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中的櫻木花道最終幹什麼去了呢

2022-01-20 23:32:16 字數 1804 閱讀 1294

1樓:誰知道浮雲流動

《灌籃高手》的結局是什麼?到現在大家只記得湘北沒有成為全國冠軍,抱憾告別這部漫畫。除了乙個角色,他擁有乙個完美的結局,也是整部動漫中作者最偏愛的,櫻木花道。

至於最受偏愛的是流川楓還是櫻木花道,觀眾還是最偏愛後者吧。

為什麼說櫻木花道是最受偏愛的,乙個普普通通的中二少年,擁有最好的一切。最理解他的兄弟,水戶洋平;最好的人生導師,安西教練;還有教他打籃球的宮城良田,甚至是在球場中的表現。彷彿將所有最好的一切安排在櫻木花道身上,但井上雄彥更像是個慈而不溺的父親。

櫻木花道在湘北所有人中,最晚接觸籃球,從最開始的菜鳥到後來的下場王,櫻木花道並不像流川楓擁有讓人羨慕的天賦,也沒有宮城良田那麼聰明的腦瓜子,但卻成為了最受關注的湘北球員。

正是因為櫻木花道和我們大多數人一樣普通,而我們大多數人卻沒有像他一樣有那麼多的好運。

全國大賽以遺憾收尾,結束全國大賽的他們都在做什麼呢?井上雄彥並沒有給我們這個答案,但有關於櫻木花道的結局我們卻是能找到的。大家都知道,櫻木花道在全國大賽中受了傷,而在正規漫畫還是《十日後》中,櫻木花道的傷都沒有嚴重到接受手術或者行動需要別人幫助,基本排除骨頭受傷的原因。

而在井上雄彥的另一部漫畫中,我們也可以看到櫻木花道的身影。在《real》中,成年後的櫻木花道不僅仍然在打籃球,而且還成為了明星球員,在職業道路上比我們所期望的走得還要更遠。

雖然只有幾個片段,但也給所有等待的觀眾們乙個完美的結局。灌籃高手裡的每乙個角色都很真實,並沒有配角因為主角的存在而黯然失色的情況。但櫻木花道那句:

因為我是天才啊,在每個觀眾心中都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櫻木花道是天才嗎?大家都心知肚明,櫻木花道的成功並不是因為他是個天才,而是因為他敢說出這句話。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段位,櫻木花道只是敢於去面對,而且也從未因為對方的實力而感到害怕過。s,當所有隊員都因為對方實力太強,從而導致士氣低落,這種情況發生時,是需要像櫻木花道這樣的人出來帶隊的。給隊員們傳遞出來的訊號是,你看我打籃球這麼一般,但我不害怕。

當然,櫻木花道的腦子裡肯定不是這樣想的,他想的只有怎麼出風頭。

櫻木花道的普通在湘北裡甚至成為了絕殺,前期裡,因為他普通到讓人沒有去過多關注他,等所有人反應過來的時候,櫻木花道已經成長為乙個讓人害怕的變數。誰都不知道他的潛力有多大,更沒有人會預料到,在這場比賽中,櫻木花道又成長成什麼樣了。

櫻木花道的幸運,是他永遠在成長。

2樓:次元小拾

在漫畫的結尾,櫻木花道打完全國大賽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養傷,並且碰到了正在鍛鍊身體的流川楓,隨後漫畫就完結了。按我的想法,如果漫畫繼續畫下去,櫻木可能會繼續打球。

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櫻木花道一直在打籃球。他的球技越來越強,後來他成了一名明星球員。

4樓:老邪不老

小時候就覺得櫻木花道是當保安的材料,不會去當保安了吧

灌籃高手中櫻木花道最後當隊長了嗎?

結局是湘北在贏了山王之後,櫻木脊椎受傷,其他人都累得精疲力盡,惜敗於愛知學院!然後櫻木去 脊椎了,流川楓進日本青年隊了!還去跟櫻木顯擺了一下 這一段是櫻木想的還是真的沒看懂。因為當時櫻木在看晴子給他寫的信 暮木和赤木上大學去了,三井留級了,新隊長是宮城,晴子貌似也進籃球隊當助理了!就這麼完了。沒有!...

灌籃高手中哪一集是櫻木花道剪頭髮的

第60集 削髮謝罪 劇情簡介 區域選拔賽迴圈決賽第一場湘北籃球隊與神奈川的王者海南附中對戰,爭奪全國大賽的參賽權,後半場最後二十秒,櫻木花道出人意料地灌籃得分,湘北緊咬住海南不放,將差距縮短到90比88,只差兩分,加上海南隊的隊長牧紳一為了阻止櫻木花道灌籃被裁判判為阻擋犯規,給了櫻木花道罰一球的機會...

為何在《灌籃高手》中流川楓一直跟櫻木花道看起來不和

在 灌籃高手 中有那麼幾個主角人物就是櫻木花道,流川楓以及赤木晴子,那麼在裡面也對映出了他們初高中的青春生活以及對籃球的熱愛,並且在灌籃中表現出的喜歡。而看過 灌籃高手 的都知道在裡面流川楓和櫻花木道一直是處於敵對的狀態,儘管他們都處於同乙個高中,並且處於同乙個籃球隊中,但是在很多情況下都看出他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