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青春痘也算青春期的正常發育的一種嗎

2022-05-30 14:25:02 字數 3876 閱讀 9801

1樓:

多少有點可以,但是多了就不正常了。有的40.50歲還長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的正常 但是千萬不要擠 不然不只是青春痘的問題

3樓:水雲詩

有過了青春期還長痘的,主要跟**膚質有關,用些控油保濕的洗面奶勤洗臉保持臉上乾淨。

4樓:妞兒

對,有的人過啦這階段就好啦

青春痘印也算是青春期的一種嗎?

5樓:甲芷桖

痘印青春痘被用手撓破,之後產生的印記。所以是青春期的表現。

6樓:匿名使用者

算,大概半年之內就會消掉,平時都注意防曬

7樓:締造團隊佩佩

是的 想要乙個月就沒有痘印了嗎

青春期長痘痘正常嗎?

8樓:長芳蕙白長

按1:3的比例把綠豆粉和水攪拌,然後抹臉上20分鐘左右,一星期兩至三次..綠豆具有清熱的效果.既健康又無***.

9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難哈,但最近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盡量不要曬太陽,可以進主頁看看。

10樓:宮甜恬秦晗

你自己都說青春期了!大多數誰都會長(包括我),注意保養會自己消退的!其它的保養方法可以說大同小異你自己都應該知道的,首先不要熬夜,更不能用手去擠它!用些祛痘系列化妝品.

11樓:危德惠強柏

輕鬆去bai痘

官網:提醒你!

這個du是很zhi正常的現象.不用急dao的.可以版從自身開始,從權日常生活保養做起,注意清潔,還有,就是注重飲食,不吃熱氣的食物,多吃水果,多喝水.還可以去看一些關於去痘痘方面的書,保持一段時間.要是沒了,就不要用產品最好.自然才是最美的.

要是還是有,那再用產品也不晚.希望可以幫到你,祝生活愉快.

12樓:※壞※嵙

很正常~~~!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會長的!

13樓:昔容師葉飛

過了青春期長痘痘肯定不正常了,肯定是體內失調了,需要內調外治相結合來**的

14樓:waiter透明

祛痘子很煩惱哦,但近六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青少年臉上長出了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15樓:力文姐姐

臉上長青春痘應該怎麼辦

21歲長豆豆也算是青春期長青春痘嗎?

16樓:

21歲已經是成年人了,不算是青春痘,青春若是18歲左右的時候。我覺得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建議平時多注意飲食多休息

17樓:大愛男神

樓主你理解錯了,青春期是人體第二性徵的發育、生長,並不是長青春痘就是發育了,青春期一般女生在11歲到18歲左右,所以我看樓主不像青春期,還有青春痘的出現是生長激素或者是油脂造成的,想要青春痘消失就要多用溫水洗臉,洗臉時用些去油的洗面奶,少吃油脂高的食品。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

18樓:想去看看世界

你21啊,還小呢,青春期肯定沒過咯 2、青春期後任然是油性** 3、內分泌失調是你生活不規律,飲食不健康。

19樓:可靠的天天想上

這個時候的痘痘有可能是休息不好 或者經常熬夜引起的 同時內分泌失調也會長痘痘

每個女孩子青春期都會長青春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喔~~我這可以讓你參考參考

左臉上長痘痘的原因:

左臉上長痘說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血液迴圈出現了問題。

注意作息正常,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長期處在悶熱的環境中,可以用溫度略低於體溫的水洗澡,多到戶外活動。

右臉上長痘痘的原因:

右臉上長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你肺火上公升、喉嚨乾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臉上痘痘。

吃一些涼血的食物,如絲瓜、冬瓜、柿餅、綠豆等這些都有利於改善肝功能。

太陽穴起痘痘的原因

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鼻頭起痘痘的原因: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21樓:凝望

不一定。

1、青春痘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進入青春期後人體內雄激素特別是睪酮的水平迅速公升高,促進皮脂腺發育並產生大量皮脂。同時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造成導管堵塞,皮脂排出障礙,形成角質栓即微粉刺。

