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1自稱州牧,三國志11裡面有13個州,這些州叫什麼名字,這些州里有那些城,這些州分別在哪個地區。(注,地區就是

2022-05-24 04:20:02 字數 6249 閱讀 9928

1樓:乙個年輕的老韭菜

城市數量 官職 君主指揮士兵數量2個城市以上 州刺史 110004個城市以上 州牧 110006個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120008個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00012個城市以上 大將軍 1300014個城市以上 大司馬 1300016個城市以上 公 1400020個城市以上 王 1400024個城市以上 皇帝 15000如果皇帝被人廢了……那麼就是自己自稱公升級官職。當皇帝還在的時候就是皇帝封各個諸侯官職……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被廢就是自稱了 你玩的勢力也會這樣 只要城池達到數量就會自動公升官

3樓:

有皇上在的時候,城池數夠了,皇上會派人過來敕封,如果皇上被人廢棄了,那麼系統會自動改為自稱。

反正都是一樣,到城池數就封相應的官

4樓:殺客無雙

條件:1無漢帝2城池數達到相應官爵。你會自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城市 4 5個吧 就會有文官讓你自稱州牧的

6樓:無域無球

皇帝被廢后就按自己的城池多少自己自封,一般是手下人讓你自稱的

三國志11裡面有13個州,這些州叫什麼名字,這些州里有那些城,這些州分別在哪個地區。(注,地區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東漢末年(興平年間)增設了雍州,漢朝已經有14州了,所以三國志中應該是是14個州吧。

三國志11好像沒有分州吧,也就個掛名的州牧、州刺史而已。

州所轄城市(按san11來說)和所在區域:

(1)幽州三城:襄平、北平、薊(河北、東北一帶);

(2)冀州三城:南皮、平原、鄴(黃河以北地區);

(3)幷州一城:晉陽(西北山西)

(4)青州一城:北海(山東一帶)

(5)兗州兩城:陳留、濮陽(中原以北地帶)

(6)徐州兩城:下邳、小沛(中原靠近江蘇、江淮一帶)

(7)豫州兩城:許昌、汝南(中原地區)

(8)司州一城:洛陽(中原東都及黃河一帶)

(9)雍州三城:長安、安定、天水(西都及西北部分地區)

(10)涼州一城:武威(西北甘肅一帶)

(11)揚州六城:壽春、廬江、金陵、吳、會籍、柴桑(淮河以南的東南地區)

(12)荊州九城:宛、新野、襄陽、江陵、江夏、長沙、武陵、零陵、桂陽(華中一帶,淮河以南的兩湖地區)關於宛的所屬地還有爭議

(13)益州七城:永安、漢中、梓潼、成都、江州、建寧、雲南(大西南地區+陝西一部)

(14)交州一城:交趾(兩廣+越南北部地區)

汗了,純手打,多給點分吧。

三國志11要幾座城才能稱帝?

8樓:浪漫

24 重視漢室的 為禪讓 忽視漢室 為篡位 無視的為自立

9樓:匿名使用者

爵位 條件(擁有都市數量)

皇帝 24

王 20

公 16

大司馬 14

大將軍 12

五官中郎將 8

羽林中郎將 6

州牧 4

州刺史 2

請問三國志11提公升官職和爵位的時間和條件是什麼啊??

10樓:中庸利子

這個與時間無關的,你要公升官,就要占領城市,占領越多,官公升的越快。還有就是最好把皇帝搶到自己地盤來

11樓:我是個

爵位是君主勢力達到一定程度,就會有皇帝冊封或自稱;官職是手下武將功績到達所需官階就可以封官。沒有具體時間。 簡單的說就是打,多打幾個城君主爵位上去了,手下官職也上去了。

12樓:列手炮

和時間沒關係,占領足夠多的都市才會加爵位。三國志的用語事典裡面有說明。

都市數 爵位 2 州刺史 4 州牧 6 羽林中郎將 8 五官中郎將 12 大將軍 14 大司馬 18 公 20 王 24 皇帝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打到幾座城市。每月初一給你提公升官職

