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不可以喝牛奶嗎?長痘痘可以喝牛奶嗎

2022-12-07 07:15:03 字數 5727 閱讀 9910

1樓:獨柔娃

喝牛奶是沒有關係的,臉上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不協調,或者是長期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所以才會長痘痘的 。適當的調整一下作息時間,或者是平時要保持臉部清潔 。喝牛奶是沒有關係的,臉上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不協調,或者是長期因為工作壓力比較大,所以才會長痘痘的 。

適當的調整一下作息時間,或者是平時要保持臉部清潔 。

2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長痘不可以喝牛奶嗎?長痘是可以喝牛奶的,牛奶裡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較少,不會導致痤瘡的加重。但是要喝純牛奶,不要喝含有任何新增劑的牛奶,以免導致皮脂分泌增多,從而加重痘痘。

另外,長痘痘主要是因為體內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導致皮脂腺分泌增多,此時合併細菌感染後就容易引起長痘的現象出現。一般導致這種現象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長期熬夜,飲食不規律,內分泌失調等因素都可以導致長痘。

3樓:明天更美好

因為長痘是由於皮脂腺分泌皮脂過多,未能及時從面部排出,堵塞了毛孔繼而引起細菌感染至發炎產生了痤瘡。而牛奶中的酪蛋白會使igf-1免受消化酶的破壞,間接促進炎症的發展和皮脂分泌,炎症的發展會讓痘痘長得更好,皮脂的分泌會堵塞毛孔,冒出更多的痘痘來。

4樓:體娛荒原

長痘是可以喝牛奶的,但是長痘不能夠吃太多的甜食,或者是含糖量比較高的牛奶,比如一些不是純的牛奶,它的含糖量比較高,這樣的牛奶就盡量不要喝,可以喝一些純牛奶,這樣是對自己的長痘,是沒有什麼壞處的。

5樓:乜許伱卟懂

長痘是可以喝牛奶的,不過在長痘期間,要盡量避免熬夜,同時辛辣,油膩,寒涼的食物是不能吃的,而且要戒菸戒酒,要多吃綠色有機蔬果,多喝水,加快毒素排出體外的速度,這樣對**的恢復是有好處的。

6樓:憶緣

長痘痘時不可以喝牛奶,牛奶當中含有酪蛋白,會促進油脂的分泌,容易加重炎症和促進痘痘的生長。長痘期間盡量多喝白開水,補充足量的維生素,避免食用油膩、辛辣以及高糖食物,按時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

而且還能夠促進**的皮脂腺分泌的油脂量變大。皮脂分泌油脂過多的話就會導致臉上更多的痘。我沒有盡量的吃或者是喝一些比較清淡的飲料,比如蔬菜汁或者是白開水。

7樓:方面麵渣

沒有這一說,牛奶也不會上火。長痘一般和激素,或者內分泌有關,不要熬夜,調理好身體,就不會長痘了。

8樓:乙個人郭芮

喝牛奶應該和長痘沒有什麼關係的。

所以長痘是可以喝牛奶。

同時牛奶裡含有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較少。

不會導致痤瘡的加重。

只要注意不喝全脂牛奶即可。

長痘痘可以喝牛奶嗎

9樓:網友

不要喝據報道,來自美國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揭示,愛長青春痘和飲食密切相關,愛喝牛奶的女性患青春痘的幾率比不常喝的高兩成以上,愛喝脫脂奶的人患青春痘的幾率比其他人高出四成以上。

難纏的痘痘,常常是許多人心中的痛。有資料表明,有的青春痘患者在患病後不同程度地比以前更容易發怒;65.

5%的青春痘患者對自己的外貌感到不滿意;的青春痘患者自信心不足;的青春痘患者認為痤瘡影響外出交友;54.

8%的患者同意痤瘡會影響擇業。青春痘患者產生的心理問題,最常見的是自尊心、自信心受損,尷尬、抑鬱、緊張等。而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又會加重青春痘病情。

痘痘的成因通常不外乎是飲食、荷爾蒙不協調、壓力或是遺傳所造成的。一直以來科學家都在研究飲食和青春痘的聯絡。之前有研究稱愛吃巧克力和高脂肪食物的人容易長青春痘,但是後來這一結論被認定是錯誤的。

接著科學家推測,牛奶和青春痘之間存在一定關聯性。

哈佛大學自2023年起,針對5萬餘名25歲到45歲婦女做問卷研究,調查這些女性的飲食習慣,希望了解飲食和嚴重青春痘的關係。在控制這些女性吃乳酪、吃炸薯條、吃巧克力、喝可樂等飲食習慣後,研究發現,每天喝超過三杯牛奶的女性比每週喝少於一杯牛奶的女性,發生嚴重青春痘的幾率增加22%;若從這兩組女性中再篩選出喝脫脂牛奶的女性,結果常喝脫脂牛奶的女性患嚴重青春痘的幾率比其他女性增加44%。

