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陳偉霆的演技究竟怎麼樣,陳偉霆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

2022-01-16 13:36:24 字數 4650 閱讀 3031

1樓:十月墨陌

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很好,他演的《老九門》和《古劍奇譚》評價都很高。

2樓:

陳偉霆的演技這幾年確實有所長進,不過看起來還是要有提公升的空間。

3樓:濄暀雲煙

演《蜀山戰紀》的時候,眼睛天天直瞪瞪的,真不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的來說還是可以拿的出手,他演過的老九門就是乙個很好的電視劇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陳偉霆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希望會更努力。

陳偉霆演技怎麼樣?有哪些表現不錯的作品?

6樓:被淹死的烏龜

認真對待每乙個回答,不敷衍,不吐槽,真誠闡述觀點。陳偉霆作為當紅小生,香港新一代演員的中堅力量,我認為演技在青年演員裡面可以算是翹楚的存在,當然跟前輩還有很大的差距。

說起陳偉霆就繞不開他來內地發展的第一步作品《古劍奇譚》,這部作品成就了很多人,作為乙個超級ip,如今看來製作水準其實在古裝劇中屬於中下游,奈何當年紅透半邊天也開啟了ip翻拍的熱潮。而陳偉霆作為乙個戲份不多的配角卻演繹出了自己獨有的魅力,大師兄這個角色能火有兩方面原因第一是佔了角色的光,這個角色太過偉光正,光明磊落重情重義內斂沉著。這個角色的設定就像乙個來自異世界的英雄一樣偉大其二是陳偉霆個人獨特的氣質,劍眉星目、俠氣滿身這樣乙個俠客形象被陳偉霆飾演的自帶仙氣,那是一種與角色高度契合的獨特氣質。

雖說大師兄成就了陳偉霆的星光之路,不過也正是陳偉霆的氣質與演技成就了大師兄這樣乙個經典古裝形象。

雖然陳偉霆是在內地演戲以後才被更多人認識並且喜歡,不過我覺得他在香港的那幾部港片才是他的演技巔峰,那時候他還不是專業演員,不過已經有演員的氣質了,先來說說經典愛情電影《前度》這是一部失戀人群都逃不開的電影,在前度裡陳偉霆飾演和現任中徘徊的陳均平,在新情與舊愛之間來回尋找,同阿嬌與詩雅談戀愛,這其中人物從喜歡到最後的厭煩,整個過程有大量的心裡刻畫,陳偉霆把這其中心裡的變化,都市男女在愛情裡面的選擇詮釋的十分到位,乙個角色是否有生命力就是觀眾在想起這部作品的時候會不會想到你這個角色。而我至今想到前度就會想起陳偉霆的那句台詞:「不如算了吧」。

說實話香港文化產業的衰落使這個號稱東方好萊塢城市早已失去了當年的文化繁榮,而近幾年中生代演員裡面沒有乙個拿的出手的,還好陳偉霆橫空出世,雖然現在還無法接過前輩的衣缽,不過以陳偉霆的悟性跟努力,假以時日,香港影壇必有他的一席之地。

7樓:吶喊娛樂

陳偉霆因一部《古劍奇譚》而徹底爆紅,劇中飾演的陵越大師兄圈粉無數,現在也算是一位炙手可熱的明星。但是在《古劍奇譚》以後陳偉霆的作品豆瓣評分再也沒有及格過,那麼是陳偉霆的演技不好嗎?

其實不然,陳偉霆飾演的角色無論是《南方有喬木》的時樾,還是《老九門》裡的佛爺張啟山都讓人眼前一亮,但是彷彿在《古劍奇譚》後陳偉霆的戲路被限制住了,一直在演那種狂拽酷炫霸道總裁的角色,導致口碑下降,不過所幸今年的《橙紅時代》證明了陳偉霆的演技。

所幸陳偉霆在《橙紅年代》中陳偉霆不再演霸道總裁,而是乙個身世坎坷的普通人,為了這部劇曬黑了好幾個度,也把自己練得更壯了。

通過幾個片段來展現陳偉霆的演技。

首先是劉子光做了線人後洩露出馬來西亞客戶的事情,面對聶萬峰的步步緊逼,表面上鎮定自如,但實際內心慌得一批。在這一段表演中,陳偉霆拿捏得十分準確,眼神中表現的是堅定以及被懷疑的不滿,但他的身體後傾,說明他隨時都有可能垮掉,這段細節表現的很到位。

然後是劉子光失憶後,被當做綁架犯的嫌疑人,結果警察查到他在法律上已經死亡。那段表演是小編最喜歡的一段了。聽到自己被死亡,陳偉霆表現出了難以置信,明明自己好好活著卻被宣布死亡的不甘、難過甚至是暴怒,都演繹得淋漓盡致。

