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正確方式投喂流浪貓,流浪狗

2021-03-04 06:47:01 字數 802 閱讀 3196

1樓:唯愛寵

不愛請別傷害,還勇敢的殺死它們?!可笑!不愛請別傷害!!!

怎樣餵養流浪貓和救助流浪狗

2樓:檸檬與柑橘啊

救助的話可以把流浪狗帶回家,沒問題的。但是要注意很多事情,1帶回家之前無法確定狗是否染病,在野外流浪肯定有可能攜帶很多細菌病毒,比較髒,尤其要注意是否有狂犬病。2流浪狗要盡快帶去寵物醫院,檢查,現在很多檢查都很便宜,就普通的檢查,是否有寄生蟲,體溫是否正常,這些基本的體徵。

3.然後再給狗做體內體外驅蟲的工作,一般流浪貓狗多為小狗,3個月以下,是不能打疫苗和洗澡的,到了3個月,去給貓狗打疫苗,然後乙個禮拜後可以洗澡,至此這只狗就算是穩定下來了,算是又乾淨生活又舒適,然後在貓狗成年的時候發情之前,建議去給做絕育手術,否則會有很多麻煩。具體的可以繼續問我。

應該如何救助流浪貓和流浪狗

3樓:王如嫣大小姐

最重要的是愛心,然後是一些常識。它們不可以吃的食物不要喂,注意冷熱適宜,可以給它們洗澡,多些時間和耐心照顧它們。如果生病了在醫治的同時也要好好陪它們,它們會感覺到你的愛心和善良,

喂流浪貓流浪狗犯法嗎

4樓:大腦正常人

不犯法。

流浪貓可以喂,有條件給做絕育。流浪狗如果不收養的話,還是克制一下不要喂的好,畢竟狗對人的攻擊性大一些,流浪狗多了有可能會威脅周圍人的安全。

5樓:怨恨之毒

不犯法,流浪貓狗並不是個人集體國家的

《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流浪狗和流浪貓 讀後感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 流浪狗和流浪貓 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雲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乙隻流浪狗和乙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

喂流浪狗它會跑

你想喂它的話 不要先追 因為流浪狗多是很慘的 被追打的日子很多 有心理陰影的你可以先讓它看到食物 然後用食物吸引 你追它 它會以為你要打它 隨著人類社會的不斷發展.流浪貓狗的口味也變得相當專業化.不是肯德雞裡的東西他都不吃.專挑有肯德雞包裝的袋子裡的食物狂咬.即使裡面沒東西.只要有個包裝袋.立馬過去...

流浪狗和流浪貓這本書的作者是誰,《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生於四川成都。做了7年小學老師,7年童書編輯。做的最努力的是母親。19歲發表第一篇童話,現已發表童話.兒童 50餘本。楊紅櫻 1962年5月12日 女,2010第五屆中國作家富豪榜首富 1 兒童文學作家,中國作家協會會員。四川成都人,18歲開始當小學老師,由於一篇文章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