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肉怎麼減?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13 23:54:25 字數 969 閱讀 4188

1樓:牏誇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畫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2樓:殳寶

瘦腰:1,兩腳分立,略寬於肩。身體保持面向正前方,向右側彎腰,右手伸向右側地面(無須觸到地面),恢復直立; 2,向左側彎腰,左手伸向左側地面,恢復直立。

連續做十分鐘左右,按揉兩側腰部片刻,放鬆腰部肌肉。 每天午餐、晚餐後片刻各做一次,每次30組。堅持兩周以上。

腹部可以做仰臥起坐,每天至少50下。然後按摩腹部兩分鐘。

3樓:紅茶_曄竦

o ~~~不要吃什麼**藥。只要每天按規矩吃飯,但是晚上一定要堅持不要吃,中午也不要吃太多,多喝水,乙個月就明顯瘦。還沒什麼***,一直保持,不會**,我剛減了19斤,毅力很重要~堅持啊!

真想瘦就按我說的做~我剛成功的~特想叫所有人知道!!呵呵~~( 偶自身經歷請勿抄襲複製謝謝!!)

大 小腿粗怎麼減?拜託了各位 謝謝

減不了,那是天生的。腿上的肌肉是最硬的了,越鍛鍊越硬,沒辦法。誰讓你天生粗腿呢,無語啊。大小腿粗怎麼減 小腿粗怎麼辦,2個簡單瘦腿拉伸動作,幫你消除小粗腿!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區域性 可以用 膏和刮痧,...

魚為什麼比肉容易壞拜託了各位謝謝

魚比肉容易壞的原因是多方面的。1 魚的鰓和內臟藏菌很多而且極易腐爛。魚一旦死亡,這些部位的細菌立刻迅速繁殖,並穿透鰓和脊柱邊上的大血管,沿血管很快伸向肌肉組織。有人檢查了剛殺死的魚和剛死的魚,發現魚肉就不是無菌的。1兩魚肉裡有5000 16000個細菌,它們的 主要是鰓,可見細菌繁殖發展之快。反之,...

怎麼學習數學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學數學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數學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了就要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