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咋辦

2022-08-05 11:45:02 字數 5113 閱讀 7221

1樓:手機使用者

★_★★_★★_★★_★★_★★_★★_★★_★★_★★_★★_★★_★★_★ 醫學中叫痤瘡,平常叫青春痘、 這個問題確實很困擾。給樓主推薦個好東東吧。去痘產品排行榜,最有效果的去痘產品,月銷量過千 效果好不好,看看評價 、銷量就知道。

本站全部推薦是最有信譽的賣家,完全可以放心。

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咋辦

4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5樓:去瞧瞧說阿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6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7樓:姚彩森浩嵐

生薑塗抹在痘痘處

10分鐘後再用水沖洗

每天堅持

很有效果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湖南疤博士

夏天的時候臉上容/易出油,像有劉海兒的女生朋友,額頭上會不斷地冒出紅色的痘痘,又紅又腫的,真的是很讓人焦慮

步驟/方砝:

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早晚都要洗臉,而且使用溫水,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毛 孔張開,讓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

大家不要用力的擠痘痘。好多朋友都會把痘痘裡面的白頭擠出來覺得會好的快,這是錯誤的,用力的擠會因為手上的細菌感染,會留疤。

平時長痘痘的朋友們飲食要清淡點,不要吃辣椒,還有就是晚上的時候少熬夜,這樣就會預防痘痘

長青春痘,不要擔心很多人都會有的,心情要愉快,每天洗完臉搭配玉肌膏,針對痘痘的,乙個月左右會下/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這個原因非常複雜,可以用簡單的辦法來處理,就是刮痧和拔罐。

首先:每天都用刮痧板刮耳朵後面到肩膀處再至整個手臂一直到指尖結束。

其次:這條路線集合了很多經絡(肺經,大腸經,三焦經等),對於舒緩內熱濕燥相當有用。

最後:建議每天飯後都刮一刮,尤其你吃辣的東西之後會很神奇的看到本來要開始發芽的痘痘漸漸止住了長勢。

祛痘最好是搭配上玫汐顏使用,這些方法都是比較簡單又可行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

11樓:濟南海峽整形醫院

面部痤瘡嚴重,試試中醫火針**

12樓:

很簡單,不要熬夜,多運動,注意衛生,多喝溫水,保持良好的心態,如果你在青春期,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13樓:櫻木子

沒事的,過了青春期就不會有了

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14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6樓:太原九州**病醫院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經常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指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

17樓:邗雲德鄢風

和內分泌有關

前額出現痘痘

有可能是肝臟的毒素太多

減少甜食的攝入

多睡覺多吃胡蘿蔔

葡萄什麼的

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需要瀉肝火。

7.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需要瀉肺熱

如果是額頭上說明心火旺

血液迴圈不好

平時的清潔也要注意

多用點去油的洗面奶

不要擠壓

這樣就不會有疤痕

18樓:喜和洽鈕佑

網友推薦答案去痘痘首先注意清潔

毛孔堵塞就容易長痘痘!

另外可以

試試做些祛痘的**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試試

御泥坊的痘痘泥漿**

同學長痘痘

用他家的效果蠻好的

還能幫助去黑頭!

還有就是

可以用綠豆粉+蜂蜜敷臉對去痘痘也是有效果的!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1;每天都要用卸妝(不管有沒有化妝)並且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潔**來清潔毛也。

2;**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夏天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4;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

19樓:公叔秀榮費茶

大姐姐幫你哦: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克星塗擦,口服濕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公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幾天就好了。

20樓:危信忻姬

用洗面奶【用妮維雅

或是可伶可俐

細緻毛孔】洗過後

用溫熱一點的水

溼毛巾敷一下

會好一些

或者買李醫生有一種拔黑頭的**

大概15元

塗在嘴邊

也有效!!還有就是李醫生茶樹油祛痘

和曼秀雷敦的祛痘系列都很好

【個人建議

不要用旁氏

我會過敏啊

很嚴重】

平時要少吃油膩哦。還有

喝茶真的有效哦

我回答好多次

就是苦丁茶一類苦苦的茶

要堅持啊

但是生理週期不要哦

早日好**!

