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怎麼樣建銅雀臺,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2021-03-04 08:49:56 字數 5357 閱讀 9711

1樓:安迪布蘭頓大人

爵位是大將軍或者以上,占領包括鄴在內的10個以上都市,把君主移動到鄴就可以發生特殊事件,探索到寶物「銅雀」,之後就可以造銅雀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君主必須是重視漢室的、魅力必須很高、在鄴城、治安100時,城市有10個以上的能發現銅雀臺。

2:發現了就可以建造。

3樓:卻南於山雁

君主在鄴城,就可以促發事件,找到銅雀後,在開發裡面可以選建造銅雀臺。(每回合+技巧p)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中銅雀臺怎麼造出來?

4樓:潮潮

1、首先我們需要遊戲時間一年以上,而且要控制10個以上的都市,必須有鄴城。

2、然後我們的君主需要在鄴城內,而且君主不在任務當中。

3、我們的君主的爵位需要是大將軍,公,王或者皇帝都可以。

4、然後就可以觸發鄴城發現銅雀臺寶物的事件。

5、發現銅雀臺之後,我們在都市的政令裡選擇開發。

6、然後最後乙個建築就是銅雀臺,只能建造乙個,可以建造在任意都市。

5樓:北天小星

達到建造要求,在鄴城建造。

銅雀臺事件:

發生條件,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以上,統治城市十個以上,河北全境(北平,薊,晉陽,平原,南皮,鄴,上黨)占領。銅雀未發現或已發現被玩家君主掌握。資金20000以上。

軍師會提示在鄴城有祥光出現,派武將搜尋,提示可建造銅雀臺,需要資金10000,是否建造,選擇是。

結果:該勢力建造銅雀臺,全勢力武將忠誠上公升,士氣上公升,每回合可獲得少量技巧p。

6樓:羽化

。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

。玩家勢力支配都市10個或以上

。其中包括[鄴]

。有武將在[鄴]

。寶物[銅雀]未登場。

。玩家君主不在[任務中]。

********************結果********************=

。玩家得到寶物[銅雀]

另外要說明的就是,銅雀在全大陸只能造乙個。

7樓:王如泮

前面的錯了,記得發生條件是玩家勢力爵位是大將軍、公、王、皇帝都市要統治全黃河以上國家,中原,起碼半個中國。有了這些條件,你在把自己移到鄴就會出現說發現銅雀臺,接著就可以造了,但只能在鄴這個地方,每回合能額外加技巧。謝謝!!!!

8樓:有毒豬

要有銅雀臺這個寶物才能建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仗打到後期。快統一的時候,去探索。會得到銅雀臺這個寶物。然後找個空地去建。

三國志11銅雀臺建造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君主(一定要稱皇)向鄴城移動,搜尋一下就可以促發事件,

找到銅雀後,在開發裡面可以選建造銅雀臺。

(每回合+技巧p)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弄的事件不對吧

比如逐鹿中原 你弄的是 討伐董卓

這個 你在 按照 事件 對對..

我原來玩的記得 有幾個 同一時間的 事件好象是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銅是要占領平原城.能後君主待在那.會有人報告說發現了吉祥物銅雀臺 .之後才能建

13樓:地獄騎士休斯

擁有玉璽才行,而且全大陸只能建造乙個

三國志11要怎樣才能得到『銅雀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角勢力官位公以上。曹丕、曹植、甄氏是扮演勢力武將,鄴城是扮演勢力(玩家)支配。且玩家君主和曹丕、曹植、甄氏同時在鄴城,待命狀態。

鄴城治安100。時間200年左右。 事件:

發現銅雀結果:扮演勢力全武將忠誠提高,本勢力城市治安提高,本勢力個城市士氣提高。本勢力可以建造 「銅雀臺」(每回合技巧p增加)

15樓:匿名使用者

占地地盤夠大,然後讓君主移動去鄴城,多帶幾個人好點。就會自動發生。

三國志11裡銅雀臺是什麼東西?怎麼造啊?為什麼電腦的技能點增加的比我快那麼多?

16樓:精忠報國岳飛

取得了銅雀後直接在 開發 那裡就可以建造了~!就是建造農場、市場那個視窗

不過你要有空地才行……

每回合+技巧p

只可以在鄴造

在鄴有機會發現銅雀,發現後,電腦會提示你造,你就可以造乙個了,像造市場一樣。

造了之後可以增加技巧p

電腦引數本來就是修改了的,不僅技巧p比你快,糧食和金錢也比你來得快。

選擇的陣營不同,研究的技能進度不同,不如馬騰,公孫瓚就十分擅長騎兵

騎兵初始狀態就研究了一級或兩級

銅雀臺是觸發劇情後得到的物品,一般是在鄴得到,也可能在打掉有銅雀臺的得到後可以修建在城池後搜尋到。得到銅雀台後可以在己方勢力的任何乙個城市的空地修建,耐久好像是1200的樣子。建好後每回合都增加技巧p。

電腦的技巧p增加的快主要是因為電腦一直在不斷的出兵,以ai的智商,不知道節省兵力,很多城池在兩個電腦勢力直接爭過來搶過去,這樣就得到了大量的技巧p。玩家在城池少的時候,因為總的建造數以及出兵數跟電腦有差距,所以技巧增加的慢,而到城池多的時候,一般是把後方的城市委任,這樣,還是出兵頻率低。不過在後期城市多的時候,錢糧兵都靠後方補給,玩家的前線城市只負責出兵打仗的話,技巧增加的速度還是很快的。

