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最強的十名球員是誰

2022-01-11 00:40:05 字數 944 閱讀 1855

1樓:馬克燦燦

首先,灌籃高手原因可以比較和討論這種相對的共識,它是建立在乙個誇張的工作,但不是超現實,但不超過的常識。如果你同意這一點,我們可以討論一下。

乙個高中運動員怎麼能被認為是強壯的?當然,首先要看人才和潛力。我覺得沒那麼重要。

我們可以像徵兵網的專家一樣,根據他們在原著中的即時戰鬥力和天賦,計算出他們的潛力、模板和分析未來。正是由於作品的相對真實性,我們才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判斷其優劣。否則,只是在作品中孤立地討論,沒有意義,只有胡蘿蔔和蔬菜有自己的喜好。

整體而言,據誇大其詞的說法,這批球員已經明顯超過了日本青少年籃球和高中籃球的水平。但他們能達到中國青少年籃球,甚至美國的水平嗎?在動畫片中,第一次世界大戰前對山王的櫻木花道被判定為具有100釐公尺以上的櫻桃運動能力,尤其是跑步和跳躍能力,在書中應該是第乙個沒有爭議的,這一彈跳空高度100釐公尺(或一點差錯),可以成為書中對人物才華的參考之一。

當然,這是很好的,特別是當他剛剛滿16歲的時候,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

至於在青紫面前打籃板,我更喜歡把它理解為投籃角度,然後再擦到角度。在nba,很多所謂的平面扣籃都是通過投籃角度來實現的.畢竟,櫻桃罰球線的起落和扣到前面的表現,前者的感覺更等價。

2樓:**記

籃球不太懂,但我還是最喜歡流川楓。

3樓:

都很厲害,但我喜歡流川楓

4樓:龍爭o虎鬥蝗

我不管,流川楓最強。

5樓:動漫研究生

我覺得是前鋒啊,乙個個都好厲害。

6樓:想你了

小前鋒,澤北榮治,仙道彰,流川楓最強,控衛~牧紳一,深津一成,藤真,分衛~三井壽,諸星大,松本,阿神,中鋒~河田雅史,森重寬,赤木剛憲,花形,魚住純,大前鋒~櫻木花道,野邊將廣,福田吉兆

灌籃高手裡面的經典台詞是什麼,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

我是天才籃板王,櫻木花道,籃板下是我的天下全國大賽篇的話,就是 老爹,你的光榮時代在什麼時候?全國大賽的時候?我。我只有現在啊!有著壯士斷腕的堅毅決心!三井壽的我想打籃球也很棒!個人覺得。教練,我想打籃球!灌籃高手中的經典語錄?hate lose 流川楓 白痴。那又怎麼樣 我的眼睛好乾澀 如果山王是...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最終幹什麼去了呢

灌籃高手 的結局是什麼?到現在大家只記得湘北沒有成為全國冠軍,抱憾告別這部漫畫。除了乙個角色,他擁有乙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整部動漫中作者最偏愛的,櫻木花道。至於最受偏愛的是流川楓還是櫻木花道,觀眾還是最偏愛後者吧。為什麼說櫻木花道是最受偏愛的,乙個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擁有最好的一切。最理解他的兄弟,水...

《灌籃高手》中的「博多商大附屬高中」如此神秘的原因是什麼

我認為前不久井上雄彥親口實錘了名朋工業不是全國大賽最後的冠軍,並且強調冠軍球隊是一支在漫畫中從未出現過的球隊。井上大神這次確實打了不少名朋冠軍論分析者的臉,當然這裡不包括我。至此博多商大的奪冠呼聲成為了最大的概率可能。但是有個問題其實很奇怪,在全國大賽的眾多隊伍中,有和湘北一樣的挑戰者,也提到過僅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