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糖尿病的儀器或者減輕病發症的藥物

2022-01-14 02:18:05 字數 840 閱讀 6859

1樓:小麥子

**糖尿病的儀器是沒有的,如果有的話那也是騙人的。

目前醫學上認為減少糖尿病併發症、延緩併發症的最有效的藥品就是胰島素,不論是動物胰島素、人胰島素都是控制糖尿病病情發展的有效藥物。早用胰島素早好,不過現在有許多有都會認為「一用胰島素就會產生依賴性」,其實這只是一種誤解,在國外的許多發達國家,胰島素的使用率非常高,而在我國,人們對它的認識還有一種錯誤的認識。

糖尿病初期使用很小單位的胰島素就可以控制病情,不要等到有了併發症再用,那時候用的量就非常大了。

糖尿病並不可怕,只要控制飲食、適宜運動,正確合理利用藥物,一樣可以保證生命質量。祝你健康!

2樓:健康生活美一天

純中藥胰島生系列藥品

胰島生口服液、胰島生丸、通便丸、麻疼丸、消渴明目丸等22種藥品,對防治併發症的發生發展效果很好,全部是純中藥,安全,方便,長期服用無毒***。

例如 麻疼丸 糖尿病引起的周圍神經病變麻疼涼

3樓:貪吃大公尺的老鼠

糖尿病**的儀器都是假的,應該是輔助**的糖尿病儀器,建議去喜邁康體驗店看看 那裡有個糖尿病**儀長期免費體驗,聽說效果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糖尿病患者多注意飲食習慣,多運動,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舒暢!這樣可以有效克制糖尿病!我的乙個朋友得糖尿病很多年了,很痛苦,五湖四海都跑遍了,錢也花了不少了,可依然沒有效果,有一天通過朋友介紹個產品,**糖尿病果不錯,我就嘗試了一下,感覺的確良好,現在的感覺輕鬆多了,那個產品叫《絲菲血糖復活組合》,我建議有糖尿病患者去看看,諮詢一下,很有幫助的!

關注糖尿病患者,關注健康!

有沒有治療糖尿病的新藥 或者其他治療的方法

糖尿病服用藥物 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 雙胍類降糖藥 葡萄糖苷酶抑制劑 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 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 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 的方式。目前有哪些最先進的 糖尿病辦法和藥物?目前有哪些最先...

幹細胞治療糖尿病效果如何,有沒有幹細胞治療糖尿病的資料案例?

目前dm的 除外源性給藥來嚴格控制血糖外,建立內源性胰島素分泌系統也一直是人們關注的熱點,其中包括胰島移植 胰腺移植等,但由於移植物質量和數量的限制 免疫排斥反應等難題,限制了該項技術在臨床的應用 3 幹細胞 stem cell,sc 作為一類具有多向分化潛能的細胞,可分化為多種細胞型別,為組織器官...

酵素對糖尿病的治療原理,酵素對糖尿病的治療原理

患了糖尿病 表明體內的糖代謝過程出現異常 但並不意味著體內的糖真正過量。適當地減少飲食 尤其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這是有效控制糖尿病的重要舉措,因為糖尿病基本性地是碳水化合物代謝障礙,然而這種限制應該建立在保證基本能量需求的基礎上。在此基礎上,血糖仍不能得以控制,就需依賴降糖藥物。而不是進一步縮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