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2021-08-10 15:30:05 字數 3749 閱讀 6658

1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出征或運輸(記得帶錢800,糧)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軍事---出征(記得帶錢)---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的rmb

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為什麼我建不了?

4樓:風雨潛龍

亂扯,什麼要有農民!不懂別亂說,

一,首先要有最少200塊錢

二,要在平地上建造

三,軍樂臺和箭樓是不需要公升級就可以造的

四,想造更高階的,比如投石臺,要公升級技巧

五,帶上個會纂城的建造的更快

5樓:在龍王洞喝脈動的緋鷗

1.要帶足錢.

2.有些高階建築要公升級技術

3.要有特定的區域才能建造

注意:必須是帶兵出陣後才能在大地圖上建造,你可以選上面的建築部隊配置.

6樓:┕佔ス卜

每個建築都需要一定的金錢,而且 建築不是隨地都能建造的 要是把滑鼠 指到地圖上 在下面回有紅色的字出來 那就是不能建造的地形 要是可以建造的地形的話 下面 回出現 軍事施事:.....什麼什麼字 那就是適合建造建築的的地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圖上特定的某些區域可以造,並不是所有空地都可以造的

還有要帶夠錢

8樓:l青蛙王子

武將要會建造技能的,才能帶兵去建!

9樓:超夢的碎片

要公升級技術

然後讓部隊帶上材料和錢....

在野外戰鬥的時候就有修築的選項了

三國志11怎樣建造城市的防禦設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戰術

通常 弩箭樓 投石 八卦啊 都在那個 路口 就是只有1 2格 通過的地方造。這樣適合堵口,你用戟兵拉出來乙個 就可以群毆,而敵方都被堵在另一邊。

軍樂臺那種我都是攻城時候 在城 3 4格的地方造乙個。野戰從來不造。因為那個士氣的科技出來後120點是足夠的。

只有推到城下,造個軍樂臺補充下。而且我攻城從來都是用1隊投石 剩下5 6隊包括 其他輔助的1騎兵全體火計 因為後期有火計3格的科技 很實用,攻城從來不死兵。還有1弩兵的無限火矢,基本火燒下120左右的耐久。

6 7隊再加上1隊投石 一般的城3回合內肯定拿下 也不死人。除非後期出強化城耐久的科技了。

至於那些火球類的 我都很少用 用也是為了堵口,一燒一大片影響行動範圍。這也是我主要的戰術都是一兵流去混亂+火矢,對機動性要求高。但是防禦時候 我也會偶爾在1格路上 做火球 畢竟單排3格,堵路也很好用。

電腦是不會從火上跑過去的,只會等火滅或者用滅火。這樣的話 就可以平白用弩箭或者投石多打1 2回合。

陣那類東西 主要是增強防禦和減少兵糧的

還是看戰術 因為是1兵流混亂 電腦始終處在混亂狀態,主力打他們自己都不死人 所以防禦可以忽視。兵糧的話 帶個300 400日的也不是問題,無所謂了,打架本來拼的就是後勤。實在不行搞一隊運輸去補給。

11樓:不想一錯再錯

部隊出征 帶上足夠的錢 除了森林和山路一般都能建設 比如槍兵隊帶2000錢出征走在一般的道路上會有設定的指令選擇你要建設的建築即可 建築之間至少間隔兩格 與城市也要間隔兩格以上 火球火種除外可以與設施不間隔 但是仍然需要與城市間隔兩格以上 把滑鼠停留在你指定的格仔 下方會出現可否建設的提示

12樓:真田兔斯基

部隊出征帶上錢找好空地位置修築即可

三國志11為什麼有的地方不能修建軍樂臺等設施!

13樓:豫章太守王獒

可以在敵人那裡建 不能再同盟勢力內建設

這是保護電腦的措施 萬一你破盟呢

三國志11怎麼建箭樓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派遣武將出征,並且帶600錢(如果你在城市裡建設了軍事府480錢就夠了),然後移動到乙個空地,在選項裡選擇建設,再選擇箭樓,然後在你所在位置周圍有發光的地方就是可以建設的地方。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1、在自己城市周圍3格不能建設建築,草地,濕地,森林等一些特定地形不能建設建築。

2、在箭樓周圍2格以內不能有其他建築,連弩樓3格內不能有建築。建築陣也是同理。所以你可以先多建設箭樓,再公升級技巧,使箭樓變成連弩樓,這樣已經建設的箭樓會公升級為連弩樓,連弩樓的密度會比後來再建設更密集。

3、建設的效果和出征武將的政治能力有關,政治能力越高,每回合建設的越快,和所帶的兵數也有關,一般5000兵就足夠了,再少會相應減少建設效果,多也不會增加效果。

4、有築城特技的武將建設效果會加倍。

15樓:大學天問

你要派遣武將出征,並且帶600錢以上,然後移動到乙個空地,在選項裡選擇建設,再選擇箭樓,然後在你所在位置周圍有發光的地方就是可以建設的地方。

有幾點需要注意的:

1、在自己城市周圍3格不能建設建築,草地,濕地,森林等一些特定地形不能建設建築。

2、在箭樓周圍2格以內不能有其他建築,連弩樓3格內不能有建築。建築陣也是同理。所以你可以先多建設箭樓,再公升級技巧,使箭樓變成連弩樓,這樣已經建設的箭樓會公升級為連弩樓,連弩樓的密度會比後來再建設更密集。

3、建設的效果和出征武將的政治能力有關,政治能力越高,每回合建設的越快,和所帶的兵數也有關,一般1000—100000兵就足夠了,再少會相應減少建設效果,多也不會增加效果。

4、有築城特技的武將建設效果會加倍。

16樓:勵淑琴閻醜

點軍事——》建設——》帶足錢糧,到你想要建的地點(只能建在平地),然後點建設,在裡邊找箭樓就好了。如果你公升級了科技,他可以建設更高階的連弩樓。

17樓:勇素芹代雨

如果你在開發裡面建了軍事府,那麼武將帶450塊錢出去就可以建乙個箭樓,遠離其他箭樓,城池,邊關這些4格才行,沒建軍事府的話貌似要600吧,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連玉枝錢卿

軍事,出征或者建設

反正就是派一隊士兵出城,帶夠足夠的錢,有軍事府要450,沒有軍事府要600

走到要建箭樓的格仔旁邊的格仔,然後建設,點在那個格仔,當然那個格仔必須是可以建設軍事設施,那個格仔能建什麼可以把滑鼠放在那個格仔上,然後看介面下方可以看到

至於建造需要的時間要多少,則看你的隊伍政治和隊伍人數而定

19樓:蒙玉枝孟妍

在出征時選建設或出征時帶點錢,去離城市稍遠的地方點滑鼠,要有的設定的話就能建了。同盟或停戰時別的諸侯的城市外建不了。

20樓:夏侯連枝實春

點軍事->出征->選乙個將領帶上點兵帶上點糧食和800錢->到地點後設定->選擇箭樓

有幾點需要注意....1是需要你想設定箭樓的地方地形可以設定(在螢幕最下面的右邊,如果不能建設的地形,他會顯示

不可設定

的紅字)

2,你要設定的箭樓離別的箭樓或者城市或者陣等建築物最少2格距離,不然即使在能設定的地形也不能建

21樓:唉唉啊

在土地屬性那可以的地方才能建..要有夠錢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把技巧刷大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 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

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 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攻一城得30點,招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