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一博在《有翡》中的演技怎麼樣

2022-01-13 09:50:08 字數 6067 閱讀 1527

1樓:甜小妞娛樂

我覺得王一博的演技很好。自從《陳情令》上線後,王一博就憑藉「藍忘機」圈粉無數,當然了這其中是脫離不了他的顏值和演技。而紅紅火火之後,王一博的資源就開始好起來,畢竟隨後他官宣和趙麗穎出演《有翡》。

這部的的大ip電視劇集,想必大家都是在關注,可以猜測到王一博或許能因為男主一角而提公升人氣。

王一博在劇中的表現可圈可點,最初被吐槽是背了造型的黑鍋,但隨著劇情的推進,他的表現力很強,他的身上總是有一種清冷疏離卻又少年柔軟的反差,令人著迷,最後也都被"忘羨"cp真香了,一路磕下來,停都停不住。

王一博今年剛火的當紅流量小生,並沒有過硬的演技,而趙麗穎這次復出意圖向實力派轉型,之前和鄭曉龍導演出現在同一飯局的傳聞也從側面印證了。王一博的經紀公司樂華在要求上非常嚴格,不久前,網上也有人爆料說她找了個表演老師教王一博,似乎他也希望王一博的演出生涯能更進一步,抓住這個好機會,依靠在《有翡》中的出色表現,讓你的演技和實力得到更好的提公升。

對於兩位主演來說,可能王一博這個新晉的小鮮肉會更加困難一些,畢竟趙麗穎已經是影后級別的老演員了。王一博雖然是新人,不過之前在《陳情令》中飾演的藍忘機圈粉無數,他的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演技和顏值都有的兩位演員一起合作,真是令人期待的一部劇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播出,不好評價,不過我對王一博很有信心,畢竟他出演的幾部電視劇集,裡面的角色把握的都不錯,沒有讓人覺得角色重複,雖然他表演經驗不是很豐富,可是看眼神就知道他是個很聰明的孩子,絕對沒有問題!

3樓:疏雨滴梧桐

他演的謝允還是不錯的,不過我只愛他演的藍忘機,因為只有在陳情裡才能get到他的盛世美顏呀!!

4樓:燕煙言雁晏妍

我覺得王一博演技挺好的啊,就是之前與吳昕在湖南中秋演的小劇情,演的可好了,一點都不出戲,那難受的,傷心的表情,眼神的表達,轉身時的動作表達可可以了,王一博在小表情的處理上很好!!!!

5樓:布吖布咚咚鏘

還沒開播呢就說!就陳情人間至味是清歡和陪你到世界之巔來說!我一點不擔心他演技!

6樓:媚兒

還沒有看到**,一博粉絲理智一點,不要一味說演技好,會壞一博路人緣的,這樣說顯得浮誇,沒有必要。都沒有播出未知全貌,不予置評,真的希望都為一博著想一下。

7樓:love悠悠陽光

超棒,用他曾經的一句話:喜歡就看,不喜歡就換台……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還沒播的劇,你現在說這些不嫌早,不過只要付出努力,只要用心演,只要劇組不魔改,相信不差。

9樓:司壽老撓頁角克

他的代表作不僅是藍湛,他在《人間至味是清歡》演的富二代翟至味也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翟至味、季向空、藍忘機都被王一博詮釋演繹的活靈活現,自然流暢,個性鮮明,期待謝允。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還沒播,但是我是一點都不擔心一博的演技,之前看過他的幾部電視劇集,演技雖然不能跟老戲骨比,但也是屬於自然清新的,再加上合作趙麗穎這個85小花,收視率肯定不會有問題,只要這部劇不魔改,肯定會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錯的,觀眾對於他的顏值與演技都是無可否認,再加上他的努力,相信一博會越來越好

13樓:陌上汐染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期待王一博,期待有翡

14樓:守望星辰

王一博的藍忘機演得很經典,謝允應該也不錯,畢竟一博一直在努力前行,話少多做事!期待有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劇集還未播出,作者你為何問這樣的問題,你是覺得你自己是神仙未卜先知,還是覺得讀者應該是神仙未卜先知?

16樓:沈貴蓮

我也覺得不用擔心他的演技,他是那麼努力的人,不會讓自己演砸的。

17樓:一生平安地

一博的演技沒擔心過,是個努力肯學的孩子,永遠支援!期待

18樓:想瘦的甯姐

我感覺一博雖不是老戲骨,但是讓人很能看進去,演啥像啥!期待有翡!

