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幹,頭皮超油,冬天也只能天天洗頭還掉頭髮怎麼辦

2022-03-16 03:55:02 字數 619 閱讀 5851

1樓:小柒

覺得你可以用霸王的洗髮水,其實開始我很反感這種洗髮水的,覺得是那種上了年紀的人才用的。這次回家我媽買了霸王的洗髮水,沒辦法,我也只能用了,沒想到效果很好呢。我以前每次梳頭髮的時候都會掉頭髮,現在都不怎麼掉了,而且它的護髮素效果真是超讚。

用這種的話,這樣你天天洗頭也不會怕掉頭髮了啊!就是有點中藥的味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秋冬季,天氣比較乾燥,頭髮營養流失特別快,容易造成掉發、分叉、毛燥、乾枯等頭髮問題。 緩解方法:

1、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護髮素(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局油膏等; 2、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黑芝麻(芝麻糊也是可以的)、核桃、杏仁等,它們能起到烏髮、固發、養髮的效果,可使頭髮烏黑柔順並亮澤; 3、經常用木質或牛角的梳子梳頭,可以幫助按摩頭皮,促進其血液迴圈,有利於毛髮生長。梳頭也是有技巧的,應該先從髮尾梳起,把打結的地方梳順暢了,再梳髮根,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減少掉發。

3樓:戴蒙衫忌

關於頭皮很油,脂溢性脫髮,每天洗頭掉頭髮都挺多的原因,關於頭皮很油,脂溢性脫髮...醫生說是脂溢性脫髮,可能還伴有一點瀰漫性脫髮在用黑桃a時感覺掉的比一前更多,...

頭髮乾枯毛躁怎麼辦頭髮分叉頭皮癢頭皮屑多

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後,如果不及時修剪,會引起頭皮油脂代謝紊亂,而且容易出現頭髮分叉,影響頭髮的健康,導致分叉。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 油膩 辣 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處理辦法 一預防為主 要勤洗頭髮,...

頭皮上長痘痘怎麼治?能洗頭髮嗎,頭髮裡頭皮上長痘痘怎麼辦

頭皮上長痘,可能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 成為痘痘 再者就可能是毛囊炎,也會引起痘痘,不過毛囊炎一般會比較大,可以排除。如果長了痘痘,無論什麼情況都不要去抓,弄到感染發炎就不好了。而且要勤洗頭,保持頭髮乾淨清爽,以防痘...

夢見頭皮發白,夢見頭髮白了是而且頭皮上長了白痂,什麼意思

吉凶指數 88 夢裡的頭通常象徵權威和社會職位,而且和尊嚴 煩惱 聰明智慧型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絡。夢見自己無頭髮露頭皮,前輩的指點會給到你幫助,謙虛的態度能讓你獲知更多。需要汲取經驗的一天,最好就是聽聽前輩現身說法,雖然他們的話往往帶有個人的偶然性和傳奇性,但是若能將規律性的東西總結起來,對你也是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