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2022-08-31 13:10:07 字數 4310 閱讀 4517

1樓:地溝油拌飯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2樓: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

3樓:

攻一城得30點,招一武將依武將的能力而定,港口.......

加分繼續

4樓:

1.攻下一座城得多少技巧點?不知道

2.滅掉乙個勢力得多少技巧點?沒算過

3.攻下乙個關口得多少技巧點?不知道

4.失去一座城失多少技巧點?不清楚

5.失去乙個關口失多少技巧點?不肯定

總結:我認為你的問題有漏洞!因為攻乙個城有很多攻擊方法有普通攻擊和戰法計謀攻擊方法!因為技巧點是根據內政操作,戰法攻擊和計謀攻擊來增加的!所以你問的問題不切實際!

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偶玩三國很久了

三國志11的技巧是對這城池點右鍵 那個君主 倒數第2個用來研究**和科技的

也是結婚和結拜所必須的

都在君主 那欄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對著城池點左鍵,選都市,研究技巧!結婚麼,先要你手下有男女將領,然後技巧到500,然後選擇仲介,婚姻。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技巧p的用處

1.訓練技巧:點選都市——選擇「都市」——選擇「訓練技巧」。

(如訓練槍兵,戟兵等技巧,每項訓練分4個等級,分別需要1000.2000.3000.

5000技巧p不等),訓練後增加所訓練技巧的效果,建議訓練前認真閱讀,看好了先練自己最需要的。

2.用來仲介結義或結婚:點選都市——選擇「君主」——選擇「仲介」——選擇結義(結婚)。需500技巧p,選擇武將就可以結義(結婚)了

技巧p是通過完成各種事件時獲得的,如:探索、完成計策、生產、徽兵、巡查、訓練、戰爭等,前期技巧p很寶貴的,建議先選擇訓練技巧,結婚或結義相對而言不那麼重要,不結也罷!(結婚或結義後的武將不會叛變,有時為了留住最厲害的武將可以選擇)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

8樓:北天小星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

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

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而且失去技巧p的數量比攻占城市得到技巧p的數量多,所以反覆攻占已佔有城市不會多得技巧p,反而還會損失技巧p。

最省時省錢的獲得技巧p方法:派乙個武將帶1兵力,200資金,20軍糧前往己方城池附近可建造的空地建造火球,再派5個武將分別帶1兵力,20軍糧前去修補。火球耐久度200,1兵力部隊修補一次2點,修補一次獲得2技巧p,建好乙個火球即可獲得200技巧p,耗時5個月20天。

然後由一名武將對火球釋放火計,將6支部隊摧毀,每支部隊獲得10技巧p,總共獲得260技巧p,相當於攻占兩座城市。

缺點:火攻是三國志11裡最容易出現死亡的戰鬥方式,如果遊戲開始時沒有設定無陣亡,很容易造成己方武將的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下面的**看看,應該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1.蓋七個土牆用亂射射中間那個,有精妙就帶上精妙。

2.找個一兵隊帶夠999天的糧食和幾百金,去蓋土牆,慢慢蓋.

三國志11的技巧p如何獲得?

11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執行遊戲,選擇乙個劇本和勢力後進入遊戲。

2、遊戲剛開始,勢力的技巧值為0 ,可以通過內政、軍事等來獲得技巧值。

3、點選「城池」—「都市」—「開發」,

選擇要開發的設施和執行武將,在城池空地上開發設施,設施開發完成後,可以獲得技巧值。

4、點選「城池」—「都市」—「巡察」,選擇執行武將,對城池進行巡察,可以獲得技巧值。

5、點選「城池」—「軍事」—「訓練」,

選擇執行武將,進行軍事訓練後,可以提高兵士氣力值和獲得技巧值。

6、點選「城池」—「軍事」—「出征」,

選擇執行武將,設定部隊兵器、士兵數量、資金量和軍糧等。

7、將部隊移動到指定區格,點選空白區格,點選設定,選擇要設定的軍事設施,軍事設施設定完成後,可以獲得技巧值。

8、點選「城池」—「人才」—「探索人才」或「登庸武將」,選擇執行武將,探索人才或登庸武將成功後,可以獲得技巧值。

12樓:修彬哥情感學講師

那些一堆方法,然並卵的哦。告訴各位,就乙個方法☞一堆垃圾將去圍著乙個賊並用擾亂!一次10點技巧,10個將同時就是100點,將領越多,刷得越快。30個同時刷的效果呢~

三國志11怎麼刷技巧最快,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怎樣把技巧刷大

建造設施,摧毀部隊。三國志11技巧p可以通過外交,攻占城市,建造陷阱 設施,摧毀部隊,製造軍械,登用人才獲得,其中以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獲得數量最多。但是要快速獲得技巧p,攻占城市和消滅勢力不是最佳方案。因為這個方法需要大量的資金,兵力,武將支援,而且地圖上的城市是有限的。同時因為城市陷落會失去技巧p...

三國志11港口防守問題,三國志11守港口和關口問題

看了樓主的提問,樓主以前一直是玩三9的,剛玩311沒多久。先解釋下311上面所有的攻擊都要出征才能打而且可以控制每只部隊的行動。假如城裡和港口戰鬥時不出征,只有微利較小的反擊能力 一次反擊最多也就500兵左右,而且對方部隊用戰法,如 火矢成功或投石的話,城池時不會反擊的 下面介紹港口防守攻略 1 假...

三國志11放火的問題。三國志11怎麼更好利用火攻

人多的話可以死拼,電腦建了火球基本上是當場就用的,不太可能有機會打掉。你也可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跟他火拼火。最好是派一隊強一點點的 不要太強,最好是高防禦的戟兵 去沖散他們,讓他們去打你的這一隊,然後你大部隊馬上跟進。這沒辦法的,不過可以把兵往後拖,電腦的智商很低,一般都會追一小會再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