毛囊中多種微生物尤其是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痤瘡丙酸桿菌產生的脂酶分解皮脂生成游離脂肪酸,同時趨化炎症細胞和介質,最終誘導並加重炎症反應。

2、**如果比較健康,毛孔沒有堵塞,一般不會長痘痘3、還有一部分原因是遺傳因素在裡面,如果父母年輕的時候長過青春痘,孩子長痘的可能性就很大。

22樓:雨濛濛

去痘痘特別煩惱吖,但近乙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讓我重獲信心。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3樓:若初

不會的,多數是父母是油性肌膚,然後自己也有一定的。那個。才會長痘。

24樓:

差不多都會的,因人而異會有多少,時間也不同,但千萬不要用手弄,洗面奶可以用,不嚴重不要用藥,藥都含有激素

25樓:死亡_夜神月

一般是在16~19歲 就開始了 但是這個因人而異!我就不長痘痘

26樓:零零留香

不一定每個女孩都會長痘痘,這要根據每個人的**性質、生活習慣。若是長痘痘,就要少吃辛辣的食物,吃清淡的,不易上火的食物,長了痘痘不能吃蜂蜜。我個人認為,應少用洗面奶、塗藥,因為是藥都有三分毒,這些東西對**多少都有傷害。

應該用物理**保護**,如:用酸奶和香蕉做**可以收縮毛孔,在帶水的鼻子上搓鹽可以去黑頭,用蔥白薄膜可以去痘印。

27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不再,痘還在的飄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成為最佳答案吧,我給你10qb 記個給我你的qq

臉上長了很多的青春痘,以前一直沒注意以為會自己好。可都過了1年了,青春期什麼的也早過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只是一種俗稱,青春痘在醫學上學名叫痤瘡,因為青少年在二次發育的時候,身體分泌很多激素,所以比較容易反應在體表產生痘痘,所以又把痤瘡稱為青春痘了。 痤瘡發生在人生的任何階段,不要以為過了青春期就不長痘痘了,上次看到乙個半白頭髮的大爺臉上有個紅點點我當時就震驚了。 更多的一些資訊你可以看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不規律或者是作息時間不規律,壓力過大都會讓我們的臉上長痘痘。不過主要還是看個人的體質有的人沒多久就會好,有的人一直不會好。去金華皮防院看看,專門看**科的。可以試試。

為什麼進入青春期的女孩子都要長痘痘呢?

31樓:聲名鵲起和名起

進入青春期,男生女生體內激素分泌旺盛,再加上**不潔,就會滋生痤瘡。多數人都有這樣的經歷,要愛衛生多注意清潔。

3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臉上為什麼要長青春痘,如何避免長青春痘?

1 多吃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a豐富的食物有金針菜 韭菜 胡蘿蔔 菠菜 牛奶等。2 多吃些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有奶類 蛋類和綠葉蔬菜等。3 多吃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 含維生素b6豐富的食物有蛋黃 奶類 乾酵母 穀麥胚芽 魚類和蔬菜 胡蘿蔔 菠菜 香菇 4 多吃含鋅...

臉上長青春痘應注意什麼,長青春痘要注意什麼

臉上長痘應該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如動物油 芝麻 花生 蛋黃等 少吃辛辣腥臊的食物,保持樂觀的情緒,充足的睡眠,勞逸結合。勤洗頭髮,別讓頭髮蓋住臉,容易感染。睡覺的枕巾要常洗。用完電腦要洗臉,顯示器上的髒東西會輻射倒臉上。少喝可樂類的東西,多喝水。如果對蘆薈不過敏,用蘆薈塗抹好的很快滴 就這些吧。太多了...

長青春痘了應該怎麼辦,臉上長青春痘怎麼處理

痘是痤瘡的俗稱,又叫 青春痘 暗瘡 或 粉刺 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 發炎所引發的一種 病。青春期時,體內的荷爾蒙會刺激毛髮生長,促進皮脂腺分泌更多油脂,毛髮和皮脂腺因此堆積許多物質,使油脂和細菌附著,引發 紅腫的反應。由於這種症狀常見於青年男女,所以才稱它為 青春痘 1.毛囊角化,毛囊及皮脂腺管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