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港口防守問題,三國志11守港口和關口問題

2022-01-17 19:28:59 字數 4301 閱讀 12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樓主的提問,樓主以前一直是玩三9的,剛玩311沒多久。

先解釋下311上面所有的攻擊都要出征才能打而且可以控制每只部隊的行動。假如城裡和港口戰鬥時不出征,只有微利較小的反擊能力(一次反擊最多也就500兵左右,而且對方部隊用戰法,如:火矢成功或投石的話,城池時不會反擊的)。

下面介紹港口防守攻略:

1、假如港口是對方的且裡面兵少,建議用遠端攻擊攻下港口,然後讓對方部隊攻下,進入港口,然後用衝車和井欄攻擊港口,靠將港口耐久打完,攻下。假如是自己的港口,把兵糧錢什麼的全運走,讓他們攻下。再耗耐久。

這方法一定要記住堵住與港口相鄰的所有行動格。

2.假如對方港口兵多,堵住港口臨近的所有行動格用元距離攻擊水面部隊。

3、假如你用的是吳國勢力,建議在港口屯兵3萬(技巧開發擴充套件港口後可放6萬),並放一些武力高水軍熟練度s的武將裝備鬥艦,看見有部隊來就出征,不讓他們靠近消滅他們,假如手下有潘章,最後一下用他去打,近距離沒隊伍直接抓住。

2樓:

你看看敵人的部隊是不是用了技能 例如火箭 如果是技能釋放成功你就只能挨打了 這和攻城和打關口時一樣

3樓:依翠陽

有可能是你編輯的城市太多了,行動力每個軍團只有255,所以建議你多設幾個軍團,電腦才有足夠的行動力出征反擊。

可以救援,你派救援部隊出城,點待救援的部隊,會出現「跟隨」和「補給」兩個指令,選「補給」就可以了,但要注意兵力等的上限。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 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港口只有在被攻擊的時候才會反擊,

我經常玩港口保衛戰,我知道的

運輸部隊可以補充主力部隊的兵力 糧食 錢財 士氣 兵裝

5樓:

如果敵方部隊用火箭等攻擊,港口本身不會反擊,如果普通弓箭射擊,會自動反擊,但殺傷力不大。

港口防守,一邊都是用井欄或者衝車等**,自己兵將及兵糧、錢幣等全部撤出,武將守住路口,後面井欄弓箭攻擊,武將建議用弓箭兵,最好是s屬性,可以大面積射擊,呵呵。井欄對建築內的部隊殺傷力巨大,是港口防守必不可缺的**。

所以,擺好空港,請君入甕,來多少,死多少,記住,自己的武將頂住口子,不要讓港口內的武將登陸,損失很小 ;玩英雄復出劇本的劉備的時候,襄陽外的樊口港口,會殺滅無窮多晉國兵力

6樓:

港口有兵就得了 他們上不來 再拉兩個s級弓箭手出來 慢慢耗死他們

三國志11守港口和關口問題

7樓:

空城計最好,敵方部隊來的較多時,用己方部隊(弓箭兵)擋住港口或者關口的路,將港口或關口內資源全部運出,讓敵方占領,然後用井欄(井欄部隊在擋路部隊後面,盡量別被敵軍打到)攻擊港口內敵軍,用己方擋路的弓箭兵掃射港口外還沒進入港口的敵軍,基本上來多少滅多少。

井欄對建築內的敵軍殺傷力巨大,滅人比較多,但是對建築的殺傷力相對較少,有時用衝車衝擊港口,導致港口生命力為0,港口內的敵軍也會灰飛煙滅,但是弊端就是衝車會受到港口外敵軍的攻擊,每回合必有損失,井欄卻可以站後面,一般不太有損失。注:無論井欄還是衝車,都是耗技力的,所以範圍內的軍樂臺是必須建的,不然沒技力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關口和港口比城市好守,因為它被攻擊一面只有乙個或兩個格仔,這就說明它同時受到的攻擊少,對方派出千軍萬馬也只有一兩個能打。關口可以拍一隊兵站住受攻擊面,其他兵在攻擊。港口主要靠弩兵和井欄,站在岸邊射。

要是耐久低了就派兵出去擋,當然把對方進攻的一隊兵暈住射其他兵就更爽了。希望採納,可繼續交流。

9樓:我愛達輝

港口裡有敵人就用井欄打,但是不要攻占。港口被攻占是要掉技巧值的。然後用弩兵圍住港口射水面上的敵人。可以設定軍樂臺。這樣己方消耗很少。敵人基本上來多少死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放個衝車,等敵方對入港口或關口就一下給他來個灰飛煙滅!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守關口和港口沒有太大意義,在311加強裡面沒太大作用,只是乙個落腳點而已,也許對ai來說,作用比較大。與其在關卡上耗時費力,不如在城池發展,而後來個勢如破竹。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空城,讓敵兵進關,然後用井欄,弩兵之類的打,或者用投石,衝車把關的耐久打到0,敵兵剛攻下關隘的時候耐久度是只有一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弩兵前面堵,後面井崗射。