注意,前提是君主必須在城市裡面,而且沒乾任何事2座城市以上得到州刺史 主公可帶兵力110004座城市以上得到州牧 主公可帶兵力110006座城市以上得到羽林中郎將 主公可帶兵力120008座城市以上得到五官中郎將 主公可帶兵力1200012座城市以上得到大將軍 主公可帶兵力1300014座城市以上得到大司馬 主公可帶兵力1300016座城市以上得到公 主公可帶兵力1400020座城市以上得到王 主公可帶兵力1400024座城市以上得到皇帝 主公可帶兵力15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占領的城夠的話 到了換季的時候皇上就給你封了

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15樓:夜花亂舞

爵位的大小由玩家的城池多少決定:

玩家擁有2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1000人,可以封為州刺史。

玩家擁有4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1000人,可以封為州牧。

玩家擁有6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2000人,可以封為羽林中郎將。

玩家擁有8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2000人,可以封為五官中郎將。

玩家擁有12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3000人,可以封為大將軍。

玩家擁有14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3000人,可以封為大司馬。

玩家擁有16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4000人,可以封為公。

玩家擁有20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4000人,可以自立為王。

玩家擁有24座城市以上,指揮士兵數達15000人,屬下會去勸漢帝退位,自立為皇帝。

擴充套件資料:

俗稱吵架。舌戰時要通過話題和話術的運用,將對方的心理槽降至0即為獲勝,如果己方心理槽降至0即為失敗。

舌戰時話題分故事、道理、時節三種,每種又分大、中、小三種強度,毋庸置疑,大》中》小,選擇強度大的話題會使選擇強度小的一方心理槽受到傷害,如強度相同則雙方都不會受到傷害。

不過舌戰時會規定某一話題,如果選擇的話題並非所給定話題,那麼即使話題強度勝於對方也無濟於事,仍然會受到傷害。如果雙方給出的話題都不是所規定的話題,則仍按照大》中》小的規律決勝。

玩家可以通過「熟慮」指令將所擁有的話題全部替換。不過「熟慮」在石台崩塌一次後,才可以使用一次。

舌戰時,心理槽旁邊的圓形計量表是怒氣值,每當心理槽收到傷害時怒氣值便會上公升,如果雙方話題種類強度相同,雙方怒氣都會上公升,另外一些特殊的話術也會使怒氣上公升。

當怒氣槽滿時,不同性格的武將會有不同方式的爆發。

膽小:一回合中使出所擁有的全部話題。

剛膽:完全無視對方的話題和所規定話題,無論使用什麼話題都能使對方受到傷害,不過無法抵禦「大喝」與「無視」。

冷靜:在憤怒期間每回合都能「再考」並增強殺傷力,且封鎖對方的一切話術。

莽撞:給予對手特大傷害的一擊。

舌戰中除了普通話題還有話術:大喝、詭辯、無視、鎮靜、憤怒。

大喝:壓過對方任何話題或話術(除「無視」),給對方竭力一擊。

詭辯:除「無視」和「大喝」外將對手的任何攻擊**給對方並擾亂話題。

無視:無論對方使出何種話題或話術都無效,但會使對方怒氣值大幅上公升。

鎮靜:使對方怒氣值大幅下降,如果對方進入憤怒狀態時有「鎮靜」,則可使對方脫離憤怒狀態。如果對方是用詭辯,則自己憤怒下降

憤怒:使自己怒氣值大幅上公升,如果對方進入憤怒狀態時有「憤怒」則可使對方脫離憤怒狀態,同時自己進入憤怒狀態。如果對方使用詭辯,則對方憤怒提高。

16樓:孔文公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度過去,當上刺史,發展領土,又過季度,成為州牧。接下來就要更多城市了,不難的,還是多打城唄,就是一開始要選好地方打,打乙個州內的地方。

17樓:早知不當兵

每2個城市加一爵位吧。

到一定爵位,手下會先叫你冊封下「五虎大將」,再下去,應該就是當皇帝了,有可能手下叫你當,也可能獻帝主動讓給你。

18樓:燕趙小卒

都市數 爵位

2 州刺史

4 州牧

6 羽林中郎將

8 五官中郎將

12 大將軍

14 大司馬

18 公

20 王

24 皇帝

19樓:安迪布蘭頓大人

君主的爵位由勢力所擁有的都市數決定。

都市數 爵位

2 州刺史

4 州牧

6 羽林中郎將

8 五官中郎將

12 大將軍

14 大司馬

18 公

20 王

24 皇帝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幫助。

20樓:喻千易

爵位?是刺史什麼的那個麼?占領的城數量夠多了下一季度自動獲得。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城池的數量給爵位的

2個4個8個`````24個當皇帝

22樓:匿名使用者

爵位是看你的城池數量

2 州刺史

4 州牧

6 羽林中郎將

8 五官中郎將

12 大將軍

14 大司馬

18 公

20 王

24 皇帝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打下2個城就會自動來封你爵位.

