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頭髮掉得好快什么回事啊,入冬以來頭髮掉得好快 什麼回事啊

2022-10-24 22:10:12 字數 601 閱讀 2521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因此每日應攝入適量富含蛋白質的食品,如魚類、瘦豬肉、牛奶、乳製品及豆製品。

維生素 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頭髮的生長起十分重要的作用,含維生素 a豐富的食物有胡蘿蔔、菠菜、萵筍葉、杏仁、核仁、芒果等瓜果蔬菜,其次動物肝臟、魚蝦類以及蛋類也富含維生素 a。

(1)宜補充植物蛋白,多食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食品。

(2)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黑豆、蛋類、禽類、帶魚、蝦、熟花生、菠菜、鯉魚、香 蕉、 胡蘿蔔、馬鈴薯等。

(3)宜食含碘高的食物。

(4)宜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水果。

(5)宜多食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黑芝麻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每天吃一粒多元維生素和一次六味地黃丸,沒事運動一下

3樓:

乾燥,不要洗太多頭髮,多吃黑芝麻,何首烏補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身體主要去保護內臟去了,隨意頭髮的供養相對來講會少一點,不要太擔心,注意休息和加強營養。

頭髮掉得厲害,為什麼頭髮掉的厲害?

5555.lz我最近也是這樣啊。頭髮掉得很厲害!特別是洗頭的時候,一大推啊,好恐怖!好擔心 啊 我最近在用那沙宣,我懷疑就是它弄的!以前都沒有掉發那麼嚴重過 可是家裡還有一大瓶還沒用啊 好慘啊 不過還些人說現在在換季,說是會掉得多一點的,哎,希望真是這樣咯 為什麼頭髮掉的厲害?平時辣的食物不要長期吃...

清宮後頭髮掉的很厲害,怎麼回事,最近頭髮掉得很厲害怎麼回事

建議乙個星期洗2 3次頭即可,這樣既能保證頭髮清爽,又能有效防止養分過度流失,保護頭皮。最近頭髮掉得很厲害怎麼回事 您好,掉頭髮厲害的解決辦法 1 調節工作和生活節奏,盡量避免壓力過大。要注意勞逸結合,在工作之餘,可以抽空打羽毛球 打籃球 看場電影 野外郊遊等等,以緩解緊張的工作壓力,徹底放鬆心情,...

頭髮掉得多跟哪些慢性病有關

醫學專家認為脫髮與血虛 腎虛有關,因此可以用補血 養腎陰的中藥來調理,如長期服用六味地黃丸會有效果,中醫對患者對症開出的每服中藥裡,通常也會加入女真子 汗蓮草等養腎陰的中藥。不過,中藥 是個漫長的過程,一般半年左右才能有效果。西藥雖然見效較快,一些人服用兩三個月就能奏效,但如果長期服用,就有可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