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鞋可以曬太陽嗎 運動鞋能不能曬太陽

2023-01-21 09:40:03 字數 686 閱讀 2442

1樓:北網域名稱醫

鞋子可以曬太陽,曬太陽可以祛除鞋子的臭味,讓鞋子中的隱藏的細菌死亡。而且把鞋子放在開闊的地方曬太陽,可以讓鞋子通氣,穿起來更加清爽。

但是必須注意的是,鞋子可以曬太陽,但是不能放在太陽下暴曬。布鞋如果暴曬的話,容易發黃。皮鞋如果長時間曬太陽的話,就會褪色、裂紋。

更重要的是,如果曬太陽時間太長,鞋子的臭味不但不會祛除,反而會更加滲入鞋子內部。

點選檢視大圖">/

2樓:青琉璃

1、不可以,運動鞋不能直射太陽,過量的太陽直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有會減少鞋子的使用壽命。

2、運動鞋一般底面都是用橡膠粘合的,當鞋穿髒時,可用清水蘸洗滌劑輕輕刷洗,再用清水沖淨,放置通風陰涼出風乾,避免陽光直射。切忌使用暖氣或明火烘乾,以免造成老化、開膠、褪色和嚴重變形。

夏天運動鞋,夏天運動鞋穿搭

這是個人的愛好問題吧。就象有人愛吃辣椒,有人就吃不了,他可能會覺得吃辣椒的人很奇怪,那麼辣那麼難受為什麼還要吃?每個人的感覺和習慣不同。我覺得你說的 有面子 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原因。可能在比較小的地方上面子是更重要的,但在大城市,同學們的鞋全是阿迪 耐克之類的,價錢都差不了多少,面子不面子的已經不那麼...

運動鞋品牌KYBUN 10,運動鞋屬於什麼鞋

瑞士的以前mbt鞋的發明人的新的設計作品。主要適用於腿部關節及老年 的醫療用的目的。款式為休閒及運動主題。工程師karl muller在一次出國訪問南韓期間,發現赤腳在稻田中行走能夠減輕他的背痛。返回瑞士後,karl muller即著手開發一種赤足技術,為必須在堅硬地面行走的都市人而設計開發的。這個...

大衣可以配怎樣的運動鞋,毛呢大衣搭配運動鞋可以嗎

配襪子鞋 近年來最流行的襪子鞋怎麼能少呢?襪子鞋也是針織面料,舒適輕巧給你一整天的好心情,搭配同面料的針織裙來穿絕對不會出錯哦。配短靴短靴永遠穿不膩,百搭又帥氣,無論是平底短靴還是高跟短靴,都能給你截然不同的體驗和風格。針織裙搭配各式各樣的短靴,讓你在各種風格之間隨意切換哦 毛呢大衣搭配運動鞋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