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河神1》火了的李現,為什麼放棄《河神2》

2022-01-14 10:53:20 字數 1514 閱讀 7654

1樓:小仙男何佳敏

其實說李現靠河神1這部劇火的話,其實是沒有太大問題的。因為首先在河神1這部劇中李現,其實收穫了很多也得到了相當多的鍛鍊。而且這部劇當時也是在收視率中非常火的,非常受觀眾歡迎的。

但是對於你提到的李現為什麼不去拍河神2?

其實是有很多因素的。首先李現現在拍完了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之後,他的名聲可以說得到了大漲。那麼他的影視檔期,可以說就會排得非常滿。

還有可能也是因為河神2的劇情,可能跟河神1對比來說,河神2的劇情還是有比較大的出入的。然後呢!或許對於李現個人來說有點不太適合。

畢竟河神1當時剛出來的時候,觀眾們對它還是非常期待的,河神2的翻拍,不一定預期就會比河神1來的好。

而且有一種可能是李現其實是比較適合拍都市情感劇的,對於河神這種有點神話劇的話來說,可能發揮的不能最佳的。而且李現在有一次粉絲見面會上也講過自己還是比較適合拍一些感情戲的。所以說涉及的因素很多的,畢竟當乙個明星名聲上來過後不再去繼續之前的作品也是很正常的,因為它需要乙個更好的平台去發展吧。

而且,最重要的乙個因素可能是河神2這部劇人物搭配對於李現來說,可能是不能讓自己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演技。因為你要知道一部劇,與自己選擇的搭檔有很大關係的,一定程度上也會決定自己對於整部劇的乙個表演。但是對於李現個人來說,他之後一定還會有更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的。

2樓:是小錢咯

因為導演也要給機會讓別人來演,既然河神一已經把李現帶火,那麼李現的資源可能會更好,也不需要靠河神二來獲取知名度了。

3樓:玄葉言語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當期的原因,李現現在是乙個流量比較大的男星,他的檔期可能比較滿,無法參加《河神2》的錄製。

4樓:開心就好

李現作為當代是知紅明星,本身就很火,河神一的拍攝只是讓他進入大多數人的眼中,所以現在沒有必要拍河神二了,可以放棄。

5樓:sy逆刀鋒闖天涯

因為有更火的角色讓他出演啊,河神只是顯示了他的出道,最近的親愛的才是他的巔峰時期吧,他沒有必要在乙個角色上面花很多時間。

6樓:

李現大火後肯定會有更多的人來找他合作,雖然說《河神》很火,但是翻拍第2部劇情不一定就很好,又或者是有更好的資源。

7樓:

因為有傳言說李現的腰受傷了,目前承擔不了河神的拍攝,需要休養一陣子,但是劇組卻不願意等他,想即刻開機拍攝,盡快上映,雖然遺憾,但是李現也只能放棄這部劇了。

8樓:盡力而為

並不是說他靠哪一部劇火了,還是因為他自己有實力,所以說才能火起來,他之所以會放棄這個可能有更好的選擇吧,人要是沒有更好的選擇不可能放棄已有的。

9樓:

我的可能是因為李現在這部劇邀約的時候受了傷吧,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接這部戲了,再加上他現在有更好的戲可以去演。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演員他不會一直演同乙個題材的影視劇,作為演員總會磨礪自己的演技,所以肯定會借一些其他題材的影視劇。

什麼是男人的中年危機?表現為什麼

中年危機,一般高發在39 50歲,在40 65歲之間的男性身上,還被稱為 男人四十症候群 從廣義上來講,是指這個人生階段可能經歷的事業 健康 家庭婚姻等各種關卡和危機。所以不僅僅表現在婚姻上。中年危機是心理上的危機,沒有特別的徵兆,關鍵是怎麼調節自身去積極面對。中年危機有很多態別,男性更年期正是其中...

常規的耳鳴一般表現 為什麼症狀?

有的患者表現為高調蟬鳴音,有的患者表現為機器轟鳴音,鳥叫聲,嗡嗡聲,還可能伴有煩躁易怒,失眠頭疼等症狀。耳鳴的症狀表現為以下幾個方面 1 間歇性或持續性聲響 多由抄單側或雙側耳部產生 2 低頻調耳鳴 多發出嗡嗡聲響,類似颳風或機器運轉的聲音知 3 高頻調持續性耳鳴 類似蟬鳴,夜間較為清晰 4 煩躁 ...

情緒情感,不同於認識的過程主要表現為什麼

情感分幾方面,如兄弟,姐妹,男女朋友,普通朋友等等,認識的人不同,在各種時間段也會有不同的情緒反應,比如說喜怒哀樂,各段情感不同,情緒也各異,比如說,到了青春期,突然看到乙個比較喜歡的女孩子臉紅心跳,喜歡近距離接近她,和她說話,不管說的什麼內容,都會很開心,一句話 就是想在一起。如果她也對你有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