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滔滔?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2-06 04:20:05 字數 895 閱讀 5336

1樓:

官方的介紹 為照顧因沒有手機或無法進行手機關聯從而點亮獲取滔滔圖示的叨友,本著更好更體貼為叨友服務的宗旨,滔滔官方人性化修改了圖示點亮規則,具體如下: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上的滔滔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解釋說明: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圖示熄滅規則:

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亮圖示,需要從熄滅當天開始,重新累積15天的活躍天。 注: 原有手機關聯方式點亮獲取滔滔圖示的使用者不會受到影響,圖示依然有效,熄滅請參照新規則。滿意。

2樓:血銜

〖點亮滔滔〗: 滿足下面幾個條件即可點亮qq圖示: 1、 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 成功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 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為: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加1,一天之內發1條嘮叨和發10條嘮叨 ,活躍天都算為1天 對於滔滔的老使用者來說,如果發現活躍天統計數字不對,則需要新發表一條嘮 叨來獲取正確的活躍天數。 注:點亮圖示之後,如果1週內不發表嘮叨(通過任何渠道釋出均可),則自動熄滅圖示,再次點 亮圖示,需要從熄滅當天開始,重新累積15天的活躍天數。

3樓:唯愛琦兒

邀請5名qq好友加入滔滔並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每天發一條資訊給叨客機械人算一天 4.用手機關聯滔滔就可以了 注意:

一週之內不發表嘮叨圖表就會滅了,要重新關聯後再累計15天活躍才行。

怎麼開通滔滔?拜託了各位 謝謝,怎麼開通滔滔?

我來說明給你 如果滿意請給我五個星,謝謝!找已經開通了滔滔的好友,找不到去q吧去碰運氣,運氣好可以碰到好心人會邀請你的。讓他邀請你為滔滔使用者,邀請成功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 連線就可以了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

怎麼開通超級旋風拜託了各位 謝謝

超級旋風 1500分後qq圖表就會亮了 使用超級旋風,時間越長,獲得的積分越多 使用者 1小時可得到2個積分,小時得到1個積分,不到0.5小時不算積分。使用者在當天通過 得到的積分的上限為24分。使用超級旋風 檔案,的檔案越多,獲得的積分越多 使用者成功 乙個檔案可得到2個積分,出錯或未完成都不算入...

Q吧怎麼開通 拜託了各位 謝謝

點q吧圖示進入 點首頁左上角 我的社群檔案 進去按 點亮圖示 就馬上亮了。點亮q吧圖示 新規則馬上點亮 一。登陸q吧 到首頁左上角 我的社群檔案 點進去 按 點亮圖示 就馬上點亮了。二。1 無需32個活躍天,使用者只需在社群檔案 我的首頁 點選 點亮圖示 按鈕即可點亮q吧圖示。2 如果使用者連續兩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