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小腿粗怎麼減?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5-18 13:00:04 字數 1616 閱讀 1316

1樓:舒暢且坦然的彩霞

減不了,那是天生的。腿上的肌肉是最硬的了,越鍛鍊越硬,沒辦法。誰讓你天生粗腿呢,無語啊。

大小腿粗怎麼減

2樓:sasha健身醬

小腿粗怎麼辦,2個簡單瘦腿拉伸動作,幫你消除小粗腿!

3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瘦大腿可以通過吸脂的方式,吸脂瘦大腿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手法專業的醫師,術後護理得當的話,是可以永久保持的。

4樓:史濡彭詩雙

區域性**可以用**膏和刮痧,還要泡腳加強血液迴圈。

5樓:噯_相守著

鄭多燕**操,堅持住就好了。

6樓:上海麗質**

微創瘦小腿術是目前國際上流行的一種先進的微創神經阻斷術。採用韓式的微創瘦小腿術是通過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自問世以來,深受許多模特與演藝界明星的追捧。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術後對小腿肌肉功能無影響,不會影響到現在及以後的正常生活。整形者可在術後1小時即可自由行走,恢復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

詳情點選。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分肌肉型和脂肪型的。

如果不是肌肉型別的腿,那就試試慢跑、游泳,能消耗掉腿部脂肪。

如果肌肉比較結實就不好辦了。

當然不管那種。都可以借助[崔茜憶往事]減下去。

小腿很粗,怎麼減啊?很多方法都用過了,沒效果。求各位出奇招

8樓:香香

其實**最主要就在於堅持,練練瑜伽,或做做健身操啊,尤其瑜伽有專門減小腿的,每天都堅持的話,肯定會有一定效果的,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容易減啊,因為這主要是因為胖的因素。可以通過慢跑後拉伸小腿跟腱的辦法手推。不過還是要**才可以。

誰知道怎麼減大腿小腿啊,大腿太粗了。有什麼辦法可以瘦下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多重呢? 減脂肪的話 很簡單。要是想減肌肉就難了。

給你2個最簡單的方法。大腿的是做下蹲運動。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

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

大腿後側是: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

乙個八拍為乙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小腿: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11樓:雜家買彩

走路。每天晚飯後堅持走路40分鐘以上,不急不慢,這樣堅持下來,腿就細了,最快也需要3個月以上,或半年。

請問小腿粗怎麼減

12樓:1小一團操舞蹈培訓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大小腿粗怎麼辦,大小腿粗該怎麼減?

正是由於大小腿粗是生活中常見的現像,才會被很多愛美者所關注,因為粗壯的大小腿,使我們的身材頗受危害,所以瘦腿成為我們雅靚社會迫切追求的事情,如果想要有長細的的瘦腿,就需要我們付出一定的代價了。如果你頗愛運動的話,運動 是不錯的瘦大小腿方法,如果你由於工作繁忙而沒有時間在運動方面下功夫的話,就需要我們...

腰腹肉怎麼減?拜託了各位謝謝

1 制定目標 理想或標準的體重 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2 寫 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畫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3 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4 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 試一試 而要 堅持 ...

小腿粗怎么減,小腿粗怎麼減?

瑜伽很慢但有效果不 店裡穴位按摩,很快,舒服,但是 也很貴。還有個沒試過的方法,精油按摩,有賣算是 按摩店的家庭版吧。自己選。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小腿粗怎麼減?多跑跑步吧,我覺得有效 每天拿冰水和溫水交替泡,堅持乙個月大概就有效果了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如何減小腿?取適量的按摩霜 或者各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