17樓:夢換心

銅雀臺是觸發劇情後得到的物品,一般是在鄴得到,也可能在打掉有銅雀臺的得到後可以修建在城池後搜尋到。得到銅雀台後可以在己方勢力的任何乙個城市的空地修建,耐久好像是1200的樣子。建好後每回合都增加技巧p。

電腦的技巧p增加的快主要是因為電腦一直在不斷的出兵,以ai的智商,不知道節省兵力,很多城池在兩個電腦勢力直接爭過來搶過去,這樣就得到了大量的技巧p。玩家在城池少的時候,因為總的建造數以及出兵數跟電腦有差距,所以技巧增加的慢,而到城池多的時候,一般是把後方的城市委任,這樣,還是出兵頻率低。不過在後期城市多的時候,錢糧兵都靠後方補給,玩家的前線城市只負責出兵打仗的話,技巧增加的速度還是很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鄴有機會發現銅雀,發現後,電腦會提示你造,你就可以造乙個了,像造市場一樣。

造了之後可以增加技巧p

電腦引數本來就是修改了的,不僅技巧p比你快,糧食和金錢也比你來得快。

選擇的陣營不同,研究的技能進度不同,不如馬騰,公孫瓚就十分擅長騎兵騎兵初始狀態就研究了一級或兩級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你裡銅雀臺和玉璽怎麼找??

19樓:三生小石

你好!!

玉璽作用:每月技巧值+5

得到玉璽的方法:

先檢視"玉璽"在誰手中,殺掉,就可以得到了。

如果"玉璽"還未登場,可以占領洛陽,在洛陽探索,探索是隨機的。

還有乙個辦法,就是在洛陽探索也找不到"玉璽"的時候,就是去找廟,找到廟後(找到了還會有獎勵),只要"玉璽"未登場,那麼破壞廟則玩家勢力君主將得到寶物"玉璽",擊破廟或遺跡的部隊武將功績還能增加2000。

發現廟的條件:

部隊出現在[廟]所在座標的鄰近座標上

部隊主將功績 10000 以上(君主亦可)部隊有武將魅力 80 以上(包括80)

發現遺跡周圍沒有其他建築物(陷阱、牆、軍事設施)隨機發生

發現廟的獎勵:

出現南斗,玩家勢力所屬武將可選一人替換原有特技,部隊武將功績+1000。

廟出現座標:

南蠻(南中)

1:(9、170)建寧西北

2:(25、157)建寧北

3:(51、166)建寧東北

4:(23、190)雲南東北

5:(20、199)雲南東南

6:(43、191)雲南東

西涼(西北)

1:(0、84)天水西南[間道]

2:(24、33)武威東北

3:(4、25)武威西北

4:(62、85)潼關以南,武關以西

5:(58、53)夏陽港(長安)北

江東1:(146、157)盧陵港東北,鄱陽港南2:(152、134)虎林港西南

3:(163、141)鄱陽港(柴桑)東北

4:(156、167)盧陵港東

5:(129、153)柴桑南

河北1:(111、33)晉陽東北,薊西南,鄴城北2:(130、6)薊東北

3:(70、49)晉陽西南,西河港東

4:(112、21)薊西南

中原1:(128、91)壽春西北,靠山處

2:(140、63)臨濟港(北海)西南、濮陽東北3:(180、88)下邳東南

4:(152、61)北海西南

巴蜀1:(25、120)成都東北,梓潼東南2:(0、116)綿竹關(成都)西北[間道]3:(21、136)江州西北

4:(81、149)武陵東北

5:(126、180)桂陽東北,盧陵港西南

20樓:五神藏

銅雀臺只要你爵位是王,你有城市鄴並君主在鄴城待機,就有手下發現銅雀臺,接著你就可以建造乙個了(加技巧值的),玉璽的話是在誰手上就抓住君主就行了(象群雄割據裡,玉璽就在袁術手上,你抓到他滅了他的勢力就得到了)其他玉璽得到方法就很隨機了,看你rp了

三國志11銅雀問題 銅雀和玉璽怎麼獲得

21樓:孫亦磊

銅雀臺獲得的條件:

劇本開始後360日或以上

玩家支配都市 鄴

玩家爵位是 大將軍, 公, 王 或 皇帝

玩家支配都市 10 個或以上

玩家勢力有武將在 鄴

寶物 銅雀 未登場

玩家君主不是在任務中

我以前看攻略上說是平原,經過多次驗證是錯的。

結果:玩家得到寶物 銅雀。

玉璽獲得的條件:

左慈在被破壞廟或遺跡附近的都市 - 發現左慈禰衡在被破壞廟或遺跡附近的都市 - 發現禰衡寶物 玉璽 未登場, 攻擊廟或遺跡部隊主將 漢室重視 - 發現玉璽攻擊廟或遺跡部隊所持金未滿最大值 - 發現金結果:發現左慈

玩家勢力君主健康惡化

攻擊廟或遺跡部隊士兵減半

攻擊廟或遺跡部隊兵糧減半

發現禰衡

玩家勢力技巧 p 減少

玩家勢力全都市 治安 減少

發現玉璽

玩家勢力君主得到玉璽

攻擊廟或遺跡部隊全部武將功績增加

發現金攻擊廟或遺跡部隊所持金增加

另外,俘虜或殺死有玉璽的武將也能獲得玉璽。比如袁術。

22樓:匿名使用者

銅雀我知道 就是在鄴城 前提是君主親自到鄴城 執行後會自動進入對話獲得銅雀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把技巧刷大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 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