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RSE衛仕犬貓微量元素片好嗎請快點,剛買的,就怕

2022-01-14 15:25:02 字數 5569 閱讀 2085

1樓:寵物獸醫小輝

很一般,這些國產的東西,只能說可有可無.吃了也不會說有什麼不好的,但也別期望太高.微量元素的話,我覺得雷公尺高的微量元素還是不錯的,畢竟人家的靠山是東方澳龍集團.

我們醫院試了幾種也覺得這種還不錯.就是包裝醜了點.另外比較好的還有台灣佑達的"發育寶".

這個比較出名,你也可以去看一下.網上的話,可以去查一下"購想寵物"**比**的略高一點,但貨齊,物真.我們醫院偶爾有些藥品也是那裡進的.

這個不是廣告貼.希望對你有幫助.

微量元素片狗狗吃了有什麼好處?

2樓:寵吾樂

微量元素對狗狗的好處:

1、泛酸

對於維生素a有輔助作用,主要作用是提高**抵抗力,狗狗毛稀經常是因為缺少泛酸導致。

2、銅

增強抗病能力,主要存在於動物肝臟中。

3、鋅

幫助多種酶的生產;幫助生長發育;增強創傷組織再生能力;增加抵抗力;主要存在於動物肝臟,魚中。

4、硒

幫助血液系統運作,提高血液系統免疫力,主要存在於海產品中。

5、胡蘿蔔素 葉黃素

胡蘿蔔是很好的此二營養提供者,對於新陳代謝有幫助,影響腸道對於營養的吸收。

6、碘

促進蛋白質合成;活化100多種酶;調節能量轉換;加速生長發育,主要存在於海魚海帶中。

7、鐵

促進造血,主要存在於肉類,蛋類和動物肝臟中。

8、葉酸

屬於維生素一族,對於**和腸道抵抗力有幫助**胡蘿蔔,動物肝臟,建議可以通過吃少量雞肝和胡蘿蔔補充。

狗狗能吃的食物比較少,所以要想通過飲食來補充微量元素比較困難,更好的補充方式是餵食微量元素螯合片。

微量元素螯合片富含磷酸氫鈣、硫酸亞鐵、葡萄糖酸鋅、檸檬酸鉀、碳酸鎂、大豆、牛肉、雞蛋、海帶,可以補充鈣、鐵、鋅等11種微量元素,改善犬貓異食癖和偏食厭食,提高寵物免疫力。

3樓:飯盒不要錢

微量元素就是身體中存在量極少,低於人體體重0.01%的礦物質稱為微量元素。身體每日對微量元素的需要量很少,但必不可少。

如鐵、鋅、銅、錳、鉻、硒、鉬、鈷、氟等。它們的攝入過量、不足、不平衡或缺乏都會不同程度地引起人體生理的異常或發生疾病。所以如果缺乏就需要適當的進行補充,不過也不能過量的。

這個要吃之前最好是檢查一下,補充的也有很多,網上e寵**上面的衛仕的微量元素就不錯。

狗狗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原因是:

1、得犬瘟。

2、發燒了。

3、不適合狗狗的口味。

4、缺乏維生素。

狗狗不吃不喝,鼻子發乾,精神不好,這應該是發燒了。

1、測個體溫,把體溫計放在它後腿內測測三到五分鐘,然後把測得的溫度加上0.5度,就是它最後的體溫了,小狗正常體溫在38至39度間。

2、如果發燒了,給它吃點兒童退燒藥,只是感冒的話就喝些兒童感冒沖劑,幾天就會好起來的。

3、觀察狗狗是不是食慾問題,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第一食物可能沒有適合狗狗的口味,這個就要注意了,檢查下是否長期給狗狗吃單一的食物或者肉類,容易造成狗狗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的缺乏,需要及時補充這方面的營養。

