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是櫻木花道剪頭髮的

2021-06-27 00:47:13 字數 3226 閱讀 6899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60集(削髮謝罪)

劇情簡介:區域選拔賽迴圈決賽第一場湘北籃球隊與神奈川的王者海南附中對戰,爭奪全國大賽的參賽權,後半場最後二十秒,櫻木花道出人意料地灌籃得分,湘北緊咬住海南不放,將差距縮短到90比88,只差兩分,加上海南隊的隊長牧紳一為了阻止櫻木花道灌籃被裁判判為阻擋犯規,給了櫻木花道罰一球的機會,由於櫻木花道傳球失誤,最後一球沒有投進的機會,湘北最終輸球。

櫻木花道犯下了悔恨不已的傳球失誤以後,將打輸球的責任歸究在自己身上而煩惱不已,可是,流川楓卻對自責的櫻木花道說打輸球的責任在於自己的體力不繼,兩個人都堅持自己應該負起責任互相打了起來,然後,堅持要為自己打輸球負起責任的櫻木花道理裡光頭表示自己的決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2樓:海

60吧~~輸了海南剃頭謝罪

3樓:幽靈公主

60集,你可以上360影視去看一下喲!!!!!!!!

4樓:滅絕師太16歲

在後面了,全國大賽時,櫻木把人看錯了,很後悔,就把頭剪了,哪一集還真不記得了

5樓:木木吉吉

與海南比賽輸了之後 就是仙道他們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櫻木傳錯給那個好像大猩猩的那個海南的什麼名字忘記了,然後跟流川楓打架,之後就剪了~

流川楓最後是吸毒了,櫻木在對陣山南工業之後也傷了要養傷,幾乎所有隊員都換了(都畢業**了~)

具體哪一集我好象也忘記了

7樓:

第60集。

在湘北對戰海南隊的最後時刻,櫻木搶到了能追平比分的關鍵球,但卻傳錯球了,傳給了海南隊中鋒的手裡。

櫻木非常傷心、內疚,就把頭髮剪短了。

灌籃高手第幾集櫻木花道的頭髮剃掉了?

8樓:阿炎談娛樂

第六十集。

第六十集劇情:

在爭奪高中聯賽出賽權的第一場重要比賽中,櫻木花道犯下了悔恨不已的傳球失誤以後,將打輸球的責任歸究在自己身上而煩惱不已。

可是,流川楓卻對自責的櫻木花道說打輸球的責任在於自己的體力不繼,兩個人都堅持自己應該負起責任互相打了起來,然後,堅持要為自己打輸球負起責任的櫻木花道理裡光頭表示自己的決心,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電視動畫《灌籃高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由東映動畫製作,於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3月23日在朝日電視臺首播,全101話。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櫻木花道10號大前鋒

1年7班,4月1日生。和光中學畢業,初中三年創下連續被50個女生拒絕的紀錄。別看他一頭紅色的頭髮,其實性格很內向。

和粗獷的外表相反,是個無藥可救的“單純王”,很容易因為別人的奉承而得意忘形。

對赤木剛憲的妹妹晴子一見鍾情,為了討晴子歡心而加入籃球隊。擁有超人的體力和瞬間爆發力,彈跳力和力量同樣讓人難以置信,自稱“天才籃球手”。湘北隊的超級問題兒童,和死對頭流川楓是隊中出名的一對活寶。

本來是個門外漢,但憑藉對籃球的出色領悟力,不論教給他什麼東西吸收得都很快,這不但讓他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成長,還一躍成為全縣數一數二的籃板球高手,有“籃板王”之稱。作為對跟海南隊比賽中失誤的懲罰,後來還把頭髮剪成了板寸。

2、赤木晴子

1年1班,154cm。

赤木剛憲的妹妹,溫柔善良的女孩。受哥哥的影響,非常熱愛籃球,認為喜歡運動(尤其是籃球)的男孩子很了不起。單戀著流川楓。

跟櫻木很談得來,大家都說櫻木是可怕的不良少年,但晴子卻相信他是個好人。在愛情方面非常遲鈍,一直不知道櫻木和流川關係不好的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海南的比賽中,他把最後一球傳給了對方的高砂,因為他把高砂誤認成猩猩了,後來比賽輸掉了,櫻木覺得是自己的錯,就剃光頭已謝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60集

我十分確定 偶回看過碟片

第六十集 三井、宮城看到了櫻木的光頭造型

然後第六十一櫻木的光頭正式被眾人嘲笑 囧

11樓:蜉蝣鳥

第六十集 破釜沉舟的湘北

12樓:幽靈公主

60集,你可以上360影視去看一下喲!!!!!!!!

