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可以曬太陽嗎,長痘痘能不能曬太陽

2022-01-13 16:42:02 字數 3762 閱讀 6088

1樓:其思雨

一般是可以的,因為總不能不出門的,不過如果青春痘長得太嚴重時,曬到太陽後,就是好了也會留下色素斑。因為紫外光會加深色素斑的痕跡,結果整張臉看起來不是紅的就是黑的,到處色澤不一致。隨著年齡增加,黑斑的機率也大大提高,更是不能不防曬,防曬的方法仍以傘、帽子及各種遮掩物較適合。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提早1-2小時喝水,這樣就基本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水分,因為晚上腎功能下降,水容易滯留,眼睛周圍易浮腫,形成眼袋。睡前大量喝水可增加排尿次數,也會影響睡眠。也可以在睡覺時注意睡姿,切勿趴著睡~這樣也容易使眼睛浮腫的~

2樓:飛星來客

青春痘真煩惱啊,可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進頭像主業看看。

3樓:**科_專家

痘痘** 痘痘是一種多因性的疾病,與內分泌、病原菌感染、遺傳、飲食等都有關係。 最重要的有四個發病原因:1、皮脂過度分泌;2、毛囊導管的異常角化和阻塞;3、痤瘡丙酸桿菌的存在;4、炎性因子的產生和作用。

4樓:重慶**病迪邦

你好,根據你敘述的這種情況,你的臉上有痘痘,你需要曬太陽,但時間不需要太長。

以上是對「臉上長痘痘,可不可以曬太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5樓:指貓罵狗

不能,會惡化的,而且;連痘印都不能曬印子會加深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少曬,會引起發炎,長得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很煩惱哪,but近兩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飲食作息有規律。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長痘痘能不能曬太陽

8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會的,太陽曬多了,臉上的水分會流失導致**油膩,夏日的灰塵也會付在臉上堵塞毛孔就會長痘痘

9樓:匿名使用者

曬是可以曬,但汗多了會刺激你痘痘的

一般長痘主要主要是由於體內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潔和補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養:

1、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2、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青春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

3、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的失調6、平常盡量避免使用過多的護膚品

為什麼長痘痘不能曬太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曬是可以曬,但汗多了會刺激你痘痘的

解決方案

1、注意內分泌平衡:內分泌是影響皮脂分泌的主要因素,旺盛的內分泌會刺激皮脂分泌,如

無法順利排出就會阻塞毛囊,為青春痘的產生營造了先決條件。

2、正確使用化妝品:易長痘痘的朋友宜淡妝,濃妝過後及早卸妝

3、定期去角質:可以每週使用溫和去角質霜1次,去除厚重老化的角質

4、保持肌膚清潔:注意個人衛生,每日洗臉2至3次,使用不含皂素性質溫和的潔面乳。

注意事項

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暢。

溫度和濕度都會影響皮脂的分泌,**溫度上公升時皮脂量增多,排洩旺盛,當**表面濕潤時,皮脂易乳化、擴散;而**乾燥時,皮脂的分泌和擴散會變得緩慢

藥物刺激 某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催經藥、或含有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會刺激內分泌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毒性暗瘡」

食物過敏也會引發痘痘,一些原因不明、難以**的痘痘,其實都是食物過敏所導致,其中

又以乳製品、雞蛋最多。

11樓:菩提樹下誤終生

長痘痘,**本來就是受損的。太陽中的紫外線,會對**造成二次傷害。不是不能曬太陽,是不能在強光下一直照射。

青春痘不能曬太陽嗎?