最後是與韓進兩個人一起去跟胡蓉求婚的戲。陳偉霆演出了那種面對心愛的女人的緊張,甚至是腦子已經短路了,情商低的可憐,就像是乙個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子,讓人哭笑不得。

只要往後陳偉霆認真篩選劇本,人氣口碑都會有很大的提高,畢竟演技還是ok的。

8樓:述娛

2023年一部《古劍奇譚》的熱播使劇中的多位主演紛紛爆火。除了沉寂多年的李易峰一夜成名外,在香港娛樂圈打拼了多年的陳偉霆也因此劇在內地圈粉無數。他也從乙個默默無聞的藝人飛速成為內地娛樂圈當紅明星之一。

從2023年走紅至今,陳偉霆在事業上的發展還算是比較順利的,如今的他似乎是英皇所有藝人中在內地人氣和熱度最高的一位。事業的發展重心從香港轉移到了內地之後,陳偉霆也開始將更多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了演戲上面,所以這幾年的時間裡,他參演的影視作品並不少。而且在這些作品中幾乎都是有著很高收視率的熱播劇,所合作的演員都基本都是和他咖位持平的明星。

如果要評價陳偉霆的演技的話,小編個人覺得他在每一部作品中的表現都是非常出色的,雖然不能說演技多麼精湛,但絕對是沒什麼可挑剔的。陳偉霆並不是專業演員,但他對於不同人物的塑造力很強。

似乎在觀眾心中對陳偉霆評價最高的一部作品是《老九門》,這部劇絕對可以說是陳偉霆最優秀的代表作了,劇中他飾演的「佛爺」張啟山簡直不要太圈粉!

還有當下正在熱播的電視劇集《橙紅年代》,他在這部作品中也作出了很大的突破。雖然是現代劇,但是劇中的陳偉霆更像是乙個百變的硬漢,一改往日帥氣俊朗的模樣,這部劇中他飾演的「劉子光」大多時候都留著鬍子,衣品也很隨意,可還是有著很強的魅力根本擋不住啊!小編在追劇過程中也注意到很多網友都發彈幕表示陳偉霆的演技又進步了很多,對此我也是非常贊同的!

還有同樣是今年上半年熱播的電視劇集《南方有喬木》也是陳偉霆挑起大樑的一部作品之一,這裡面的他是「時樾」,更多的時候像是乙個霸道總裁。但是霸道的同時又非常溫暖和細心。小編有時候真的懷疑陳偉霆是本色出演的,不然怎麼可以演的那麼好。

在看過他的很多作品和採訪後,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那麼多「女皇」喜歡陳偉霆。小編相信大家喜歡他並不只是因為他的顏值,重要的是他的演技和人品以及走紅之後也未曾改變的行事作風,對待每乙個人的態度和舉止都說明了他是乙個非常值得大家去喜歡的人。總之陳偉霆真的很不錯!

9樓:

陳偉霆的外表和演技其實都還可以,但是香港這樣的演員實在太多了,而且香港人口有限,追星追的都是最火的,而大陸迷妹多,只要有公司捧只要實力和顏值還可以都是能捧出來的。

近年來,陳偉霆在大陸的人氣可謂是持續高漲,但早年在香港卻發展的很平淡,這一點讓不少網友疑惑,陳偉霆真正意義上進入觀眾視野並在內地一炮而紅是電視劇集《古劍奇譚》的播出,正直、仗義又風度翩翩的大師兄角色俘獲了萬千迷妹的心,此後「大師兄」一度成了陳偉霆的代名詞。

之後又接連出演了《活色生香》、《因為愛情有幸福》、《醉玲瓏》等影視劇,每一部都佔據了話題熱搜榜,與之搭檔的女演員也都是唐嫣、劉詩詩、趙麗穎等一線明星,自此陳偉霆便成了集演技與流量於一身的炙手可熱的演員,此外,由於早年陳偉霆在香港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因此,在**方面的造詣成了他吸引人氣的又一法寶。

反觀之前在香港出道時,萬不及如今的人氣,我想究其原因,還是早年以歌手身份出道,雖然有獲得過獎項,但是唱歌到底不如做演員出現在人們視野裡的頻率高,加之香港受地域限制,遠不及大陸迷妹眾多,傳播力度和渠道之廣。

總之,來大陸發展是是陳偉霆的乙個轉折點,也是他從乙個歌手轉型為乙個演、唱全面發展的契機,事實證明,陳偉霆也確實經住了娛樂圈對於明星外形以及實力的考驗,如今和馬思純搭檔演出的《橙紅年代》也開播了,且口碑良好,相信他以後也會發展的越來越好。