4、缺乏維生素,就特沒精神,可以給狗狗吃一些mag金維他,有利於恢復狗狗體內這方面的營養。

5、葡萄糖可以加公尺湯裡餵給它喝,這樣更有營養點,如果拉肚子,去藥店買黃連素,幾塊錢一盒,一粒分三次衝了用針管喂,千萬不要過量,小狗吃不消的,一天喂兩次,喂完藥過2個小時後再喂葡萄糖加公尺湯,這個可以多喂幾次。

5樓:塔雲韶彌洋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餵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餵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6樓:公羊浩慨受瑾

噢,狗狗最不易喝牛奶了。

你說的症狀就是胃腸的毛病了。還有千萬別給狗狗喝牛奶了。還有水也盡量別喂了。避免脫水。

**方法:

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鏈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轉殖抗體等等。

藥品:幼兒一般的胃腸藥。

換腸子:

民間的一種俗成,叫2到3個月的小狗又拉又吐,但過了這階段就自己好了.其實這就是小狗寄生蟲爆發和近幾年(細小病毒引進中國後)小狗感染了細小病毒的病症.如果小狗正常驅蟲和免役,翻腸子的狀況就不會出現了.

早期養狗人對這種情況不了解,只好讓小狗靠自身免疫去抗,現在的養狗人都知道預防了,這種情況也就不會發生了.

回答者:

soinlovexp

-魔法師

四級2009-7-11

14:23

並不是換場子而是翻腸子,有些狗狗

三、四個月的時候免疫力差就會翻腸子的。

所謂的翻場子就是"細小病毒"

該病潛伏期7-14天.起初先嘔吐,呈黃色或灰黃色,有的還混有大量黏液和黏膜

隨後大便會呈番茄汁一樣有腥臭味,如果還併發細菌感染,體溫會急劇公升高,並迅速脫水.

本病症狀急,**和死亡均較快,超過5天不能**的,後期易繼發犬溫熱.直腸脫和腸套疊,**時以單轉殖血清為主,對症**為補液.止吐止血.

防止繼發感染,輸液應堅持5-7天.日常注意及時清洗嘔吐物和排洩物.環境要嚴格消毒.

**期間禁止喝水吃東西!

最好的辦法還是預防為主,買回家的時候要帶他上醫院查體,注射單轉殖血清(抗體)和驅蟲,回家經過10-15天的飼養觀察(已過傳染病的潛伏期),確認無病後再注射疫苗

犬疫苗分六聯和七聯,還分國產和進口的,國產的30/只,管半年,進口的50/只,管一年

狂犬病疫苗50/只,管一年

注射完疫苗不可以馬上洗澡,等過一週後再洗澡,那樣它就可以健康成長了!

7樓:萊問楓魚冉

並不是換場子而是翻腸子,有些狗狗

三、四個月的時候免疫力差就會翻腸子的。

所謂的翻場子就是"細小病毒"

該病潛伏期7-14天.起初先嘔吐,呈黃色或灰黃色,有的還混有大量黏液和黏膜

隨後大便會呈番茄汁一樣有腥臭味,如果還併發細菌感染,體溫會急劇公升高,並迅速脫水.

本病症狀急,**和死亡均較快,超過5天不能**的,後期易繼發犬溫熱.直腸脫和腸套疊,**時以單轉殖血清為主,對症**為補液.止吐止血.

防止繼發感染,輸液應堅持5-7天.日常注意及時清洗嘔吐物和排洩物.環境要嚴格消毒.

**期間禁止喝水吃東西!

最好的辦法還是預防為主,買回家的時候要帶他上醫院查體,注射單轉殖血清(抗體)和驅蟲,回家經過10-15天的飼養觀察(已過傳染病的潛伏期),確認無病後再注射疫苗

犬疫苗分六聯和七聯,還分國產和進口的,國產的30/只,管半年,進口的50/只,管一年

狂犬病疫苗50/只,管一年

注射完疫苗不可以馬上洗澡,等過一週後再洗澡,那樣它就可以健康成長了!