12樓:

是的,盡量避免太陽光直射,因為有很多紫外線接觸**,長期**容易老化,進而損傷**,青春痘要保持**清潔,可使用補水產品,但是不可使用化妝品,否則會造成毛孔堵塞,痘痘會加劇嚴重,日常生活少 吃辛辣刺激和甜食,注意作息時間,不可熬夜。

13樓:

對的,如果長了痘痘,盡量少曬太陽,陽光下的紫外線會加劇痘痘的生長,而且曬太陽會加速油脂分泌,會更容易長痘。所以有痘痘,要做好防曬工作,太陽傘是必要的,防曬霜要去實體店試一下,要找適合自己的。

14樓:風中的歌聲

長青春痘是可以曬太陽的,曬太陽並不會引起痘坑。痘痘不要擠壓,擠壓容易形成痘坑的發生,對於痘痘建議你可以外用維生素b6軟膏,皮白金草本乳膏等藥物**,平時要注意**的清潔衛生。

太陽光照射不會加重長痘和形成痘坑,要注意清洗面部,清淡飲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規律,避免熬夜,保證睡眠。不要用手刺激痘容易形成痘坑。

臉上長痘痘通過曬太陽可以改善嗎?還是要午睡?

15樓:小薇薇

曬太陽不可以改善,陽光曬到臉上,增加**溫度,**代謝加強,加重痘痘的產生。午睡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改善方法:

1、防曬。因為陽光會使皮脂分泌更旺盛,使痘痘惡化、產生痘疤及色素沉著。因此務必要做好防曬工作。

2、飲食。少吃巧克力、堅果、甜食、辣椒、油炸等高脂肪食物,少吃含碘量高的海帶、海鮮類,可避免痘痘惡化。每天服用50mg的鋅劑,則有助於減少痘痘產生。

3、睡眠。要保證足夠的睡眠,且盡可能保證在十二點以前入睡。因為晚上十點至十二點之前是肝臟排毒的最佳時間。

4、愉快的心情。良好的心情也是讓痘痘消失的良劑。

16樓:酒果啊哈

一天洗三次臉 早上中午用涼水 晚上用溫水 用溫和的洗面奶效果好

17樓:莫墨菲婉

這個曬太陽可能會增加痘痘趨勢哦

第一:注意不要晚睡

第二:飲食要稍微清淡點

第三:最好清潔

不能留產品,不然你也可以試試

18樓:啊往事知多少

長各類痘痘的原因:

1、 額頭長痘

原因:壓力大,脾氣差,造成心火和血液迴圈有問題。

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2、雙眉間長痘:

原因:胸悶,心律不整,心悸。

改善:不要做太過激烈的運動,避免煙、酒、辛辣食品。

3、鼻頭長痘:

原因:胃火過盛,消化系統異常。

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4、鼻翼長痘:

原因: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改善:不要過度縱慾或禁慾,多到戶外呼吸新鮮空氣。

5、右邊臉頰長痘:

原因:肺功能失常。

改善:注意保養呼吸道,盡量避免芒果、芋頭、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6、左邊臉頰長痘:

原因: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

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

7、唇周邊長痘:

原因:便秘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改善: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

8、下巴長痘:

原因:內分泌失調。

改善:少吃冰冷的東西。

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青春痘應吃點什麼藥,如何祛痘痘,臉上長青春痘吃什麼藥塗什麼藥才能好的快?

現在就介紹幾個去痘痘的小偏方 當你臉上長痘的話,你可得注意一下你的飲食。最好堅持以下這個 三多兩少 飲食原則 1.多鋅。鋅可以增加抵抗力,你可以從玉米 扁豆 黃豆 蘿蔔 蘑菇 堅果等食物中攝取。2.多維他命。維a對肌膚有再生作用 紅蘿蔔 菠菜 生菜 杏子 芒果 動物肝臟 維生素則可參與代謝蛋白質,促...

關於青春痘痘印的,長青春痘留下痘印怎麼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1.紅酒蜂蜜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葡萄裡面含有的果酸能淡化色素,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從而消除痘印。取一小杯紅酒,加入2匙匙蜂蜜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對酒精過敏的人,慎用此 和你一樣,我初二開始長那個,也主...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疤痕怎麼辦長青春痘後留下的疤痕怎麼去掉啊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您要注意起了痘痘不要擠壓 指導意見 建議塗抹維生素e.每週做兩次補水 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品。注意運動,多排汗。祝健康幸福 痘疤是因為感染發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 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 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