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臉上長痘痘能不能塗防曬霜

2022-01-08 10:15:10 字數 771 閱讀 1496

1樓:枕草子精油

防曬霜主要是為了防止紫外線對**的傷害,長痘痘的話,其實用植物精油就能很好的緩解痘痘問題。

痘痘產生的原因長痘痘是多發病,首先你要看看你是什麼原因產生的痘痘。有油脂分泌不均勻導致毛孔堵塞的、有的是內分泌失調的、有的是遺傳的。有些人的痘痘無法**,稍微不注意就會**,跟激素的改變、環境、壓力刺激、不良的生活習慣都有掛鉤。

用精油護膚有痘痘不要擠,不要亂用藥膏這是相當重要的。一般的護膚品是大分子成分,很難進入肌底取消炎和修護痘根,所以這個時候不妨用用天然的精油小分子去進行護膚,精油小分子具有高滲透性,能夠進入到肌底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促進血液迴圈,這也是為什麼能夠消炎鎮靜的原因。

精油選哪些成分去痘痘的可以選擇茶樹和薰衣草精油,這兩類精油對於大油田、油痘肌有很好的修護效果,具有平衡水油,消炎殺菌的功效。這些精油推進啊去枕草子那裡尋找,拿到這類單方精油後,進行點塗,就能進行痘痘防護。一般連續使用下來,乙個月內就有很好的效果,對於膚質也有很大的改善。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白色芭比的低調

可以的,建議還是祛了痘好

3樓:阿軟軟的喵

防曬可以用,但是回家後要及時做好**的清潔 卸妝工作

臉上長痘痘能不能塗防曬霜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臉上有痘痘是最好不要塗防曬霜的。因為你長痘痘了那肌膚肯定油脂分泌比較厲害的了,而防曬霜往往是一層不透水不透油的物質

長痘能塗防曬霜嗎,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

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臉上長痘痘可以塗防曬霜嗎?對於健康的肌膚來說,防曬霜一年四季都需要用的。那麼,長痘的 能否使用防曬霜呢?如果可以,怎樣的防曬霜比較適合呢?以下4點值得參考。當然需要阿。天天都隔離防曬阿。你 油嗎?如果油,最好是別塗吧,感覺防曬霜都有點堵毛孔,盡量少曬太陽,...

痘痘破了可以塗防曬嗎,長痘痘了還能塗防曬霜嗎?

痘痘破了,以後不能塗防曬霜的。因為痘痘破了,以後很容易感染,塗抹防曬霜容易引起感染。痘痘破了是不可以涂防曬的,因為如果塗防曬霜的話可能會造成感染,對身體造成傷害,所以最好痘痘破了就不要塗防曬霜了,以避免不必要的傷害。痘痘破了,不能塗防曬霜,最好塗上消炎的軟膏,什麼四環一類的,不然的話就要發炎了,感染...

塗了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塗防曬霜還要塗隔離霜嗎 這個可以不需要再塗隔離了,因為隔離用不用都沒有太大影響,用隔離只是隔離彩妝和讓底妝更好的融入,如果你不單獨用隔離,底妝也很好的話,也可以不用,但防曬一定要用!用了隔離霜後,還可以用防曬霜嗎?隔離霜就是隔離一切對肌膚有害的東西,紫外線也不例外。所以隔離霜有一定防曬功能,能夠應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