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中,俘虜該怎麼處理?怎麼把俘虜招募過來

2022-01-14 13:59:08 字數 1840 閱讀 7126

1樓:匿名使用者

俘虜後就有登用選項.不過這時一般都不會直接投降.需要把他們關在牢裡一段時間後才有可能招降.可以在人才-->登用人材裡招降他們.

俘虜在城裡,每個月要給錢的.沒錢的城,俘虜會直接跑了.(有錢的城,也會有機率跑人).

流放俘虜可以增加他對你的好感(我自己覺得吧,),而且可以增加技巧,對那些死也不會投降的人,還是放了吧(如曹操手下的曹仁等,不過也有可能曹操派人來用錢贖)

2樓:匿名使用者

com.cn/2_11095.html 三國志11攻略 如何快速上手(新手必讀)  三國志11攻略 玩家高階心得  三國志11攻略 技能特技全解析  三國志11攻略 戰爭剖析  三國志11攻略 五個檔次武將全解析  三國志11攻略 五個檔次智將全解析  三國志11攻略 主副將對部隊能力的影響  三國志11攻略 三國志11秘籍  三國志11攻略 十大將領及謀士完全點評  三國志11攻略 乙個快速長功績的方法  三國志11攻略 技巧表和技巧p的分配攻略  三國志11攻略 戰法 技巧 戰略設施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俘虜的城池按人才裡的登傭武將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政的售後才行!!!

三國志11如何招諸葛亮?

5樓:love奕暉

先找到龐統和徐庶,然後流言諸葛亮和黃月英的城市,忠誠在80左右可以用龐統或徐庶登用黃月英,有了黃月英諸葛亮就很容易過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威力加強版嗎?是的話,捉到諸葛亮後用「編輯」修改他的忠誠度就ok了。

7樓:十八路快車

你不可能招到諸葛亮,除非你有個必須舌戰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東吳滅了。

要不兩個之中殺乙個,俘虜乙個,慢慢招降

三國志11怎麼令自己容易去招募別人的武將,尤其是那些太守或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邊有武將跟你要招降的武將是夫妻,或者結義兄弟的話,都會直接成功的,除非對方軍中也有他(她)的夫妻(結義兄弟)。還有如果是正常武將的話,你可以派遣智力高的武將去流言,讓那城裡的武將忠誠不斷下降,要多派幾個,因為電腦也會不斷的賞賜提高武將忠誠的,特別是太守。最後要去招攬的時候,把魅力智力高的將集中起來,然後選招攬,軍師就會提醒哪個過去可以成功了,一般忠誠90以下成功率高,不過有些將設定是不會背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忠誠度在90以下,並且你有和他知趣相投的武將!這兩點都有就比較容易登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守是無法招攬的,我試過,不過可以策反,不過太守的忠誠度一般都很高,機率很小,你可以把城裡的將領招攬過來,使他成為一座孤城,你在派兵去打,就很容易攻下來了,望採納!

三國志11怎麼令自己的武將不那麼容易被人招募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令他們結為義兄弟或夫妻,這樣只要有一方在,另一方就不會叛變,當然這樣雙方就都在我們了。結為義兄弟後,雙方的能力會互補,所以把編在同一隊的武將結為義兄弟就再好不過了。例外,有一些同族,親將是不容易叛變,如曹操、孫權那邊的一大群人都不會叛變。

親將的情況如果不清楚,可以去「編輯武將」裡有具體情況。當然適當的獎賞也是要的,有的武將跑就跑了,都垃圾。只要你要用的武將結為義兄弟留住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武將忠誠度,也就是褒賞,每個回合或者乙個季節過去後都會有些武將忠誠度會降低,錢到位就行了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把技巧刷大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 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