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闞清子的演技怎麼樣,闞清子演技怎麼樣?是怎麼火起來的?

2022-01-14 10:53:20 字數 5336 閱讀 4503

1樓:白白娛樂扒

闞清子很少甚至幾乎沒有成為過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的大女主,從她個人參加的節目和參演的電視劇集來看我發覺闞清子個人所擁有的演技其實比較寫真。拍戲的時候經常會習慣個人真實感情的流露可能是因為缺乏平台和資源,我認為闞清子原本完全可以在好的平台和資源之中展現出個人的演技和魅力來。她參加的綜藝節目數量遠遠超過了她所演出的劇目。

闞清子在綜藝節目之中掀起的波瀾和蕩起的浪花,其實比她個人拍戲所帶來的名氣要大的多。從二零一三年黑龍江衛視《美麗俏佳人》的客串嘉賓,再到二零二零年《我家那閨女第二季》的主要嘉賓。闞清子個人在綜藝上面所獲得的成就其實遠遠超過了她在戲劇上面所獲得的成就。

但其實在綜藝節目之中我們也能夠看到她略微的演技所在。個人分享之時要真情實感有真情實感,要突然的節目配合也能夠進行一波安利分享,總而言之是乙個非常擁有靈氣的女孩子。

如今從《我家那閨女》之中我們可以看見其實闞親子個人的生活還是過得比較富足和真實的,在綜藝節目之中要求廣告效果之時,闞清子也能一秒進入表演狀態。儘管前男友紀凌塵總是在強調安全感和物質生活。但對世俗並不在意的闞清子最終選擇了不聽從男友的勸說,跟從自己的心去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給足了自己安全感肆意的機會讓自己去發展自己喜歡的專案和愛好。

我們甚至還能夠從她所居住的環境之中看見它收藏的一些玩具。其實在闞清子的眼中,自己可能只是乙個還沒來得及長大的孩子吧。

希望小姐姐能夠在越來發展的越來越好,不斷磨礪演技,成為乙個更好的演員!

2樓:薏仁家的喵

很好,看過她飾演的麻雀中的女**,感覺她詮釋的特別好,一直對那個形象記憶猶新。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規中矩吧,演技還算瓷實,還沒有讓人眼前一亮。比安吉拉卑鄙強太多,那個娘們兒就會咧嘴瞪眼!

4樓:喜歡80年代小零食的美術生

超喜歡的女演員,人漂亮,演技好。尤其是《麻雀》裡的李小男一角,超過女一,完勝!!

5樓:影子

之前闞清子飾演過的人物裡,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麻雀》裡的素質極佳的中共女**李小男,風頭一度蓋過女主,闞清子在當時也憑藉李小男一角,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讚美。而她的其他角色,比如《花開半夏》中的林珊,《蒼穹之昴》的青年慈禧,《璀璨人生》中的偽富家女葉琳,《海上牧雲記》中的姬公主等等,稱不上演技有多麼炸裂,但是在眾多流量小花中,她的演技真的是算不錯的了。

6樓:我們都是80後

沒覺得她在麻雀裡的表演比周冬雨演的好

7樓:以心

在《麻雀》裡,她扮演一位地下黨,表面上沒心沒肺纏著男主,實則為了保護他。一句「我愛你,但我更愛我的信仰」,讓無數人為之震撼。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不錯,在《麻雀》中闞清子飾演外表天真浪漫,內心縝密深沉的女演員李小男,闞清子將角色傻白甜的一面發揮的淋漓盡致,與之後真實面貌形成強大的對比。‍‍

9樓:汐

作為演員,闞清子一直活躍在影視圈中,和鄭爽、景甜作為同學的她,其實並沒有她們的星路那般順暢,更多的是一點一滴的打磨前行。

10樓:酸酸

她本身的觀眾緣不錯,扮演弱勢角色,非常能拉住觀眾的心。自己的進取心很強,不甘於現狀,總想著改變。本人悟性很強,但是情緒多往往會成為羈絆,難以突破自身去飾演其他型別的角色。

11樓:以心

‍‍‍‍‍‍說實話以前一直覺得闞清子演技也就那樣,因為她真正火起來竟然是參加了《親愛的客棧》,後來借分手又火了一把,壓根就沒什麼好的作品和人物讓她火。不過在《我就是演員》上的《女兒谷》和《七月與安生》的表演確實能看出她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七月與安生》裡是撕心裂肺的情感,而《女兒谷》裡是歇斯底里的爆發,前後對比可見在短時間內演技也有很大的提公升。章子怡還誇讚說比上次的有進步很多,看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

12樓:驍騎大獎

演技不知道,長相就很棒了

13樓:雙子的第三者

永居第一☝️眾星之月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的好我喜歡的

15樓:凌春冬

演技不咋滴,穿比基尼特好看

16樓:蝶戀

演技怎麼樣我不知道,我就知道她喜歡大海

闞清子為何和鄭爽的關係那麼好

闞清bai 子鄭爽看似沒有什麼關係的du 兩個人,竟然是大學同zhi學dao。進了娛樂圈之後,兩個人成回了好閨答 蜜。在鄭爽和張翰分手的時候,闞清子微博取消對張翰的關注,可見闞清子鄭爽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的深。自從鄭爽開了微博小號放飛自我,很多人感嘆她畫風突變,螢屏上那個乖巧的形象瞬間崩塌。但,也許鄭...

你覺得袁泉在《心花路放》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的還行,但畢竟不是主演,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7月20日,寧浩指導電影 心花路放 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和之前全男陣容的發布會有所區別,此次發布會邀請到劇中多位女星同台亮相,陪同導演寧浩,上演 女花男愛 主題發布會。當天,該片主演之一的袁泉一身本土設計師品牌comme moi 白色時尚衛衣搭配 短褲亮...

你覺得王一博在《有翡》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得王一博的演技很好。自從 陳情令 上線後,王一博就憑藉 藍忘機 圈粉無數,當然了這其中是脫離不了他的顏值和演技。而紅紅火火之後,王一博的資源就開始好起來,畢竟隨後他官宣和趙麗穎出演 有翡 這部的的大ip電視劇集,想必大家都是在關注,可以猜測到王一博或許能因為男主一角而提公升人氣。王一博在劇中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