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中心許可證辦理攻略

2022-01-13 16:42:00 字數 5646 閱讀 1183

1樓:天磊諮詢

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可以接到95開頭的小短號打來的**,這是為什麼呢,其實這就是95碼號辦理後的效果,可以全國範圍內進行服務。

95碼號指的就是以95開頭的**號碼,想使用95號碼的企業必須擁有呼叫中心許可證,呼叫中心號碼分為全國的和地方的兩種型別,全網呼叫中心的就是95開頭的號碼,地網呼叫中心的就是96開頭的號碼,呼叫中心許可證每年都需要進行年檢。且全網呼叫中心和地網呼叫中心年檢是有一定區別的。

企業要申請95碼號的話,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內資企業,註冊資金1000萬以上;

2、全部自然人法人簽字(企業法人向上追溯到自然人法人);

3、銀行、**、保險、航空等行業具備跨省15個以上的經營規模,需要提供相關上級部委頒發的開業批 復或工商營業執照;

4、具有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

5、申請者應按通訊管理局的要求提交書面申請或補充材料;

6、一次性書面告知申請人需要補齊或修改的內容;

7、申請材料齊備、符合法定形式;

8、向申請者發出材料收到單;

9、批准頒發批准檔案和號碼使用證書,不批准的書面通知申請者並說明理由。

申請95碼號要準備以下材料:

1、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2、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含首頁、副業、年檢頁等)的影印件 ;

3、全網呼叫中心許可證**申請表等。

2樓:鴻雀諮詢

呼叫中心許可證分為省內和全國之分,省內範圍的證書是在各省的通訊局批准的, 全國範圍的是在工信部批准的, 辦理的條件也不一樣,省內呼叫中心註冊資金需要100萬以上,全國註冊資金需要1000萬以上,對營業範圍及社保都是有要求的

企業條件滿足了,就可以申請申請,需要在工信部的**上進行申報,材料需要企業上傳基本材料和申請證書的方案及報告,等待老師稽核,稽核通過後大約2個月左右就可以拿到證書。

證書有效期為5年,需要每年1-3月做年報,關於呼叫中心經營許可證的申請、變更、年報、續期、登出問題可以問我

公務卡如何辦理

3樓:最愛彩虹糖

1、單位指定經辦人到公

務卡髮卡銀行領取《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和《預算單位申辦公務卡人員名單彙總表》。

2、需辦理公務卡的職工到所在單位申請並填寫《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提交身份證影印件,交所在單位。

3、單位稽核同意後,填報《**預算單位公務用卡申請表(彙總表)》,到人事處進行資格審查。資格確認蓋章後,單位將個人申請表、彙總表和身份證影印件交公務卡髮卡銀行。

4、髮卡銀行將公務卡及相關資料發放給職工。

5、職工領取公務卡,在公務卡髮卡銀行網點或通過撥打公務卡髮卡銀行服務**辦理啟用手續。完成啟用手續後,公務卡方可進行刷卡交易。

擴充套件資料

實施原則

在推行公務卡制度的過程中,要把握以下三個原則:

一、公務卡制度要與國庫集中收付制度有機銜接

財政資金在最終支付到收款人之前,必須保留在國庫中,這也是財政國庫管理制度改革的核心內容和根本要求。

二、要方便預算單位用款,減輕單位財務工作量

建立公務卡制度,不僅不能給預算單位財務部門增加過多的工作量,而且還要通過銀行卡這一現代支付結算工具,儘量減少傳統現金管理方式下存在的繁瑣的環節,進一步提高預算單位財務管理工作效率,推動單位財務管理水平邁上新的臺階。

三、要加強財政動態監控

建立公務卡制度,必須滿足財政動態監控管理需要,財政部門和單位財務部門要能夠掌握所有通過公務卡支付報銷的詳細消費資訊,有效解決傳統現金結算方式存在的支付資訊不透明問題。

4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公務卡操作可以概括為“銀行授信額度,個人持卡支付,單位報銷還款,財政實施監控”。以後單位工作人員外出公務消費時,可以不再預借現金,而是持公務卡先行刷卡支付,並取得發票及刷卡憑證(即銀行的小票)。

例如,某單位工作人員外出公務消費時,可以不再預借現金,而是持公務卡先行刷卡支付,並取得發票及刷卡憑證,出差回來後向單位財務申請報銷,單位財務稽核無誤後將報銷款項直接劃入該工作人員公務卡賬戶中。

