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演技怎麼樣

2021-07-04 11:58:15 字數 2110 閱讀 4402

1樓:霧裡看花

楊洋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百看不厭

2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非常好的,能突出肖奈這個角色的高冷,因為這個角色是非常高冷的,是不太愛搭理校花孟逸然那個角色,看見貝微微就挪不開眼,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劇了,據說有第二部但是女主會換掉,鄭爽會被換掉但是我不同意,鄭爽被換掉了男主就不高冷了,男主角在劇中是高冷的形象,楊洋把男主角都演活了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肖奈一樣,這部劇真的很火,楊洋非常棒!

3樓:熱心網友天

非常好啊,特別是眼神,看微微的時候,感覺我自己都會不由自主的露出姨母笑,感覺他真的演出了我心目中的肖奈大神,就是微微一笑很傾城把我變成了楊洋的阿姨粉。

4樓:一條魚

楊洋演戲三絕:哭戲打戲眼神戲啊。肖奈的眼神戲非常好啊

5樓:風影娜娜

特別棒,非常喜歡,刷了好多遍!!!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部劇中,楊洋的眼神戲不錯,但估計能看懂的人少,大多數覺得不出戲,其實不出戲也是對演員演技的一種認可,真正的沒演技就是你直接不看了,看不下去,看就是找虐。本來楊洋的表現應該更好的,但沒遇到能當對手的配對演員,導演磨演技的功力也一般,所以我有些失望。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楊洋是屬於感受派之類的演員,如果天時,地利,人和配一起的話,楊洋肯定會讓更多人滿意的。

7樓:消化

這部劇中楊洋的表現也有缺點,有表演痕跡,而且還有很多人詬病的背挺得太直顯得有些僵硬。在我看來是有瑕疵,但是瑕不掩瑜。優勢不多說,看看當時那麼多妹子的反應就知道了。

8樓:王又筠

這部劇給楊洋帶來了莫大的關注度和人氣,以及同等的詆譭。羊圈主要的粉絲都是那個時候來的。我們現在看到肖奈出來期間,楊洋微博粉絲增長的峰值是一天410k,但花兒與少年和盜墓筆記時期的資料是碾壓肖奈的。

正是因為出演了盜墓筆記第一季,楊洋後來的資源才會越來越好。

9樓:果姐雜談

楊洋演技不錯,演出了肖奈的韻味,楊洋的打戲眼神戲也非常好。我覺得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的演技很棒,在那個當下,楊洋就是肖奈本人了。

10樓:武思萱

這幾天看了張一白評價楊洋,他說楊洋演的茅十八很好,和肖奈不同,如果三生電影出來後夜華也很好的話,楊洋就不單是偶像了,而是演員,這是業內大導演對楊洋演技的評價,不管別人怎麼說張導導片的能力是否下降,但是相信他看人的功力。在微微中,有那樣的對手戲演員,對需要不斷磨練演技的年輕的楊洋來說,指望他用高演技拉高對手的演技能力是否太苛刻了,他能保持現在這樣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我對他的演技要求放但了下部戲中,畢竟他的潛力真的很大啊!期待他成為實力演技派的一天,雖然這條路會很難走,但是相信他有這個恆心和毅力,或許他會遇到很多很強的阻力,但是通過克服困難之後得來的榮譽才會更讓人有成就感吧!

莫欺少年窮,古人誠不欺我。

11樓:揮別時

肖奈在很多書迷眼裡真的是“大神”。我當時看這部**的時候,覺得肖奈和貝微微都是“此人只應天上有”的。微微一笑是在我們大學城拍的,所以去圍觀過幾次。

電視劇也看了幾集。楊洋的顏值是達到肖奈標準的,長得很正,挺帥的。但是他給我的整體感覺就是太端著了,而且說臺詞的時候嘴巴怪怪的,有點張不開的感覺,看著特別難受。

12樓:bd小葵

肖奈是a大校草級人物兼風雲人物、網名“一笑奈何”,致一的總經理,是全方面的天才,抱著熟悉前身遊戲的想法再度進入玩起來,職業為琴師,是其伺服器pk榜排行第一,財富榜第一以及多項榜第一的玩家。楊洋能充分的還原了學校花痴們心中高冷男神的形象,社會上才能兼備的總裁形象。

13樓:

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中飾演英俊、腹黑又沉穩的霸道總裁,才華洋溢但在感情上非常專一,完美的有如“大神”一般,不過這樣的高顏值卻也成為大家找碴的部分,認為楊洋空有360度無死角的長相,但在演技上卻顯得特別生硬、做作。不過我也這麼認為。

14樓:葛向蕊

微微一笑很傾城讓楊洋的人氣更上一層樓,讓更多人來到了羊圈,提高了楊洋的國民好感度。至少以後一說楊洋大部分人不會問這是誰。接拍微微一笑很傾城和之前的旋風少女(第一季)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差別,只是從國民爸爸變成了同一片藍天同一個老公,攤手。

微微一笑很傾城中片尾曲的歌詞,微微一笑很傾城裡出現過的所有歌曲名字和歌詞

微微一笑很傾城 微微一笑很傾城 電視劇片尾曲 楊洋詞 汪蘇瀧 唯乙安 曲 汪蘇瀧 劉顏嘉 雨水滴在我的外套 思念浸透我的衣角 你給的暗號 微微一笑 出現的剛剛好 擦肩而過你的髮梢 像是春風吹綠青草 浪漫在發酵 只願為你 趕走所有煩惱 帶你到天涯海角 聽你的心跳 想給你一個擁抱 讓全世界知道 遇見你我...

微微一笑很傾城結局的含義,微微一笑很傾城結尾什麼意思

我的理解是 人生苦短,如果可以早知道自己所愛的人,那麼就可以在有限的歲月裡多愛一些 不浪費在一起的時間 表達的差強我意 然後就是說,肖奈很愛微微。這是肖奈的表白。我記得肖大神是沒有很正式的表白過的 嘻嘻,這句話只能意會,難以言傳。也許是 能遇見你是此生最幸運的事,不管我們什麼時候相遇,我都會對你一見...

微微一笑很傾城是什麼意思,微微一笑很傾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你的微微一笑就可傾城傾國,就是說你本身很漂亮微微一笑就更漂亮。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 何以笙簫默 作者顧漫最新作品。故事主要以網路遊戲為基礎,男女主人公在遊戲裡認識,走進現實,然後相戀 是一部寫的很溫馨的愛情 主角 貝微微 網名 蘆葦微微 肖奈 網名 一笑奈何 所以就 微微一笑很傾城。微微一笑很傾城,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