19樓:蝸牛姐姐

還沒播出呢,未知全貌,不予置評。王一博是個非常認真的演員,他的演技是值得期待的。在沒有台詞輔助的情況下,用微表情和眼神給大家傳神演繹了乙個從書本裡走出來的藍忘機。

他拍的另外兩部電視劇集,也給觀眾生動展示了乙個傲嬌堅毅的富二代翟至味和乙個熱血的電競少年季向空,雖然是新人作品,卻也是收放得體,角色表現很舒服。非常期待謝允!

20樓:臺亦凝

雖然沒播感覺肯定不錯,一博是個很努力的人,還有麗穎這劇追定了。

21樓:依雲

不用擔心一博演技。他是乙個非常努力,認真又優秀的男孩。

《有翡》周翡謝允一栗定情,你感覺趙麗穎和王一博的演技怎麼樣?

22樓:尕軋

他們的演技是很精湛的,同時他們對於角色的理解都是很到位的,很喜歡他們的合作

23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他們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但就是那個特效和配音真的很讓人出戲,感覺這一部作品的質量不怎麼樣。

2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我感覺趙麗穎和王一博的演技也都特別的棒,能夠給觀眾很好的代入感。

25樓:xc酵母

我對於原著有一定的了解,覺得兩個人的表現很好,女俠的颯,舞刀的果斷。端王的「油嘴滑舌」,那股機靈勁兒表現的很好。

26樓:青雲上仙

三、這部劇很大程度上還原了原著相對來說這部劇還是比較忠於原著的,所以也能夠吸引更多原著迷的目光,雖然電視劇集在拍攝時不可能完全做到和原著一樣,但這部劇已經屬於高度還原,可見劇方也是很有誠意的,所以也能夠讓這部劇熱度很高,擁有著很多原著粉絲的支援。

你認為趙露思的演技怎麼樣?

27樓:姚姚姚的姚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好的,趙露思,2023年11月9日出生於四川成都,就讀於中國台灣明道大學。2023年,參加由芒果tv推出的歌手選秀節目《超級女聲》海選活動,自此開啟了她的演藝之路。

在電視劇集《天雷一步之春花秋月》中趙露思演技就非常好,演的非常逼真,把活潑搞笑的形象展現的活靈活現。雖然隨著事態的發展,她一度以為上官秋月利用她而逐漸變得成熟懂事,趙露思把成熟憂鬱的形象也展現得淋漓盡致。

《哦!我的皇帝陛下》這也是一部古代玄幻的電視劇集,趙露思在裡面方言不斷切換,東北話、台灣話、普通話自由切換,在裡面飾演了乙個穿越的形象。可見趙露思演的形象大部分都是古裝而且活潑可愛的形象較多,按照趙露思的演技,希望以後可以給大家帶了一種不一樣人物,趙露思穿古裝也是非常漂亮的,本身雪白的**,還有高挺的鼻樑很加分,素顏也是照樣美美的。

2023年的開端引來了開門紅,20歲的趙露思獲得了年度網路潛力演員獎。而後主演的**系超級網劇《最動聽的事》播出,在劇中飾演了貝耳朵,趙露思出道以來雖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在戲裡的表現都很被網友們所認可和喜愛。

28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

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趙露思台灣大學畢業,他的出道是前兩年,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他的粉絲也不少,所以說她的演技還是稱得上是屬於上層的。

如果你的看法和我同相同的話,請給予採納。

29樓:放不下的水果

趙露思演技剛剛起步,很青澀,沒到十分嫻熟逼真地步,但是演戲也不會尷尬出戲。目前看她演戲比較認真,電視劇集效果還算自然。

30樓:滿意

她還在起步階段。談不上什麼演技。從發展的眼光看。還是有待提高。是個好胚子。潛力股。直到有一天會成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非常的出色。我認為他非常善於演戲。並且呢,她的由於外貌比較好看,我認為她的演技一定可以在很多地方大放異彩。

32樓:體娛荒原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只是不是那麼出眾。

相信他經過一些時間的考驗的話,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而且他的形象外在都非常的好,我非常的看好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趙露思。是九五後的,演員。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深受廣大影視觀眾的喜愛。但是在這人才輩出的年代。還希望,趙露思。

更加刻苦的努力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演技。這樣。才能使自己。

走的更遠走的更高

34樓:乙隻小麻雀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名氣不是很大,但演技的確不錯,他能夠把所刻畫的人物都演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的演技還好,演技很自然,不能說極好,但也不能說太差,就是有帶提高。優點是,靈氣十足,能精神百倍的去完成每乙個角色。