所謂公務卡,是指財政預算單位工作人員持有的、主要用於日常公務支出和財務報銷業務的貸記卡。公務卡消費的資金範圍主要包括差旅費、會議費、招待費和零星購買支出等費用。

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所具有的授信消費等共同屬性,同時又具有財政財務管理的獨特屬性,能夠將財政財務管理的有關要求與銀行卡的獨特優勢相結合,是一種新型的財政財務管理工具和手段。同時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的基本屬性,提取現金免利息。

5樓:

機關事業單位、大型企業均可辦理。單位出具申請人工作證明、本人身份證就可以。一般都是你單位的開戶行會上門推銷的。這樣就不需要你影印組織機構**證什麼的了。

公務卡辦理?

6樓:楓橋映月夜泊

單位指定經辦人到公務卡髮卡銀行領取《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和《預算單位申辦公務卡人員名單彙總表》。

7樓:安慰頌

公務卡辦理程式如下:

1、單位指定經辦人到公務卡髮卡銀行領取《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和《預算單位申辦公務卡人員名單彙總表》。

2、需辦理公務卡的職工到所在單位申請並填寫《預算單位公務卡申請表(個人表)》,提交身份證影印件,交所在單位。

3、單位稽核同意後,填報《**預算單位公務用卡申請表(彙總表)》,到人事處進行資格審查。資格確認蓋章後,單位將個人申請表、彙總表和身份證影印件交公務卡髮卡銀行。

4、髮卡銀行將公務卡及相關資料發放給職工。

5、職工領取公務卡,在公務卡髮卡銀行網點或通過撥打公務卡髮卡銀行服務**辦理啟用手續。完成啟用手續後,公務卡方可進行刷卡交易。

公務卡是**財政預算公務卡的簡稱,是根據財政部中國人民銀行關於印發《**預算單位公務卡管理暫行辦法》的通知的有關規定:

**預算單位工作人員必須持有和使用的,主要用於日常公務支出和財務報銷業務,併兼顧私人消費的信用卡,且不可辦理附屬卡。

8樓:

方法/步驟1:

第一、辦理公務卡的條件比較多,現在的四大行基本都可以辦理,大家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工作證明,單位的證明,目前網上有很大地方辦理還沒有開通。

方法/步驟2:

第二、我們在辦理之前,需要去自己的單位辦理自己的職業證明,單位給你出具的證明一般是人事部門負責,單位證明辦理比較簡單,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完畢。

方法/步驟3:

第三、我們要填寫一份自己的申請單,這個申請單比較簡單,主要自己的一些個人資訊和收入情況,另外還有單位的情況。

方法/步驟4:

第四、銀行會檢查你的身份證和你的單位證明,一般來說你的單位必須是國有企業和**部門以及直屬**部門的事業單位。

方法/步驟5:

第五、大家也可以使用家裡的**,或者自己的手機進行申請,打通你需要申請的銀行,然後說明情況,根據提示就可以辦理了。

方法/步驟6:

第六、大家需要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所具有的授信消費等共同屬性,同時也具有辦理公務的便捷性,使用的時候報銷性質的消費要留下單據。

方法/步驟7:

第七、我們辦理的公務卡具有一般銀行卡的基本屬性,所以公務卡也可以預借現金,同時可以免除五十六天的利息費用,還是比較方便的,你有條件的時候建議辦理一個。

方法/步驟8:

第八、公務卡辦理目前可以在網路申請,只要你具備資格,將自己的情況在相關部門的申請頁面寫明即可。或者也可以提前進行網上預約,這樣可以直接去辦理公務卡,而且還不用排隊!