三國志11關口防守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關口後面建乙個軍樂臺回氣 乙個陣就是加防禦減少損傷 你一隊兵打他n隊怎麼算都是你合適呀 什麼亂射 霹靂車各種往敵人身上招呼 如果實在守不住就用流氓招在你關口後面配置攻城** 電腦打下來你在打回去不放兵駐守在讓他打一來二去他兵力就耗乾淨了

15樓:逆月濤

派乙個智力高點的,帶1000左右,每回合放擾亂,失敗就做點內政sl,三國志11偽隨機很不爽

16樓:曾經難為的一笑

個人認為不堵關口為好,只需要你現在裡面多建一些投石臺和箭塔,最好有個軍樂臺,用計謀和技能圍毆,敵人占領關口也好用兵器打

17樓:萬小帥

兵器這種東西要破只是一瞬的事,近戰兵種貼上去平a就可以,主要可以用槍兵。

但是結合實際情況,用戟兵克制弓箭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關口內兵多就行,從關口派出投石器,弩兵之類的也和電腦一樣隔著關口打,也要造軍樂臺之類的。如果關口是別人的,你就繼續堵著,隔著關口打,技能最好研究到霹靂,這樣打到敵人軍隊時也能打到關口,如果不想堵,你就退一點,造軍樂臺,陣,還有乙個加攻擊的(忘了名字),然後派克對方的兵種來打。

19樓:妄挽離櫻

直接放棄關口。讓給電腦,然後用統率高的弓兵s的站在關口對面。然後公升級技巧,把弓兵的技巧公升級到會反射。

就是別人用弓箭或者攻城工具打你一下,雖然這回合還沒到你動。但是你可以反擊一次。有條件的話。

帶特技攻心,不屈,明鏡。或者帶個高智的軍師。真的能坐到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然後注意忠誠和兵力,可以用兩隻隊伍互換。不用犧牲多少兵就可以擋住很多的敵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退為進 在自己城池建設軍樂臺 慢慢耗

21樓:匿名使用者

派諸葛亮+連環+百出去暈他們!

22樓:

用智力高的暈住他們。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派兩隊投石車在那,讓出關口,讓他們佔,然後再打下!!!!

三國志11裡怎麼能有效的守住港口.好像很難守住的,兵多沒用,耐久度才這些啊

24樓:

這個我精通,兵家有云說法叫:誘敵深入,反客為主,反守為攻!在敵人攻打關口時你的兵力全撤出來!

前提是你的關口有攻城兵器最好是能在乙個回合之內能攻下你守的關口的耐久度,這樣也就是說敵人一旦攻克了你的關口就會一股腦的鑽進去,所以只要能一回合之里用弓城兵器打掉關口的耐久度,那關口不盡奪回來了而且裡面的敵人全部被殲滅了,這也是消耗敵人的一種戰法!如何!

建議兩個火豹車和乙個投石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就是出城用技能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躲在港口是不能發動技能的,反擊力也不強,虧死了,辦法是用少量兵力(3000-5000)在港口確保不會幾下子就淪陷,其他兵力讓將軍帶著出城迎擊。

27樓:

這個很正常 其實城也很好破 因為耐久度都垃圾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 港口耐久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就是這樣的,港口和關卡的耐久為零失去控制權後,耐久會恢復到最大值的一半。

29樓:可0樂

你用的是什麼勢力,如果有兵器a,s的武將就用攻城兵器來打。你盡量用兵器(衝車,投石)等削減耐久的,弓箭絕對打不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據點(城、港、關),當據點被攻陷時,如果此時耐久小於最大耐久的一半,耐久自動恢復到最大耐久的一半;如果大於一半,不變。傳說中的坑法對孫權不太好使,孫權一般很快就能開啟科技「強化城牆」(所有據點耐久+3000),如果你想坑他,準備2~3個投石車,等敵軍攻陷港口,成堆部隊進入後,再攻擊,耐久打沒。話說樓主守的是**?

不會的話我可以幫助。

三國志11培養5虎將,三國志11隱藏武將149個

樓主,下列武將可作為自帶將軍培養物件 絕世雄才 1.呂布,2.張飛,3.典韋 關羽,4.趙雲 馬超,5.孫策 張遼 龐德 顏良 文醜,6.黃忠 甘寧 太史慈 徐晃 許諸 華雄,7.夏侯敦 夏侯淵 張合 周泰 魏延 以下是輔助軍師 謀士的絕佳人選 蓋世英才 1.諸葛亮,2.司馬懿,3.周瑜,4.荀彧 ...

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 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攻一城得30點,招一...

三國志11放火的問題。三國志11怎麼更好利用火攻

人多的話可以死拼,電腦建了火球基本上是當場就用的,不太可能有機會打掉。你也可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跟他火拼火。最好是派一隊強一點點的 不要太強,最好是高防禦的戟兵 去沖散他們,讓他們去打你的這一隊,然後你大部隊馬上跟進。這沒辦法的,不過可以把兵往後拖,電腦的智商很低,一般都會追一小會再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