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的姐姐》評判規則再次被吐槽,到底是為何

2022-01-14 10:53:17 字數 741 閱讀 2486

1樓:愛八卦的文科男

之前乘風破浪這個綜藝節目其實就已經被網友們吐槽過一次。在之前的評判規則裡,張含韻本來表現的是不錯的,作為一名專業歌手出身的張含韻,她的唱功不錯,人氣更加不在話下,但是卻獲得了倒數第一的成績,可以說讓許多人都在懷疑評判規則是否公平。

不得不說,《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綜藝節目被吐槽是很正常的乙個事情,畢竟臨場改變規則而且不通知選手,這個評判規則一變再變,當然就會被觀眾們所吐槽。

2樓:尕軋

是因為節目組的規則總是在變化,而且這樣的變化對一些姐姐來講是很不公平的,讓有實力的姐姐都淘汰了

3樓:小九心事

因為看的是人氣。節目本身一開始說的是打破定義、標籤這些,但是在多次的評判中,都是看誰人氣高,誰留下。

4樓:壓韻d2漂亮

因為節目組的操作實屬迷惑行為,前三輪規則是乙個樣,第四輪規則突然被改變,讓觀眾看不懂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乘風破浪的姐姐》規則再次被吐槽,前三賽段都是打散的,第四賽段,節目組突然改變規則,可以整組保持人馬,這個規則一出來,萬茜組直接鎖組了。

王霏霏拿了個個人票數第一,就不按個人票按平均分選咯。萬茜難得一次最後選,居然還可以先選合作曲目?坑張雨綺?

正常難道不是團隊和合作曲目分開選,選兩輪才有排名的意義嗎?這樣搞排名最差的組占了先機,張雨綺明明第二反而只能挑剩下的。如果是上一場孟佳團的話肯定要一輪一輪選了吧?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有多好看?

乘風破浪的姐姐,這個節目非常好看。根據收視統計,節目上線不到兩小時,微博上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相關的話題閱讀量就突破了50億,甚至還有了近百萬條評論,可以說一上線就引導了乙個熱點。姐姐們們很多都是成名藝人演員主持人,來節目只是需要 熱度,或者求個重新翻紅,彰顯下中年女人的魅力,所以很有新意,節目挺吸引人...

52歲伊能靜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女明星難道都不老嗎

乘風破浪的姐姐 可真是未播先火,從剛開始確定人選,到剛開始拍攝節目,每個環節都在大家的注視下,也在大家的期待中,之所以會這麼火,還不是因為利用了當下選秀節目的熱潮,同時這個節目集結了娛樂圈裡不少女明星,而且這集結的女明星當中也有不少人值得大家期待。看看這選手名單 張雨綺 吳昕 藍盈瑩 沈夢辰 伊能靜...

《乘風破浪的姐姐》伊能靜說自己不老,自信有多美?

自信非常美,可以讓自己魅力非凡,由內而外的散發出一種天下獨尊的氣質,可以有很好的氣場,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美。自信真的會顯年輕,讓人散發美麗。伊能靜52歲,自信陽光,才能美麗。自信特別美,自信的女人氣質更加好,自信的女人最美。為何在 乘風破浪的姐姐 中伊能靜被贊情商高?以前很多的人都覺得伊能靜這個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