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最後當隊長了嗎?

2023-05-10 02:20:05 字數 3100 閱讀 6379

1樓:六尺四

結局是湘北在贏了山王之後,櫻木脊椎受傷,其他人都累得精疲力盡,惜敗於愛知學院!然後櫻木去**脊椎了,流川楓進日本青年隊了!還去跟櫻木顯擺了一下(這一段是櫻木想的還是真的沒看懂。

因為當時櫻木在看晴子給他寫的信)暮木和赤木上大學去了,三井留級了,新隊長是宮城,晴子貌似也進籃球隊當助理了!就這麼完了。

2樓:超級無敵展大爺

沒有!當隊長的是宮城良田。

3樓:心與楓冰

沒有啊 十日後說的是宮城當隊長了。

4樓:低調地腐

沒有稱霸啦 櫻木磕到頭- =好像是 就輸掉了。

灌籃高手最後櫻木死了沒有

5樓:輕靈觸動

櫻木花道沒有死,那個結局是網上流傳版本,假的。

結局:湘北打敗了山王,卻沒拿到冠軍。櫻木愛上了籃球,卻沒追到晴子。

三井捲土重來,而赤木終究還得離開。宮城成了球隊老大,小夥伴卻早已不在身邊。而赤木剛憲到了最後,還是和全國冠軍無緣。

宮城良田:已經當上了湘北籃球隊的隊長,為了更好地管理手下的隊員,開始看起了心理學書,並研究如何當一名兇惡的隊長。

三井壽:繼續練習著他的三分球,並且希望在冬季選拔賽中好好表現,以爭取大學推薦入學的名額。但是訓練的艱苦讓他再次後悔自己之前虛度了兩年時光。

赤木剛憲:由於離開籃球而有些心不在焉,上課時被老師提問,卻不上來。

流川楓:為了自己的美國之旅而苦讀英語,一邊騎車一邊還聽著英語會話的磁帶。

赤木晴子:成為湘北高中籃球部部長,仍然與櫻木保持著書信聯絡,並且在信中繼續鼓勵櫻木。

彩子和安西教練:兩人在晨跑時巧遇。安西教練是遵照醫囑而鍛鍊,而彩子則是為了**。兩人打過招呼,又各自繼續跑步。

櫻木花道:一邊**一邊遙望著nba,當醫生說起日本的第乙個nba選手已經誕生,並鼓勵櫻木向**的新階段挑戰時,櫻木自信滿滿地:「看著吧!下乙個去nba的人是我,因為我是天才。」

灌籃高手。《灌籃高手》是日本漫畫家井上雄彥以高中籃球為題材的少年漫畫,在《週刊少年jump》2023年42號至2023年27號上**,單行本在17個國家和地區發行。與《足球小將》和《棒球英豪》合稱為日本運動漫畫三大巔峰之作。

2023年,《灌籃高手》獲日本第40屆小學館漫畫獎;2023年,日本文化廳**藝術祭10週年紀念企劃「日本的**藝術100選」,《灌籃高手》獲得漫畫部門第1位 ;2023年入選由中國圖書商報和中國出版科研所聯合評出的「新中國60年中國最具影響力的600本書」 。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的實力如何?如何評價?

灌籃高手裡的櫻木花道最後全國大賽的時候是受傷了嗎?嚴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知道什麼呀,櫻木真的受傷了,而且很嚴重,差點不能再打籃球了,漫畫的最後是櫻木在養傷流川去看他,是去看他嗎?還是去向他炫耀自己國青隊的隊服,又把櫻木氣成麵包臉了。櫻木會好起來的,一定!!

7樓:豐聰耳神子

我記得是背部受傷,影響脊椎沒有這個忘了,記得是修養了很長時間,他和流川楓一起在海邊,乙個醫生陪著櫻木,流川楓跑步路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受傷,看起來挺嚴重的,但他堅持把比賽打完了,最後的十日後漫畫裡面說很快就能恢復的。

9樓:大晴愛吃肉

受傷了,為了搶到失掉的乙個籃球,精神特別感動人!整個人都摔出去了,不要命啊。裡面說如果傷勢嚴重了可能他的籃球生涯也就此結束了。看熱血動漫總是很震撼。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受傷後,有沒有**繼續籃球事業?

10樓:網友

有。全國大賽結束的十日後,櫻木花道和赤木晴子通訊中表示,他已經進入了復健期,身體**的情況比較良好。

11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有。他的**情況非常好,**以後,他繼續他的籃球事業,並獲得了很大的成功。

12樓:大超說教育

櫻木花道**了,並繼續他的籃球事業,後來進入了職業籃壇。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結局是什麼?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結局如何呢

13樓:網友

告訴你最終結局,櫻木花道最後的一句話就是說「因為我是天才」。

表明自己將會繼續打籃球到職業,後續作者在自己的另一部作品《real》上也證明了櫻木後期的劇情就是成為籃球明星(雖然該作品中櫻木並未出場)。

《灌籃高手》中,曾經的打架經歷對櫻木花道的籃球之路有影響嗎?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沒有任何的影響,因為很多正式的籃球運動員曾經都是黑道的人,背景都不是特別好,所以不會有影響。

15樓:路邊的風兒

曾經的打架經歷對他的籃球之路並沒有影響,因為他的籃球技巧是非常多的,而且也有著很高的天賦。

16樓:雙子小黑嘿

有影響,這樣的經歷已經影響了他的發展,他有了黑歷史就會限制他的未來。

《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最終幹什麼去了呢

灌籃高手 的結局是什麼?到現在大家只記得湘北沒有成為全國冠軍,抱憾告別這部漫畫。除了乙個角色,他擁有乙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整部動漫中作者最偏愛的,櫻木花道。至於最受偏愛的是流川楓還是櫻木花道,觀眾還是最偏愛後者吧。為什麼說櫻木花道是最受偏愛的,乙個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擁有最好的一切。最理解他的兄弟,水...

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是櫻木花道剪頭髮的

第60集 削髮謝罪 劇情簡介 區域選拔賽迴圈決賽第一場湘北籃球隊與神奈川的王者海南附中對戰,爭奪全國大賽的參賽權,後半場最後二十秒,櫻木花道出人意料地灌籃得分,湘北緊咬住海南不放,將差距縮短到90比88,只差兩分,加上海南隊的隊長牧紳一為了阻止櫻木花道灌籃被裁判判為阻擋犯規,給了櫻木花道罰一球的機會...

為何在《灌籃高手》中流川楓一直跟櫻木花道看起來不和

在 灌籃高手 中有那麼幾個主角人物就是櫻木花道,流川楓以及赤木晴子,那麼在裡面也對映出了他們初高中的青春生活以及對籃球的熱愛,並且在灌籃中表現出的喜歡。而看過 灌籃高手 的都知道在裡面流川楓和櫻花木道一直是處於敵對的狀態,儘管他們都處於同乙個高中,並且處於同乙個籃球隊中,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都看出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