10樓:裕迪兄

陳偉霆演技算是中等偏上,作為乙個香港明星,在大陸成名也有一定的原因,他的顏值和身材還會唱歌跳舞能算的上是比較全面的藝人了,變現不錯的影視作品有:

《古劍奇譚》飾演陵越,百里屠蘇的大師兄,從小照顧百里屠蘇,是個很溫柔的人,在斬妖除魔的時候又冷酷無情。陳偉霆演繹溫柔真的很好,讓觀眾和他的師弟們都有溫暖的感覺,大師兄一角色為他圈了很多的粉絲。

2.《老九門》飾演布放官張啟山

這個人物身手好,可以以一當百,陳偉霆的好身材和不用替身的真人武打戲都表現了他的敬業精神,酷帥霸氣都讓人很喜歡。而且本身就是抗日的劇情,角色又是中國的英雄這個設定很能博得觀眾好感。

3.《醉玲瓏》四皇子元凌

和劉詩詩演情侶,情路坎坷。陳偉霆的笑容真的很有感染力,讓人能隨著他的情緒去看劇,是不可多得的本事了。

11樓:祭酒

陳偉霆的演技不能說特別好,也不能與眾多的老戲骨相比,但是卻秒殺一大批流量小鮮肉,而且他並非科班出身,卻比科班出身的小鮮肉演技要好。

他的演技可圈可點,而且他對於每乙個角色的揣摩,可以用入木三分來形容了。

從最開始的《古劍奇譚》裡的大師兄陵越來講,眼神,語氣,表情都逐步到位,妥妥的乙個大師兄的形象,他對於角色的滲透,很用心。

接著,他演了《老九門》裡的張大佛爺,我是乙個原著黨,我對於陳偉霆演我很滿意,不僅僅是在顏值,在演技上也很佩服,我相信,陳偉霆之後再無張大佛爺。然後就是最近很火的一部劇《橙紅年代》了。這部劇陳偉霆給了觀眾很大的震撼,很明顯,他的演技在一次的重新整理了觀眾對他的看法,在第一集裡,陳偉霆被關四年,他通過乙個洞,用眼睛看外面的人的各種搏擊的動作等等來學習自己一身的本事,他眼神裡的憤恨,堅毅展現的淋漓盡致。

通過他的眼神,我們看到了很多。

而且,劉子光這個角色的跨度很大,從最開始離開江北的單純,見過世面,慢慢的,到被關四年的憤恨,再到逃離後的看破人情事故,冷漠,在聶萬峰身邊的臥底,最後從海邊醒來的失憶等等,讓我們看到了不一樣的劉子光。

且《橙紅年代》的劇組裡還有很多的老戲骨,這對於陳偉霆來說,毫無疑問是很大的學習空間。

而且陳偉霆一直都在專心於對演技的提公升。

當你看完一部劇,很久以後你還記得裡面的乙個角色,就說明,劇裡的那個角色的演技,很打動人心,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感覺。

陵越,張啟山,劉子光,這些,都是陳偉霆演過的角色,我們也都記得。

哎陳偉霆是怎麼當上演員的,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第一部出演的是電影竊聽風雲。導演在ktv唱歌mv裡看到的他,覺得很帥,就找他拍了。陳偉霆是一線明星嗎 陳偉霆現在算是內地一線明星。他在港台知名度一直沒有開啟,憑藉 古劍奇譚 大師兄一配角引起關注,後來出演的基本都是男主角 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 老九門 等,還有即將播出的 醉玲瓏 陳偉霆 william...

陳偉霆和梁烈唯在香港男藝人中算演技好的嗎

我是陳偉霆的粉絲,說實話陳偉霆和香港很多的藝人演員相比確實是有些不足的,但是他發展好不僅僅是說長得帥,因為優秀才會有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而且作為唯粉,陳偉霆的粉絲是不支援cp的,但凡是支援陳偉霆和某某某cp的,肯定不是我們女皇,因為不只是陳偉霆,所以的明星藝人都會有唯粉和cp粉,我們只能做好自己,沒有...

大家覺得李雪健的演技怎麼樣,如何評價李雪健的演技?

超級好,老戲骨。現在的李雪健,被委任為中國電影家協會主席。在自己的演繹生涯中獲得過梅花獎 金雞獎 百花獎 金馬獎等,大概把國內國際上有名的獎項都拿過一遍吧。如果這樣的演員仍然有人覺得演技有問題,那麼現在的小鮮肉們,可以說是沒有任何演技了。論演技,李雪健老師在 嘿老頭 中抖著手喝酒的那一段長鏡頭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