櫻木花道有哪幾集灌籃了 哪一集 灌得最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16集.這傢伙是誰? (櫻木初次參賽,出奇制勝)

第17集.籃板王!櫻木花道的苦惱 (櫻木的第一個籃板球)

第19集.鐘聲響起!陵南一戰結束 (櫻木第一次在比賽中運球投籃得分)

第38集.流川的反擊! (湘北的大反擊,看到櫻木的蓋火鍋,藤真心想:湘北10號的力量和彈性搞不好還勝過赤木呢。)

第39集.電光石火的良田! (櫻木第一次在正式比賽中得分)

第40集.籃板王,櫻木花道! (櫻木搶到上半場結束前的最後一個籃板球,使得湘北與翔陽的差距保持在個位數)

第41集.翔陽皇牌,藤真登場 (湘陽戰下半場,櫻木的籃板球發威,湘北反超,逼得藤真不得不上場了)

第43集.三井,到了極限嗎? (這一集中,櫻木與花形同時搶籃板球,櫻木贏了)

第46集.櫻木花道,熾熱的入樽 (櫻木炙熱的灌籃)

第51集.預料之外---花道狀態一流 (還是櫻木出人意料的表現)

第53集.大猩猩負傷! (赤木受傷下場,櫻木代赤木死守籃下)

第54集.金剛弟弟 (赤木受傷下場,櫻木代赤木死守籃下)

第57集.安西,邁向勝利的賭注! (櫻木驚人的體力)

第59集.最後十秒--- 生死時刻 (櫻木暴扣牧哥 2+1 )

第68集.救世主降臨---櫻木花道 (櫻木跳躍射籃得分)

第75集.最出色的表現 (櫻木的進攻誘使魚住4犯下場,湘北的大進攻)

第76集.勝利的預感 (櫻木的進攻誘使魚住4犯下場,湘北的大進攻)

第77集.你們最強悍 (櫻木的進攻誘使魚住4犯下場,湘北的大進攻)

第82集.櫻木發揮本領 (櫻木連續擋下福田、魚住、仙道)

第83集.木暮的執著 (櫻木攔下池上的傳球,再妙傳給木暮)

第84集.勝敗-最後的高潮 (比賽最後,櫻木補籃並下達正確的指令)

第100集.創造奇蹟的櫻木花道 (櫻木的遠距離射籃)

第101集.光榮的灌籃 (動畫版櫻木最後的光榮灌籃)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最後當隊長了嗎?

結局是湘北在贏了山王之後,櫻木脊椎受傷,其他人都累得精疲力盡,惜敗於愛知學院!然後櫻木去 脊椎了,流川楓進日本青年隊了!還去跟櫻木顯擺了一下 這一段是櫻木想的還是真的沒看懂。因為當時櫻木在看晴子給他寫的信 暮木和赤木上大學去了,三井留級了,新隊長是宮城,晴子貌似也進籃球隊當助理了!就這麼完了。沒有!...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最終幹什麼去了呢

灌籃高手 的結局是什麼?到現在大家只記得湘北沒有成為全國冠軍,抱憾告別這部漫畫。除了乙個角色,他擁有乙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整部動漫中作者最偏愛的,櫻木花道。至於最受偏愛的是流川楓還是櫻木花道,觀眾還是最偏愛後者吧。為什麼說櫻木花道是最受偏愛的,乙個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擁有最好的一切。最理解他的兄弟,水...

為何在《灌籃高手》中流川楓一直跟櫻木花道看起來不和

在 灌籃高手 中有那麼幾個主角人物就是櫻木花道,流川楓以及赤木晴子,那麼在裡面也對映出了他們初高中的青春生活以及對籃球的熱愛,並且在灌籃中表現出的喜歡。而看過 灌籃高手 的都知道在裡面流川楓和櫻花木道一直是處於敵對的狀態,儘管他們都處於同乙個高中,並且處於同乙個籃球隊中,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都看出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