36樓:大概是爸爸呀

我認為的趙露實在演技非常的獨特,並且走路時非常善於掩飾,因此我認為招錄時的演技非常出色,並且非常自然了。並且他參演了很多角色,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挺不錯呀,自然,真實,貼近生活,不做作,而且非常有上進心,有潛力,長得也非常漂亮,相信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是一名很好的演員。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比較年輕吧,演技上面來說還需要努力,相信經過時間的沉澱、閱歷的提高和經驗的積累,演技會磨練的越來越好的。

39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可圈可點,不誇浮,比較真實,就是他的作品比較少,

40樓:傑娥衛雲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非常的好。從他出演的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演得非常的逼真。

哦,把活潑搞笑的形象展現的靈活零零現他本人的話也非常的努力,演技的話。現在非常的棒。只要自己再繼續努力的話,我覺得她非常的有潛力。

很多人都會喜歡他。

4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眾小花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還是有一定的發展空間的。可塑性還是比較強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乙個初出茅廬的小演員而已,也只出演了幾部古裝電視劇集。也許有自己的風格和顏值在內吧!也許娛樂圈總是要有新鮮的血液注入。

也許新的面孔總是能夠吸引人的眼球,但對於這樣年輕的演員來說,不是科班出身,能夠演戲就已經不錯了。就不要提什麼演技。像陳道明葛優這樣的老牌演員。

要問他演技如何?我們還要斟酌斟酌考慮考慮。只希望她能夠在演藝的道路上勤奮刻苦,隱忍努力。

突破自己,一有所成績。

43樓:匿名使用者

趙露思的演技不錯,而且很用心,以後會取得成功。

44樓:匿名使用者

談談長相吧

她是那種看一眼就能確定是美女的人 有的美女你要看半天才能get到 她屬於甜美可愛型的女生 但是五官和臉型卻相當精緻 有的可愛型女生靠遮臉毛 大劉海 或者化妝弄卡姿蘭大眼睛 或者靠性格 她們五官和臉型其實都很多缺陷 臉大 臉胖 臉寬 塌鼻子等等 趙露思比較神奇 她臉上也肉肉的 但是鼻子高挺 臉型流暢 下巴也很尖 唇形也很美 頭型也很好看 髮量也很多髮質也很好 你掃一眼 以為她是個可愛女生 細看才知道是大美女 級別的 她能經得起細細打量 鏡頭裡感覺又胖又精緻 真的很迷 加上笑容有親和力 性格也比較外向 一般的直男根本把持不住

從皇帝陛下開始喜歡她

我覺得她真的是那種**可愛女主的臉啊

而且演技也很自然,從來不讓人出戲

但是她接的戲基本上都是精靈古怪可愛形象的那種甜甜的搞笑的網劇,我還是期待她能演些不同的角色的,畢竟看了她的哭戲,我100%相信她絕對能演好!!!

但是現在流量才是王道,糊如趙露思,想接到乙個大製作的劇本是很不容易的,也不是看不起網劇,就是想著大製作的受眾會很廣,這樣大家就會看到趙露思,看到她的演技,她真的值得!!!

期待趙露思爆紅的那一天

趙麗穎和王一博所飾演的《有翡》中,是否具有cp感?

cp感超強,入坑爬不出來了。非常完美期待再次合作。希望能再次合作,雙方團隊也能善良的讓二人再次合作,喜歡。有沒有cp感自己去看,反正我是出不了坑了。當然有了,不要看不懂亂造謠。cp感很強!整部劇最大的亮點就是他們雙向奔赴的愛情。他們演戲眼神和肢體動作都好很到位,特別喜歡看他們同框。裡面台詞很好!太有...

你覺得袁泉在《心花路放》中的演技怎麼樣

我覺的還行,但畢竟不是主演,沒有太多的表現空間。7月20日,寧浩指導電影 心花路放 在北京舉行發布會。和之前全男陣容的發布會有所區別,此次發布會邀請到劇中多位女星同台亮相,陪同導演寧浩,上演 女花男愛 主題發布會。當天,該片主演之一的袁泉一身本土設計師品牌comme moi 白色時尚衛衣搭配 短褲亮...

劉維楊迪神模仿王一博!你覺得像嗎?

劉維的造型盡力了,他們長得沒一點相似,劉維的表情總是一股油膩膩的,好像時刻提醒著這是模仿。我覺得很像劉維模仿的簡直是一模一樣。楊迪只是扮演雕塑。其實已經很像了,只不過他們身高不如王一博,神態還是不大像本人,模仿秀就是搞笑的。我覺得他們兩個人模仿還是挺像的,至少從動作方面是可以說沒有問題的。因為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