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攻略,三國志11所有戰役攻略

2023-03-16 10:00:03 字數 1147 閱讀 6377

1樓:網友

三國志11不同的時期不同的勢力攻略不一樣。

總體上有如下幾點:

金錢至上開發首開市場。

弱國重外交,論客一出,百萬兵退。(僅限簡單模式的停戰協議)勞心者製人,計謀往往可以左右戰局(智力極其極其重要!!!

火計天下:無論初期還是後期,縱火犯總能傷敵無數。

城重港輕:不要在港口裡駐紮重兵(小於1000),兵力少的港口,在戰時是所有電腦的墳墓。

人才任免:中,後期大後方的都督一定要有強力人才壓陣。

2樓:匿名使用者

遊俠網上面找拉,很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請上遊俠網,有三國志11專區~很全~

三國志11所有戰役攻略

4樓:小魚鹹鹹

你研究的什麼科技?這個很關鍵。如果是加強的兵種,那就不好打,必須要研究了火球,火種,才能打後期。1兵修陣刷技巧點,一定把業火球弄出來。

永安打防守,乙個陣就能堵住,乙個修的,兩個a弩兵就能防守住。不佔用你的人才儲備。

漢中戰出兵,不建議打天水,直接打長安。

火球重要的原因就在於,不需要高階武將,也能造成巨大殺傷。而且戰爭消耗少,有連續作戰的能力,金錢的上限遠遠高於兵力上限,用金錢換兵,最合適。

出兵之前可以先速攻上庸,然後放棄,這樣延緩這個方向的敵人。

打長安,他應該有很多陣或者城塞,多帶點木獸,厲害的武將分散開,部隊數量要跟上,接近城池,6個業火球,基本就打下來了,一旦城池打下來,他們的部隊馬上逃跑,不會和你消耗到底。

長安很好守,前提是你帶來了補給……因為你拿了長安,漢中就沒有了北邊的來敵,靠火球防守漢中,也不需要太多人才儲備。

長安東邊來的人,可以堵口戰術,就是2個高防禦的部隊站在關隘下面,讓他們過不來,投石車在後面打潼關。如果來的部隊射程遠,也可以放進來,用業火種燒,1兵放火,300多傷害,或者1500人自殺性修火種,燒一直部隊就有1800多傷害。火球火種,既有傷害,還有延阻進攻的能力。

西北來的人,因為兵力生產能力有限,扛過第一波,後面就沒什麼了,等長安發展好了,吃下來很簡單。打下洛陽後,宛城和長安之間的通路,可以用石牆堵住……

越往後打,工事越重要,城塞防守,火球進攻,你的問題在於人才不夠,就不能和他們拼部隊戰鬥力,要拼科技和戰鬥技巧。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港口防守問題,三國志11守港口和關口問題

看了樓主的提問,樓主以前一直是玩三9的,剛玩311沒多久。先解釋下311上面所有的攻擊都要出征才能打而且可以控制每只部隊的行動。假如城裡和港口戰鬥時不出征,只有微利較小的反擊能力 一次反擊最多也就500兵左右,而且對方部隊用戰法,如 火矢成功或投石的話,城池時不會反擊的 下面介紹港口防守攻略 1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