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edvelvet,如何評價Red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2021-03-04 08:54:12 字數 1043 閱讀 2679

1樓:

相對於愛咳嗽的高投入,紅色天鵝絨的推廣費用簡直能用可憐來形容。但是背靠大樹好乘涼啊。

出道兩周就能拿一位候補再次證明了**的金字招牌不是浪得虛名。

作為乙個不會「失敗」的組合,如何避免陷入平庸才是他們最應該考慮的。

作為乙個深度韓流患者,此團是第乙個讓我懷疑自己眼睛的組合,沒有覺得像泰妍,倒是覺得有一位長得簡直太像孫娜恩了。

說說他們的作品吧

竟然還有人靠**來判斷乙個韓流組合的成敗哦,記住了……韓流公司的產品是明星,

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2樓:理想和胃

隊長:憑藉一張臉加性格再混幾年差不多就能成為

如何評價red velvet成員joy

3樓:地方歇後語

完美主義者 對自身要求很高,而且野心也很大。

非常棒的女孩子 出道到現在實力發展很回快,答她是紅毛裡面目前來看最有野心的孩子,這樣的藝人我非常欣賞。

但是現階段的她還是太稚嫩,有些想法稍稍幼稚了。不過還是感覺她前途很光明

從她剛剛出道還是綠毛時就默默關注她 希望她成為像秀智那樣多能藝人

如何評價red velvet的每一位成員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irene,不僅漂bai亮,而且對人很du尊重zhi,對妹妹們很關心,dao也懂得謙讓,在舞台專上也能表現得

屬很好。

wendy和澀琪都是屬於長相一般(個人意見,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但是性格都很好,對人友善,是非常溫暖的人,澀琪的自我管理做的挺好的,我更喜歡wendy,因為她比較搞笑,能活躍氣氛。

joy呢,性格直接隨和,舞台表現力很好,也有**的一面,瘦了以後顏值提公升很大。

yeri有很多黑點,我個人還是覺得她臉蛋好看,尤其是ice cream cake雙馬尾超漂亮,但確實身材比例不太好看,性格就是怎麼說,開朗挺好的,如果能再稍微注意,稍微謹慎一點(公眾人物,尤其公眾場合),那就非常好了。

如何評價鬼泣,如何評價鬼泣3?

鬼泣3才是真正確定鬼泣系列動作風格的一作,但丁維吉爾兩位主角的動作模式從3到5一脈相傳 這部遊戲是所有遊戲中比較脫引而出的,他在以前的版本中進行了大膽的創新,對人物和角色都進行了大膽的創意修準。伊津野奠定卡普空動作一哥之戰 成功雪恥前作 這個口碑銷量雙收 作內作外激昂的遊戲 能不好評?相比於以前的舊...

如何評價曾國藩,如何評價曾國藩呢?

曾國藩之所以得到那麼多中年男人的喜愛。很可能是因為,人到中年,終於認清自己在很多方面都是平庸的。而曾國藩給平凡的我們指了一條明路,他身體力行地告訴你,平庸的人如何成就理想。曾國藩 滿清奴才殭屍文化的代表人物。鎮壓人民反抗種族壓迫的儈子手,曾剃頭。文化上是黑的很!對待。種族奴役社會統治者,是忠得很,對...

如何評價榮耀Magic,如何評價榮耀Waterplay

榮耀magic玻璃機身有 氣質,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手機。基本配置如下 1 外觀內 雙面3d弧面玻璃容,配合5.09英吋的2k amoled的曲面屏,手機小而美,非常適合單手使用。2 攝像 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固定焦點,30萬副紅外攝像頭自動補光 後置1200萬畫素黑白 彩色雙攝像頭,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