞點子想得眉開眼笑,樂得淚花都出來時,隨之而來的就是大猩猩的拳頭,再加上那個萬年痴睡狐狸男在旁邊呼一口氣,兩手一攤,一聲白痴,馬上就會上演猴狐大戰。他會在腦中模擬大猩猩授課的模樣,想象魚住做廚師的樣子,把仙道的手捏的像個粽子,把赤木的褲子拉下來,在別人罰球時暗暗詛咒,在群毆中還不忘輕輕地還狐狸的那一下,死對頭進球時露出誇張的不滿神情,趁別人睡覺時和胖丁一樣作怪,逼供安田隊長的喜好用小本本記下,送大猩猩香蕉和美女清涼照,為了進籃球隊把體育室鎖撬了,自己穿上大猩猩的四號隊服…… [花道的秘密**之二:

運動細胞] 與生俱來的得天獨厚決定了櫻木花道會成為賽場的中心,他擁有乙個籃球運動員應具備的所有條件,柔韌的肌肉,力量,速度,彈跳力,爆發力。這些得天獨厚的優勢決定了櫻木花道無論是從事任何一項體育運動,都會發光發亮。 [花道的秘密**之三:

運動頭腦] 誰說花道是神經發達頭腦簡單的大白痴?是誰唯一最先看出了小河田只會籃下轉身投籃,是花道的聰明和對於籃球的天生嗅覺,剛開始接觸籃球時,他沒有經驗,只能光用敏捷於常人的反應力和速度去戰勝別人,卻也會琢磨怎樣的罰球姿勢是彌補他在經驗上缺陷的好方法。那時花道的籃球天賦已經初現端倪。

但在山王一戰中,他身體裡的每個細胞都在跳躍著,他的身體會先大腦一步作出反應,這時的花道的籃球天賦已經到了呼之欲出的地步,不得不說,這個少年就是為籃球而生的。他的一生注定與籃球擦出命運的火花。 [花道的秘密**之四:

強悍] 乍看之下暴躁囂張的紅毛猴子,表面下卻蘊涵著強大的精神力量,在對峙山王一戰中,湘北全體面對前所未有的巨大壓迫感,體力成倍的消耗,在鬥志快要被磨得奄奄一息的那一刻,那個男人站了出來,站到了主席台的長桌上,乙個已經從「不良少年」蛻變成乙個真正的籃球運動員的男人釋出的勝利宣言,硬是把氣場的中心扳了回來,重新點燃了湘北近乎放棄的三人。 [花道的終極殺傷**——細膩柔軟的心] 囂張的外表下卻有一顆異常柔軟細膩的心,花道會彎著腰和矮小的女生說話,日本是個大男子主義相當嚴重的國家,可花道卻一點沒大男子主義,很尊重女性,從這一點來說真是太難能可貴了。還會細心地問木暮休息日卻到學校來家人會不會擔心,會好心地提醒小三打**回家告訴父母補課的事。

揹負起湘北榮譽的那個男人【櫻木花道的成長軌跡】 [花道的成長足跡] 幾個月前還把木工和籃球混為一談的人,得到了長年穩居全國寶座的常勝隊山王的認可。無法想象,四個月前,這個天天被球隊經理和隊長扯著脖子紅著臉斥著逼著做基礎訓練的門外漢,當其他球員在做集體練習時只能在角落眼巴巴的看著邊做基礎練習,即使心有不甘卻無能為力的初學者,幾次五犯被迫退場的「大笨蛋」,終於成長為無愧於「湘北救世主」的男人了。 無數個過往片段就在眼前,籃球白痴在體育館贏了籃球隊長,只是為了博得女孩的好感才去接觸籃球,發誓要做乙個籃球手,但真正被籃球這項結合世間力與美的體育運動所吸引,還要追溯到花道在體育館的門縫裡,看到了流川楓那個汗水與光芒一起淋漓的灌籃,那是花道對籃球的初心跳,心底的渴望與15年來無處宣洩的熱情匯聚成一把熊熊烈火,蔓延到他的每乙個運動細胞,點燃了他的每一根運動神經。