8樓:聶士恩芮午

可能性很多,首先,如果是剛買的小狗的話,不建議洗澡,洗澡後會使抵抗力下降。其次,狗不能喝牛奶,喝牛奶會拉稀。吐和不精神有可能是剛換環境,不適應,也有可能是傳染病,注意保暖,不要領出去玩

9樓:接慕雁抗春

雞骨頭會比較硬狗狗吃的時候容易給食道或者腸胃刮破,既然有人告訴過您您還餵狗狗,說明您根本是個不負責的主人。及時告訴您再多,您也不一定會照做的。

10樓:法溶溶板奇

建議lz帶你家寶貝去寵物醫院化驗一下細小。細小的症狀就是吐。拉。

越後期越嚴重。千萬別拖延。否則**的希望就越小。

我家寶貝經歷了細小已經**了。真不容易。願你家寶貝早日**。

11樓:仝蝶晁丙

我家的昨天也是不吃東西,吐了下拉肚子,嚇死我了,估計是氣候問題,或者是他不喜歡吃現在這種食物,嘗試下換別的食物給它吃,在不吃就只有去寵物醫院看下了

12樓:焉秋陽空謹

千萬不要喝牛奶,牛奶旳鈣質雖然高,但是確實十分傷害狗狗的腸胃旳.

先不要喂吃的和水.如果進了病毒在腸道裡,喂慶大黴素,一次半之.一天2次

去醫院輸營養液.一天大概2次.應該是腸胃炎.要去輸液旳!

13樓:翠俊力肥生

沒有給他吃雞骨頭嗎??我的小狗前兩天就是吃雞骨頭差點死過去。你給小狗熬點稀飯喝,裡面給它放上兩個生雞蛋,喂上幾次觀察觀察。不要給它亂吃藥。希望能幫到你。

看到你說小狗病情好轉,我也替你高興。你就按我說的那個方法喂它就行。讓它喝點大公尺稀飯。最近這段時間就不要讓它吃麵食之類的,狗是餓不死的。

14樓:尚有福台壬

有幾種可能性!!!剛到家的狗狗一般不怎麼吃東西,這是你第乙個不吃東西的問題。沒精神,跟剛到家也有關係。

不適應環境,有可能是感冒,更也不排除是病狗偶爾咳嗽,可能是感冒造成,最近天氣比較涼,二來也不排除是以上說的病狗至於怎麼辦,只要不是病狗。能喝水,一般的感冒是無大礙的狗狗本身有自己的抵抗能力,小感冒是無需吃藥的。在觀察觀察!

衛仕寵物是國內的知名品牌嗎,衛仕是什麼寵物牌子?

你好,這個品牌不錯的!我的狗狗們一直在用這個品牌,特別是這個品牌的益生菌,消食片,力腸片,用著效果不錯。衛仕是什麼寵物牌子?你好,這個品牌不錯的!我的狗狗們一直在用這個品牌,特別是這個品牌的益生菌,消食片,力腸片,用著效果不錯。衛仕品牌,是上海寵幸寵物用品 自主創立的寵物保健品品牌。衛仕誕生的原因,...

卵磷脂有什麼作用,衛仕的怎麼樣,衛仕寵物的卵磷脂怎麼樣?

對人體而言,卵磷脂具有增強大腦活力,提高記憶力,修復受損細胞,保護血管等等多種功效。卵磷脂是嬰兒發育的必需品,美國fda 食品與藥品管理局 規定,在嬰幼兒奶粉中必須要新增卵磷脂。卵磷脂屬於一種混合物,是存在於動植物組織以及卵黃之中的一組黃褐色的油脂性物質。其構成成分包括磷酸 膽鹼 脂肪酸 甘油 醣脂...

衛萊仕淨水器怎麼樣

衛萊仕淨水器還不錯,實惠,產品質量也有保障。衛萊仕是上海康阜國際 旗下品牌,2018年創立,以客戶為中心,三立文化與營銷鐵律為基本點,秉承正心正言正行正能量的品牌精神為合作夥伴賦能 共創 共築作為品牌文化。衛萊仕 warriors 是上海康阜國際 旗下從健康科技領域入手為tob企業提供賦能 服務的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