因上火,臉上起痘痘,應該怎麼辦?

2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費氣葛夜春

多吃些素食啊,保持睡眠很重要。切忌不要把痘痘弄破,要不然會留下痘印,醜死了

24樓:沸沸揚揚

青春痘很不簡單丫,但最近2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25樓:方舉任樂蕊

注意日常飲食要清淡,少吃煎炸酸辣食品。平時買一些野菊花和蜂蜜泡茶喝。一段時間後就會好的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長痘痘了,那麼要控制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泡菜、剁椒魚頭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多吃胡蘿蔔、蘋果、橘子、香蕉、豆漿 水果蔬菜

然後平時按時休息,不要熬夜

最後每日用水洗乾淨臉部,後搭配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處,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27樓:浪默子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上火引起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建議可以吃些清腸排毒的藥物,或者平時多吃些清火的茶,如:菊花茶、金銀花茶。

建議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平常一定要要禁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這個沒有特效**,痘痘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臉上起青春痘怎麼辦?

2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0樓:往事如夢

現在的好多東西都是有化學成分的,用了沒有什麼效果不說,而且還有反作用的,如果你正值青春期,臉上長疙瘩是很正常的,不要把它想得多麼嚴重,如果很多而且很癢的話,建議你去看下醫生,看醫生怎麼說。

臉上很油的話,建議用些有控油效果的洗面奶,還有平時多注意飲食,夏天多喝水,多吃點清淡的食品,多吃青菜,過油食品等盡量少吃。

31樓:

情節 用高夫啊 點選痘疤 也很好

32樓:捷冰時蘊涵

你好,這種情況是需要感染的,注意區域性清洗衛生,外用紅黴素軟膏藥物**

33樓:季麥答茂材

你好,長痘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區域性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外用克林黴素甲硝唑擦劑外塗,不要熬夜

34樓:潭旋似語夢

你好,據你描述的情況,面部痘痘破了,建議用碘伏消毒,外塗重組人表皮生長因子凝膠或溶液**,促進組織癒合,減少疤痕。

35樓:談古希晶靈

有青春痘一定要注意不要摳的,可能會感染留下疤痕的,可以及時塗些

紅黴素軟膏的好

36樓:板淑原慧英

您好,我是敏感肌膚,一般的產品我不敢用。我一直用的是笛.芙中藥產品。效果不錯,建議你也試試。單位的哥們用過了樓主好,千年迎新春

瑞雪兆豐年

年年有餘

37樓:皮曦希智美

你好,主要考慮可能是因為

皮脂腺旺盛導致的**痘痘,建議飲食清淡,

多吃蔬菜

水果以及清淡容易消化的的食物,避免吃辛辣生冷肥厚油膩甜膩的食物,可以泡金銀花,連翹,

野菊花,甘草

代茶飲,清熱解毒。

38樓:夏啟爾飛雙

你可以去凱芙琳官方**看看呀,它那裡的產品都是純植物萃取的不新增防腐劑的。產品也是綜合**的,外用的產品是植物萃取,口服產品是中成藥配置的沒有***的喲

臉上有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咋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夏天的時候臉上容 易出油,像有劉海兒的女生朋友,額頭上會不斷地冒出紅色的痘痘,又紅又腫的,真的是很讓人焦慮 步驟 方砝 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早晚都要洗臉,而且使用溫水,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毛 孔張開,讓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 大家不要用力的擠痘痘。好多朋友都會把痘痘裡面的白...

臉上很多青春痘,怎麼辦,臉上很多痘痘怎麼辦?

祛痘很辛苦哈,但近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來主業看看我怎麼用的吧。注意飲食 不要熬夜 小吃辣椒 多用溫水洗臉 正常的 再怎麼用藥 用化妝品也沒有什麼好大的用處 青春痘,醫學上稱為 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最根本和有效的辦法是抑制皮脂異常分泌,減...

我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了青春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出現座瘡的症狀,這個是因為飲食,熬夜,工作學習壓力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控制飲食。保持區域性 衛生乾淨,飲食忌油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和穀類食物等等,儘量不要使用油性化妝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