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日出》中人類的地球流浪軌跡的終點,和《流浪地球》中地

2022-02-22 12:54:28 字數 2387 閱讀 1942

1樓:暴血長空

第一點:為什麼要逃離太陽系?

電影中逃離地球的背景是:太陽在極速膨脹,不到一百年就會吞沒地球。

那麼太陽在膨脹嗎?是的!太陽的確是在膨脹的,只是速度比較慢。

宇宙中的恆星是有生命的,太陽作為一顆恆星,正值壯年期。當生命走向末期的時候,太陽會變為紅巨星,紅巨星是會不斷變大的,慢慢吞噬掉附近的行星,地球作為距離太陽第三近的行星,被吞噬在所難免。

所以《流浪地球》中太陽是因為某些特別的原因,導致了太陽加速衰老,提前進入了紅巨星時期,而這個過程對地球而言是滅頂之災,地球人必須逃離太陽系。

第二點:逃去**?

電影《流浪地球》中,地球文明選擇了4.2光年外的一顆恆星。為什麼是4.

2光年呢?因為這顆恆星的確存在,它就是距離太陽系最近的恆星系:半人馬座α星,俗稱:

比鄰星。它距離地球就是4光年。

根據目前的觀測結果,這個恆星系有三顆恆星,其中第三顆恆星的行星中有一顆行星與地球十分類似,是目前最可能存在生命的星球。所以電影選擇了比鄰星作為地球流浪的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日出早就在國外電影節放了。龍標比流浪地球早。贏了三大奇幻電影節的最佳電影。

3樓:

我說蹭流浪地球的熱度可以嗎?

流浪片頭已經敘述了地球遷移的原因,和這個日出沒毛關係。

所以感覺是流浪火了,感覺弄出個**蹭熱度。

有什麼電影有宇宙飛船環繞著地球?

4樓:

2001太空漫遊是一部科幻冒險題材的電影。由雷納德·洛塞特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人類進化演變以及未來發展的整個過程。

為了調查神秘的石柱,一艘太空船前往木星。途中太空船上的智慧型電腦哈爾發生錯亂,殺死其他太空人,剩下波曼船長孤軍作戰。

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變形金剛》就是啊。

6樓:7愛似流星

最新的電影。星河戰隊;入侵。就有

漫威電影宇宙的地球199999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講的是地球宇宙在乙個球裡,作為某個生物的玩具

7樓:真正的亡靈獵手

黑衣人。最後那點就是這個場景。美國拍的科幻電影。威爾史密斯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黑衣人(黑超特警組)第二部

9樓:04燕舞

對啊 就是黑衣人!!

有一部電影,講乙個宇宙人地球調查,日本的,求叫什麼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湯公尺李瓊斯的

日本咖啡廣告 cm boss 宇宙人「教師」篇 吧

這個不是電影 是廣告

11樓:匿名使用者

cm boss咖啡廣告

12樓:忘了

沒看到圖 是不是有個小和尚的?

《美國隊長》電影裡的宇宙魔方是怎麼到地球上的

13樓:不知道人

奧丁留在地球上的,大概是因為地球在九界中最落後,

放在地球上像是把寶物藏在野外的荒地一樣吧

仔細看雷神1開頭,仙宮和冰霜巨人的戰場——挪威.滕斯貝格,正是美國隊長裡紅骷髏去得到宇宙魔方的地方:傳說宇宙魔方是奧丁寶庫中的寶石

哪個電影中有太陽,地球,月亮在宇宙中運轉的片段?

14樓:大和沙加

蠻多的,國產的有《超強颱風》;國外的有《2012》(貌似)。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未來的科幻電影,比如說涉及到宇宙大戰的,

都有類似於太陽,地球和月亮他們在宇宙中運轉的片段。

一部電影:鏡頭從地球慢慢拉開,最後是整個宇宙出現在乙個女孩眼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銀河系漫遊指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看過現在去找,等下哈。

什麼電影的片頭或片尾是從宇宙回到地球的

18樓:他c旳溫存

地心引力

7.8科幻 / 劇情 / 恐怖

年代:2013

地區:美國

演員: 桑德拉·布洛克 喬治·克魯尼 艾德·哈里斯 奧托·伊格內修森 保羅·夏爾馬 艾公尺·沃倫 巴舍爾·薩維奇

導演: 阿方索·卡隆

流浪地球的內容簡介

電影流浪地球劇情根據劉慈欣同名 改編,講述了在不久的將來太陽即將毀滅,太陽系已經不適合人類生存,而面對絕境,人類將開啟 流浪地球 計畫,試圖帶著地球一起逃離太陽系,尋找人類新家園的故事 近年來,科學家們發現太陽急速衰老膨脹,短時間內包括地球在內的整個太陽系都將被太陽所吞沒。為了自救,人類提出乙個名為...

人類到底是不是地球的原住民,人類真是地球的原住民嗎

人類不是地球原住民。人是外星人創造的產品。地球是外星人的故鄉。你們的想法錯了。都錯了。是的。從人類和地球上的動物來看,我們都是碳基生物,所以可以判斷了。如果人類和動物都是外來物種的話,我也沒話可說了。人類真是地球的原住民嗎 人類不是地球原住民。真正的地球原住民是負面外星人。人類是月球生物用動物基因創...

人類對地球的危害有哪些呢,人類對地球的傷害有哪些?

因為復人為的破壞使我制們周圍的環境收到了有害物質的汙bai染!使生物的du生長繁衍,和人類的健 zhi康生活,得到了威dao脅!因為人們忠於自己的利益 改變了地球一系列生態環境的平衡,例如從海洋的水到大陸上的水,從地表流到到陸地上的水變成了從大壩流過的水,使水可以吸收的營養完全失去了。人類改變了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