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帕金森這種病的好方法?

2023-04-22 04:35:03 字數 5245 閱讀 2324

1樓:曉理飛刀

不可以**,但通過藥物可控制症狀和延緩病情。常規**如服用「安坦」、「左旋多巴」等。這在普通縣級以上醫院就可以進行,不必迷信什麼特效的醫生或醫院。

如何**帕金森最有效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影響老年人日後生活質量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通常中藥只能調理個人的身體,無法避免神經的老化,所以**帕金森疾病最好是採取西藥**。同時患者也需要積極進行生活技能訓練,避免肌肉神經功能的衰退。

目前的西藥**,毒***或者是不良反應相對比較多,尤其隨著用藥時間的越來越長,疾病進展,它的療效下降,不良反應越來越多,有開關現象,有寂寞現象,有運動波動,當然也會有一些像我們說異動,吃藥以後,病人震顫、僵直控制一點,或者控制療效不好,出現不自主的異動了,聳肩、扭脖子、甩手、甩胳膊、甩腿,就是各種異動,我們叫異動症,也叫dyskinesia,這個就是一種不自主的動作。

西藥有很多的不良反應,它**的同時,也帶來另一類的困惑,中藥的不良反應較少,它改善運動症狀的同時,能減少西藥的用量,中西藥合用可能效果會更好。第二它減少了西藥的不良反應,這個有很多的報道跟研究。第三個它對非運動症狀,比如說疲乏、疼痛、睡眠的問題,便秘的問題,小便排尿不暢的問題,尿頻尿急、夜尿增多的問題,甚至失禁的問題,中藥都有獨特的療效跟優勢,所以中藥**,可能會給帕金森的病友,帶來更多的希望。

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的**方法:一、藥物**,早期帕金森的**,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型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型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或兒茶酚氧位甲基轉移酶抑制劑。

中晚型帕金森**,一方面繼續力求改善運動症狀,另一方面妥善處理一些運動併發症和非運動症狀。二、手術及幹細胞**,早期藥物**顯效,而長期**療效明顯減退,或出現嚴重的症狀波動或異動症者可考慮手術**,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運動症狀,但不能**疾病,術後仍需應用藥物**。三、中醫**及心理**,中藥及針灸等**作為輔助手段對改善症狀也可起到一定作用。

最有效的**方法,還是藥物**。

帕金森的最佳**方法是什麼?可以治好的嗎?

4樓:婿脊扣梧娩

對於患有帕金森病的患者,目前來說最有效的**方法有兩種:第一種是保守型**也就是藥物**,通過口服一些美多芭、金剛烷胺、泰舒達、普拉克索等藥物進行**;第二種就是手術**,主要有細胞刀**以及dbs**。

5樓:網友

可以**,您現在情況怎麼樣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髒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濟世平風湯**」: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順義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基於盧老近四十年中醫精華總結,以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

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帕金森有什麼好的**方法呢?

8樓:倦風舞柳

柏金森**方法有1、比較老的藥物有金剛烷胺和安坦,如果患者以肌肉強直為主,可選用金剛烷胺,如果患者以震顫為主,可選用安坦,但這兩個藥**雖然比較便宜,但相應的***比較大;

2、現在用的更多的是新型的**帕金森病的藥物,其中最有效、用的最廣泛的是左旋多巴製劑,常用的有美多芭、息寧,都可有效的**帕金森病,控制帕金森患者的症狀;

3、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常用的有普拉克索、羅匹尼羅、羅替高汀等,可以單用也可以合用,對於控制症狀比較好;

4、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如司來吉蘭對**患者出現凍結步態、僵硬的效果比較好;

5、增敏劑,代表藥恩他卡朋可增加美多芭的療效,減少美多芭的用量,達到減少運動併發症,對於開關現象也有比較好的**效果,但需強調的是恩他卡朋不能單用,必須跟左旋多巴合用。

除了藥物**,現在目前也可採用手術**,一般藥物**無效,患者狀況又比較好,有手術適應症,可以採用手術**。但手術**的費用比較高。因此,目前現在帕金森的**,主要是採用藥物**,必要時可採用手術**。

9樓:小花朵嗯

他今生有什麼好的**方法呢?**主要是對症為主,減輕病痛。可以手術。**。也可以藥物**。還是能控制住的。

10樓:網友

精神有什麼好的**方法嗎?我覺得應該是沒有,只能是維持,但是應該多鍛鍊一下吧!

11樓:網友

帕金森是有很多好的**方法的,你應該第一時間看到,所以開啟帕金森的**方法就可以。

12樓:來自大洪山踏實的蜻蜓

一般開始多以單藥**,或者小劑量聯合使用多種作用於不同靶點的藥物,盡量控制症狀,且維持藥物有效的時間更長。其中,疾病修飾**類藥物可以延緩疾病的進展,具有疾病修飾作用的藥物主要有b型單胺氧化酶抑制劑(mao-b抑制劑,包括司來吉蘭+維生素e

帕金森有什麼好的辦法**?