[花道揹負起名譽的第一步] 在海南一戰中,花道想起了大猩猩比賽前在更衣室裡講的一段話,「每天都在腦中想象著今天的場景……」。但赤木因為腳傷下線,花道隨之死守籃下,又一次匯聚了湘北的凝聚力,點燃了湘北的戰火。死守住籃下讓隊友們能夠放膽安心前去對方區域進攻的「金剛弟弟」,是櫻木花道擔負起湘北榮譽的第一步,場內的沸騰,場外的掀頂聲,讓我們有理由有把握相信,這個時候叫囂著是「揹負湘北希望的男人」的人,終有一天,會成長為乙個名副其實的擔起整個隊伍名譽重擔的男子漢。

對於這一天的到來,我翹首期盼,拭目以待。 [花道揹負起名譽的那一刻] 山王一戰中,湘北全體幾乎瀕臨絕望,花道承載著所有場下隊員的希冀上場,拿自己的名譽作賭注,站上主席台發出勝利預告的那一刻,即使拼死一搏也是不容失敗的勝利吶喊。花道從來沒被人這麼期待過,那一刻湘北的場下隊員,把希望寄託在不是支柱大猩猩隊長,也不是王牌超級新**川楓,而是乙個四個月前把籃球當木工當足球的超級門外漢櫻木花道身上。

那些笑料,幼稚,恥辱,都會過去,終究會發芽變異成少年成功路上的一塊平淡無奇卻稜角分明的墊腳石。當花道站在救世主的高度上回首這一切時,他會一笑而過,但會把磨去那些稜角的痛楚永遠紀念在心底,因為那是他一路飛躍的腳印。 [編輯本段]【關於真實的櫻木花道】 "櫻木花道是真實存在的」這一說法已證明為假。

井上雄彥老師曾經在接受的採訪中說過《slam dunk》這個故事是完全虛構的(該採訪並非針對網路中流傳的櫻木花道是真實存在的這一假訊息,所以井上老師的說法是真實可信的)。 有趣的是,與假訊息同時傳播的還有一張號稱櫻木花道真人**的**。其中人物已證明為日本前著名視覺系樂隊x-japan的創始人yoshiki,**是其年少時學生證上的證件照。

另外,井上老師筆下的櫻木花道其實誕生於2023年,作品為短篇漫畫《喜歡紅色》。這一事實也從另乙個角度證明了「櫻木花道是真實存在的」是乙個無聊透頂的假訊息。

灌籃高手的流川楓和櫻木花道的家庭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爸我:櫻木花丹,她媽媽身份尚不明確,不確定是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虛擬人物,何來身世。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最後當隊長了嗎?

結局是湘北在贏了山王之後,櫻木脊椎受傷,其他人都累得精疲力盡,惜敗於愛知學院!然後櫻木去 脊椎了,流川楓進日本青年隊了!還去跟櫻木顯擺了一下 這一段是櫻木想的還是真的沒看懂。因為當時櫻木在看晴子給他寫的信 暮木和赤木上大學去了,三井留級了,新隊長是宮城,晴子貌似也進籃球隊當助理了!就這麼完了。沒有!...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最終幹什麼去了呢

灌籃高手 的結局是什麼?到現在大家只記得湘北沒有成為全國冠軍,抱憾告別這部漫畫。除了乙個角色,他擁有乙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整部動漫中作者最偏愛的,櫻木花道。至於最受偏愛的是流川楓還是櫻木花道,觀眾還是最偏愛後者吧。為什麼說櫻木花道是最受偏愛的,乙個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擁有最好的一切。最理解他的兄弟,水...

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是櫻木花道剪頭髮的

第60集 削髮謝罪 劇情簡介 區域選拔賽迴圈決賽第一場湘北籃球隊與神奈川的王者海南附中對戰,爭奪全國大賽的參賽權,後半場最後二十秒,櫻木花道出人意料地灌籃得分,湘北緊咬住海南不放,將差距縮短到90比88,只差兩分,加上海南隊的隊長牧紳一為了阻止櫻木花道灌籃被裁判判為阻擋犯規,給了櫻木花道罰一球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