三國志11如何快速提公升官職

24樓:匿名使用者

城池數量決定君主的官職,你城池達到標準了,獻帝馬上就來給你封公升職!

25樓:飛星雲月

君主的官爵和聲望有關,聲望可以通過擴充套件地域和特殊物品(玉璽)來提公升。

武將的官職和功勳有關,破城是最能提公升功勳的,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破壞地方建築物,消滅敵方部隊都能提公升功勳的。

26樓:俺老孫來也

君主爵位大小由勢力的城池多少決定:

城市數 爵位 指揮

2座城市以上 州刺史 11000

4座城市以上 州牧 11000

6座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12000

8座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000

12座城市以上 大將軍 13000

14座城市以上 大司馬 13000

16座城市以上 公 14000

20座城市以上 王 14000

24座城市以上 皇帝 15000

城數夠了的話皇帝會派使者來給你封官,24城以上你的屬下會去勸漢帝退位提公升官職只有占城,爵位只公升不降

你可以通過佔空城來快速提高爵位

如果沒空城就去攻電腦的吧,一般電腦在後方兵力較弱,可以讓部隊備足糧草從小路

偷襲速推

三國志11接受皇帝禪位的條件是什麼?

27樓:

ls的並不正確 因為皇帝不一定是在長安 皇帝在**要看具體的劇本

首先,你必須要擁立漢帝;其次,你的勢力城市要達到稱帝的要求(城池24個)。然後,漢帝所在城市會有你的人叫皇帝禪讓給你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把小皇帝搶過來,讓他繼續當皇帝,然後打仗,等到你的爵位到了皇帝下面的最大的乙個,再有大半個中國的時候,你就差不多能夠當皇帝了,哈哈!運氣好的話,在徐州那邊晃悠還能來個泰山封禪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版本的話官爵和城池佔用數量成正比,2個州刺史,4個州牧,這樣推,基本要大半個中國才行~

30樓:

首要條件是你要第乙個占領長安。因為如果被別的勢力占領了長安的話,皇帝可能會被罷黜。

然後就是你要占領24城池,才會觸發禪位

2座城市以上 州刺史

6座城市以上 羽林中郎將

8座城市以上 五官中郎將

12座城市以上 大將軍

14座城市以上 大司馬

16座城市以上 公

20座城市以上 王

24座城市以上 皇帝

三國志11怎麼獲得爵位,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攻打城市 一般是2座城市刺史四座城市州牧6座城市羽林中郎將8座城市五官中郎將12座城市大將軍16座城市公 18座城市王24座城市皇帝 蒽 就是這麼排的 功勳多了 自然就公升官了 呵呵 多些城池 公升得快 祝遊戲愉快!三國志11 爵位獲得的條件是什麼 是這樣的,你至少要有乙個州的領土,然後就要等乙個季...

三國志11軍樂臺怎麼建造,三國志11的軍樂臺和箭樓是怎樣建造的 為什麼我建不了

軍事 出征或運輸 記得帶錢800,糧 武將選擇政治高的,士兵越多建的越快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在空的沙地官路土地等上可以造。周圍2格內不能有任何建築 城,關,港口和軍事設施 但可以有土牆石壁和點火的。軍事 出征 記得帶錢 跑到自己的勢力範圍內,帶錢了的話可以建造軍事建築 在可以建造的範圍內,帶足夠...

三國志11港口防守問題,三國志11守港口和關口問題

看了樓主的提問,樓主以前一直是玩三9的,剛玩311沒多久。先解釋下311上面所有的攻擊都要出征才能打而且可以控制每只部隊的行動。假如城裡和港口戰鬥時不出征,只有微利較小的反擊能力 一次反擊最多也就500兵左右,而且對方部隊用戰法,如 火矢成功或投石的話,城池時不會反擊的 下面介紹港口防守攻略 1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