9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卡,是指市級預算單位工作人員以個人名義在髮卡行開立並持有的,主要用於日常公務支出和財務報銷業務的貸記卡。

公務卡採用“62”字頭銀聯標準貸記卡,並帶有“銀聯”、“高郵市公務卡”等標識。公務卡實行免費開卡、免收年費、免擔保、免費換卡,享受髮卡銀行提供的各項增值服務。

公務卡辦理的範圍為預算單位在編在職人員。預算單位長期聘用人員,確因工作需要,經單位領導批准,也可參照在編在職人員辦理個人公務卡。

公務卡結算方式的適用範圍為預算單位公務支出中零星商品服務購買支出,包括辦公費、差旅費、培訓費、會議費、交通費、招待費、維修費等。

預算單位按照“個人申請、單位確認、銀行辦理並與個人簽訂協議”的流程,統一組織本單位工作人員向髮卡行申請辦理。

未經預算單位的正式書面確認,髮卡銀行不得與個人私自簽訂協議、開立公務卡。

公務卡的信用額度,由預算單位根據銀行卡管理規定和業務需要,與**銀行協商設定。原則上每張公務卡的信用額度不超過5萬元人民幣、不少於2萬元人民幣。持卡人在規定的信用額度和免息還款期內先支付後還款。

公務卡實行“一人一卡”實名制管理。公務卡的卡片和密碼均由個人負責保管。公務卡遺失,由持卡人及時向髮卡銀行掛失,同時向本單位提出申請,通知髮卡銀行補辦。

因公務卡遺失造成的經濟損失,按照持卡人與髮卡銀行的領用合約或服務協議中的約定處理。

預算單位財務部門應將本單位辦理的個人公務卡姓名和賬號等資訊報市級財政部門備案。

請各單位根據工作需要,將需申辦人彙總後報財政國庫集中支付中心統一辦理。

10樓:beita沈

公務卡需要到工作單位的財務部門辦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卡辦理?公務卡辦理肯定是去派出所辦理吧。

哪些銀行有辦理公務卡

12樓:釗鉼

基本上的銀行都有公務卡辦理,公務卡是單位統一辦的,錯過整批辦理可以向單位財務諮詢怎麼補辦。所在單位不把你列入名單,公務卡功能不能開通。

例如:中國人民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以下為辦公務卡注意事項:

1、辦卡人員必須由本人親筆填寫《中國銀行**財政預算單位公務卡個人申請表》及《信用卡申請人宣告》,不允許他人代為填寫。本人簽名字型應與本人日後持卡消費簽字字型一致。

2、教職工在領取公務卡後,必須及時辦理啟用手續方可啟用。

3、實行公務卡制度後,先辦卡,具體實行日期另行通知。

4、《公務卡個人申請表(填寫範本)》、《公務卡辦清單》、《公務卡基礎知識問答》、《中國銀行公務卡概述》。

13樓:巧米樂

大多銀行都是支援公務卡辦理的,以中行為例:

一、中國銀行長城公務卡申請條件

凡大型跨國企業、世界 500 強企業在華分支、大中型國有企業、上市公司、信譽良好具有一定規模的民營企業、**部門、事業單位、外國使領館等非盈利機構,均可集體為員工申辦長城公務卡。

二、中國銀行長城公務卡申請所需資料

請公司提供:

* 長城公務卡公司申請表

* 組織機構**證書(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 經年檢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影印件

* 其他中國銀行要求的資料原件或影印件

請員工提供:

* 長城公務卡員工申請表

* 身份證明覆印件

* 工作證件影印件

僅供參考,具體以實辦卡中國銀行信用卡工作人員溝通為準。

酒店衛生許可證怎麼辦理,酒店辦理衛生許可證,需要什麼手續

酒店衛生許可證需要到經營者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衛生計生行政部門申請衛生許可證,需要提交衛生許可證申請表 法定代表人或者負責人身份證明 公共場所位址方位示意圖 平面圖和衛生設施平面布局圖等材料進行辦理。根據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實施細則 第二十二條 國家對除公園 體育場館 公共交通工具外的公共場所實行...

辦理施工許可證需要哪些,辦理施工許可證需要哪些資料

準備材料 符合 北京市建築工程重新申領 變更及補發施工許可證管理辦法 京建工 2006 435號 的規定 一 提交材料 重新申領施工許可證的提交 1 建設單位變更的,建設單位重新申領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時,應提交以下材料 1 變更情況說明及法人委託書 2 原施工許可證正本 副本原件 3 重新填寫 蓋章...

如何辦理食品經營許可證,食品經營許可證如何辦理

新領證。1 申請報告 2 xx市衛生局衛生許可證申請書 3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影印件 4 衛生管理組織 架構 名單 5 各類場所衛生管理制度 6 主要生產裝置清單 7 建設專案四置圖 平面布局圖 空調系統生產車間 生產裝置 給排水系統 衛生設施布局 通風排氣 要求提供藍圖或電腦列印圖 標明尺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