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3》中姜潮的表演被於正喊停,於正對待每位演員都這麼嚴格嗎

2022-01-14 10:53:18 字數 1156 閱讀 7526

1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姜潮在《我就是演員3》中的表演確實走失水準,於正的點評其實也有失水準,他很喜歡用現階段的表演來定義乙個人是否能夠成為乙個好的演員,我覺得這樣定義是過分絕對了,沒有誰一開始就能夠成為乙個好的演員,像周迅、章子怡這一類頂級的演繹大咖也絕對不是一開始演戲就能夠演的非常好的。而於正評價姜潮的表演時,說姜潮是乙個非常好的人,但不一定是乙個好的演員。

我覺得這一段評價非常有失乙個編劇的水準,於正他是乙個有著自身文學涵養的人,但是他說出這這種話,其實並不代表著他的高要求嚴標準,反而顯露出他的低情商和評判演員好壞標準的不準確。大家一致認為,乙個人能否成為乙個好演員,不但需要有天賦,更重要的是外在的努力和態度。我想舉乙個例子,但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

趙麗穎,非專科出身,但是到了現在的成就,並不是因為她有多麼好的天賦,而是在於他她刻苦努力學習的精神。大家都知道,趙麗穎是乙個非常敬業的演員,她的每一場把戲都沒有用替身,都是自己努力完成的,所以到了後來她的打戲這一部分是非常的精彩的,基本上一條過,沒有累贅的部分。她在業界的口碑一直都是很好的,她出演的每一部劇基本上都非常的火爆,這也給很多導演和編劇帶來了非常好的印象和評價。

所以到了30多歲,生完孩子復出後的趙麗穎,依然能夠拿到很好的劇本。這就是優秀演員的魅力。在《我就是演員3》中,還有同樣被於正批評的有李汶翰和陳楚生,都被批評的非常的嚴厲,特別是李汶翰。

於正說李汶翰作為乙個演員不能軋戲,作為乙個愛豆不能談戀愛,就李汶翰不應該出現在這裡,因為他同時還在參加了另外乙個綜藝節目,這就體現了乙個他非常不專業的態度。我相信於正的初心是好的,但是他表達的方式實在是有些過於不專業了。

2樓:王小佳

演員3中,於正對於姜潮的點評是非常負責的,姜潮的演技確實不是很好。於正的嚴格對於演員來說是好事。能認識到自己的問題並改正。

3樓:巷子裡的貓咪啊

是的,於正是乙個很嚴格的導演,他能準確指出演員的問題,而且他說話也比較直,很多時候不管是大牌演員,還是其他三流明星,如果在他面前有不合格的,他都會不怕得罪人的直接說出來。

4樓:小蘇打學姐

不是的。他只會對自己不滿意的演員這樣做,對他喜歡的就沒有那麼嚴格了。

5樓:壓韻d2漂亮

是的。於正作為編劇和導演,對待演員的表現是非常看重的,同時也很嚴格,希望可以拍出好的作品。

如何理解戲劇的活性媒介演員表演

戲劇演員擔任表演的任務所扮演的角色是舞臺上的視聽形象,就像是電影中所看到的畫面和所聽到的聲音,但是不同的是戲劇中的演員是活性媒介是當著觀眾面直接完成具有創造性的表演,電影則是通過剪輯串聯在一起。也就是說戲劇演員的表演是雙向性的,演員對觀眾的交流以及觀眾對演員的要求。而電影則是單向性的只能做到單向交流...

演員們在京劇表演過程中還會使用哪些道具來解決表演中的尷尬

京劇是我國的 國粹 之一,流傳甚廣,熱愛京劇的戲迷也特別多。無論普通百姓還是名人明星,都有痴迷京戲表演的。這門傳統文化藝術,可以說博大精深,非常具有感染力,是中國文化的瑰寶。我們喜歡看京劇表演,尤其喜歡劇場表演,更加能夠體現它的精彩之處。不過,既然是現場演出,就難免有臨時出現意外的情況,那麼這些京劇...

查閱瞭解一下演員們在京劇表演過程中還會使用哪些道具來解決

一般出現失誤都是演員之間相互提醒相互配合對方,比如說對方演員忘詞,那就會提醒他,說你剛才是不是想和我說什麼,怎麼又不說了,會以一種很自然的形式呈現出來。查閱資料,瞭解一下,有人們在戲劇表演過程中還會使用哪些道具來解決表演中的尷尬?100 有人在戲劇表演過bai程中du。還會使用哪些道具來解決zhi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