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掉得不多,洗頭也就掉20根,睡醒枕頭上也不會有掉發,但是頭髮越來越稀疏

2022-01-14 10:53:19 字數 893 閱讀 6441

1樓:新生植髮

頭髮掉得多是怎麼回事?很多朋友都不理解自己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這也難怪,掉頭髮的原因那麼多,我們怎麼能仔細的分辨呢?可是如果不弄清楚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掉頭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呢?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2樓:情感大師

掉頭髮是乙個自然的發展規律。人一般年齡上了40歲左右,頭髮就變得慢慢變少,你就會慢慢的掉頭髮,要想要想改變這種現象的話。要多吃點補腎的東西,例如核桃,芝麻,紅棗,枸杞,黑豆。

肉類的話,吃點羊肉,狗肉等。通過這些營養的補充,讓腎臟充滿了活力。那掉頭髮都掉得,稍微少一點了。

3樓:

同樣啊!也不知道現在的頭髮為什麼如此愛掉!是否與現在用的洗髮水有關係呢?

頭髮掉得厲害,為什麼頭髮掉的厲害?

5555.lz我最近也是這樣啊。頭髮掉得很厲害!特別是洗頭的時候,一大推啊,好恐怖!好擔心 啊 我最近在用那沙宣,我懷疑就是它弄的!以前都沒有掉發那麼嚴重過 可是家裡還有一大瓶還沒用啊 好慘啊 不過還些人說現在在換季,說是會掉得多一點的,哎,希望真是這樣咯 為什麼頭髮掉的厲害?平時辣的食物不要長期吃...

清宮後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回事,最近頭髮掉得很厲害怎麼回事

建議乙個星期洗2 3次頭即可,這樣既能保證頭髮清爽,又能有效防止養分過度流失,保護頭皮。最近頭髮掉得很厲害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厲害的解決辦法 1 調節工作和生活節奏,盡量避免壓力過大。要注意勞逸結合,在工作之餘,可以抽空打羽毛球 打籃球 看場電影 野外郊遊等等,以緩解緊張的工作壓力,徹底放鬆心情,...

頭髮掉得多跟哪些慢性病有關

醫學專家認為脫髮與血虛 腎虛有關,因此可以用補血 養腎陰的中藥來調理,如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會有效果,中醫對患者對症開出的每服中藥裡,通常也會加入女真子 汗蓮草等養腎陰的中藥。不過,中藥 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半年左右才能有效果。西藥雖然見效較快,一些人服用兩三個月就能奏效,但如果長期服用,就有可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