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看過《灌籃高手》?

2023-04-15 07:05:02 字數 4898 閱讀 2294

1樓:影子

湘北對凌南縣大賽最後櫻木進球後,沒有向平時一樣得意,而是馬上跑回去說:快點回防,別讓仙道進球,大意是這樣吧,看到這樣會突然感慨那個單純的大男孩長大了。另外一句就是櫻木在全國大賽上對安西教練說:

老頭子,你最輝煌的時候是什麼時候?而我,就是現在了,每每累了,就會想起這句,告訴自己:我最輝煌的時候就是現在,要堅持不放棄。

2樓:名

很少有人喜歡流川楓。打山王工業的時候,一開始澤北跟的不緊,流川一步過掉高中第一人,然後隔扣野邊將廣,落地的時候說:

這,就是名震全國的山王工業嗎,去他的衛冕冠軍,去他的第一人,去他的三年級。籃球最重要的是什麼,傳球,組織,合理,分享球,移動;還是一對一,流川楓,高一生,論一對一除了澤北,他誰都沒怵過。

3樓:晏寄松

我是天才!這句及其彰顯個性的台詞,相信也曾經是你口中或者心中的名言吧,年少輕狂時這句話可以帶給我們無窮的自信和熱血,即使不善於表達的朋友,在心中如果有這句話也是會給自己帶來極大的推動力。

4樓:阿舞子

藤真輸給湘北之後流淚說,「真是太謝謝你們」。

5樓:迪

櫻木在打山王時候背傷忍痛說出山王只是他籃球生涯的中轉站 ,他是個遲早走出世界的籃球巨星, 他做到了, 作者畫了real 裡的籃球超巨和後來的代言喬丹, 令喬丹, 格里芬, 易建聯都喜歡的動漫人物 。

6樓:寶寶71056傷匪

仙道,阿牧,大河田,赤木,這才是合理的籃球運動員,團隊,無私,防守,傳球,個人能力,帶動隊友。他知道什麼才是合理的籃球,但他鬥著氣,偏偏要打的不合理。

7樓:殷香嵐

灌籃裡打動人的地方太多了,打動人的時刻往往會聯絡到生活本身。有時候不得不承認,生活往往高於藝術。

8樓:培都

大猩猩。我是個天才。教練,我想打籃球

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玉雕人,如何用一句話來證明你是正常人?

玉見東方,走進玉雕,關注玉雕界頭條號藝術從這裡開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每天被一對石頭包圍著,經歷著鮮為人知的折磨,哦.不,是鮮為人知的 快樂 沒日沒夜,只聽得到他們發出,刻刀與石頭碰撞以及機器爭鳴的聲音。別想太多,這群人就是整天與石頭打交道的玉雕人。如果非要一句話來形容玉雕人,那小編只能想到 滿紙荒...

如何用一句話證明你是程式設計師

1 女朋友就是私有變數,只有我這個類才能呼叫2 愛上一個人,就是記憶體洩露 你永遠釋放不了3 編碼間,bug灰飛煙滅 4 這句話老值錢了 helloworld 5 1 2 3 6 老闆湊個整數吧,1024 7 你說第一句?從0算起還是從1算起 8 不管寫什麼,沒事在後面加個分號 9 真的勇士,敢於直...

如何用一句話來表達你辛苦了,如何用一句話表達情人節?

1 心態決定命運!每個人的心裡都藏著一個個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頹廢,不消極,一直悄悄醞釀著樂觀,培養著豁達,堅持著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沒有到不了的遠方,未來,你只需要比一個人更好,那個人就是現在的你!晚安 2 把一身疲憊甩在家門外,晚飯間家人的談笑讓你輕鬆自然。看看新聞諮詢讓你遍知天下事,洗個澡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