13樓:天天向上阿婭

帕金森的**方法:

一、藥物**:早期帕金森的**,早髮型患者在不伴有智慧型減退的情況下,可給予非麥角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恩他卡朋雙多巴片**;晚髮型患者或伴智慧型減退,一般首選複方左旋多巴,隨症狀加重,療效減退時可新增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胺氧化酶b型抑制劑或兒茶酚氧位甲基轉移酶抑制劑;中晚型帕金森**,一方面繼續力求改善運動症狀,另一方面妥善處理一些運動併發症和非運動症狀。

二、手術及幹細胞**:早期藥物**顯效,而長期**療效明顯減退,或出現嚴重的症狀波動,或異動症者可考慮手術**。手術可以明顯改善運動症狀,但不能**疾病,術後仍需應用藥物**。

三、中醫**及心理**:中藥及針灸等**作為輔助手段,對改善症狀也可起到一定作用。

14樓:過時世紀

帕金森病需因人而異選擇最合適的**方法,帕金森病又叫震顫麻痺,是一種以靜止性震顫,肌強直,行動遲緩,和姿勢不太異常為主要表現的慢性進行性神經系統變性疾病。帕金森病的病理基礎是因為腦內多巴胺含量減少,需要補充多巴胺的含量,增強多巴釋放以及促進多巴胺的利用和**帕金森最好的方法。具體的方法包括:

第一,藥物的使用,常用的藥物包括多巴胺類的藥物。第二,手術**,**的方法主要有神經和毀損術和定向毀損術。但手術**也只能是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並不能**此疾病,術後需要用藥來控制。

15樓:yuzzz的小鋪

帕金森目前是用藥物緩解症狀,但需要在醫生指導下調藥。

帕金森該如何**呢?

16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17樓:網友

高血壓危象**一般考慮持續穩定劑量藥物的靜脈滴注或幫浦入,常用的藥物有硝普鈉、硝酸甘油、尼卡地平或拉貝洛爾。

一般**。對大多數高血壓患者而言,應根據病情,在4週內或12週內將血壓逐漸降至目標水平。在改善生活方式的基礎上,血壓仍超過140/90 mmhg 和(或)目標水平的患者應給予藥物**。

藥物**。高血壓藥物**的基本原則包括以下幾方面:

起始**選用較小有效劑量,根據需要逐漸加至足量,常用的五大類降壓藥均可作為初始**用藥;

優先使用長效降壓藥物,力求有效控制24小時血壓;

單藥**不達標的患者應進行聯合藥物**,可選自由聯合或給予單片複方製劑;

根據患者個體情況,選擇適合病情的降壓藥物;

降壓藥需終生服用,應考慮成本效益比。

常用降壓藥物包括鈣拮抗劑(ccb)、血管緊張素轉化酶抑制劑(acei)、血管緊張素受體拮抗劑(arb)、利尿劑和β受體阻滯劑等五類。指南推薦,這五類藥均可作為初始**用藥,醫生會根據特殊人群的型別、合併症選擇針對性的藥物,進行個體化**。優先使用長效降壓藥物,以有效控制 24 小時血壓,預防心腦血管併發症發生。

18樓:勤奮的納梅花

建議採用中藥** 中西結合。

19樓:陳曉

普通患有帕金森的患者,疾病的病症都是先從單側開端發病的,然後病症就會逐步涉及到對側肢體,藥物**的效果也逐步降低,反作用越來越明顯。到中晚期會影響到吞嚥發聲,晚上翻身艱難,失眠等。嚴重的患者到晚期會由於肌肉攣縮、關節強直而臥床。

患有帕金森的患者隨著病程時間的延長,所以患者的病情也就越來越重,而一旦病情加重就會使患者的家庭面臨越來越繁重的人力和經濟擔負,病人從開端的偶然需求人照顧逐漸開展到需求乙個以至兩個特地的人來照顧病人的根本生活。

20樓:裴鉞

可以試試中醫,不要耽誤病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物理**:進行針灸、按摩等手段,促進好轉,另外針對合併症**,亦可廣泛使用中藥內服、外用;以及理療:利用水療、光療、生物反饋等有針對性促進改善。

有沒有治療糖尿病的新藥 或者其他治療的方法

糖尿病服用藥物 一般服用磺脲類藥物 雙胍類降糖藥 葡萄糖苷酶抑制劑 胰島素增敏劑以及格列奈類胰島素促分泌劑。不過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的 是有區別的,1型糖尿病需要通過胰島素 而2型糖尿病則先是口服降糖藥,如果沒有收到效果的話,就採用聯合 的方式。目前有哪些最先進的 糖尿病辦法和藥物?目前有哪些最先...

有沒有治療眼袋的方法了?怎樣治療眼袋

1 冷凍鐵湯勺熨眼袋。把兩個鐵質的湯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櫃中,過30分鐘後拿出來直接熨貼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問題。2 冷茶包敷眼。把喝過的黃春菊或綠茶茶包放在冰箱裡冰鎮一會兒,在眼部周圍抹一些橄欖油,再把冷卻了的茶包敷在眼袋處20分鐘,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要想去除眼袋,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眼袋。眼袋就是...

有治療暈車的好方法嗎,誰有治療暈車的方法!能夠治癒的,謝謝!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在上車前吃生韁,車上吃也行 抵抗暈車的幾個小方法,可以很有效的減輕暈車的機率 1.必須吃飽。這是關鍵的一條,但也不要吃得太飽,太飽乘車後會噁心,吃到7,8分就可以。2.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