對於上述結論,研究人員認為,牛奶中的類胰島素生長因子會促進皮脂腺發育,造成**出油,因此導致嚴重青春痘的發生。因此,該研究建議,有嚴重青春痘問題的青少年應該避免喝牛奶,改喝豆漿,鈣的補充則可以用鈣片取代。另外,研究人員還提示,速溶早餐飲料、奶油乾酪等食物也會引起青春痘的爆發。

10樓:曉平

我來給你講一下這個原理:

痘痘和痤瘡,都是皮下油脂堵塞在毛孔中引起的炎症,一般來說人的真皮層中的毛囊皮脂腺都是過度分泌才會長痤瘡痘痘的,所以長痘痘的人群最怕的應該就是油脂的分泌。

而導致身體內部油脂分泌過度的原因,主要有三個:雄激素的公升高、毛囊口的過度角質化、痤瘡丙酸桿菌的感染。

但是研究發現,雄激素的身高與身體裡胰島素生長因子的水平公升高有關,胰島素生長因子越高,越影響雄激素的活性,然後誘發痤瘡。

而牛奶中的乳製品,含有豐富的乳清蛋白,這個乳清蛋白就會會提高身體裡胰島素生長因子的分泌,從而影響痤瘡的生長。

所以,喝牛奶,是導致痘痘生長的因素之一,乳製品是痤瘡患者最應該戒掉的美食。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應該是太油膩了,注意**的清潔,跟喝牛奶沒有關係12年的時候起豆豆,那時候一直想為什麼翩翩是我,我也想變漂亮,我也想天天出去逛街買衣服,我也想談一場戀愛,但是就因豆豆我真的沒有勇氣出門,天天宅在寢室裡面,親戚朋友們說這樣不好,但是作為乙個滿臉豆豆的人真的不願踏出門去,就這樣子苦惱了好長時間,我乙個人的自卑長豆豆的才知!

後面表哥讓我查閱(俞馨自述)一文,說是他朋友照著裡面的法子做,現在豆豆沒了!就這樣,不到30天的時候,我也變回以前的模樣了!真的很開心,你去看下,也可以跟我一樣的!

平時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早上起床的弟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笑,所以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

12樓:我是楊猛

喝牛奶會導致長痘痘嗎?

13樓:韓惜露說護膚

長痘可以喝牛奶嗎?喝牛奶會長痘嗎?

14樓:網友

可以喝吧,我個人感覺沒什麼影響,但是好像含糖高的牛奶確實容易致痘,可以喝含糖量沒那麼高的牛奶。

15樓:網友

長痘的話不建議喝牛奶噢。大家都覺得吃辣會長痘,其實吃辣並不會,吃甜的才容易長痘痘,比如牛奶,有乳糖,長痘的話就別喝了。

16樓:網友

可以喝的,沒問題,要注意休息和保持運動。

17樓:da永恆

少喝,動物脂肪多,可以喝豆漿。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盡量別喝全脂加糖的,喝淡奶沒有關係。

去除痘痘方法:

1、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

2、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

3、冰塊收斂水: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

19樓:精明的欣喜若狂

去痘特別麻煩嗯,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多運動,作息正常,進頭像主頁看看介紹。

2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真的好有難度丫,不過最近2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飲食作息有規律。主業有分享。

為什麼長痘痘不能喝牛奶

21樓:酒葦韓凡白

長痘內在外在原因都有,但是這慢慢是可以改善的!重要的不要暴力擠痘痘,主要長什麼地方多長時間了,記得千萬別去擠痘痘哦!會留痘印痘疤的!

22樓:希易思小雪

我們都知道牛奶的營養是豐富的,常喝牛奶可以強身健體,現在牛奶品種比較多,飲用起來非常方便。但是有些人發現喝了牛奶後,臉上的痘痘頻繁出現。那麼,喝牛奶長痘嗎?

長痘為什麼不能喝牛奶?

23樓:明天更美好

長痘不能喝牛奶的,主要原因是長痘時可能存在對過敏物質引起的**過敏,牛奶作為一種蛋白,可以引起人體過敏。

24樓:死魚萬

長痘期間不能喝牛奶的理由就是因為牛奶裡的含有的東西,對**有一定的嗯激勵作用,所以說不能喝。

25樓:渾擾龍陽

牛奶是高蛋白高脂產品其中含的糖分比較多,糖分攝入過多的話,**脂質分泌就會比較多一點,就更加容易長痘。

長痘的人不能喝牛奶,是嗎?

26樓:卻岑

牛奶可以適當的喝,不要喝多了。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是因為,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

解決方法:建議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降及青春痘患者的**。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壓,會留下疤痕的。

27樓:鎖爾願

可以喝牛奶的。長痘痘是因為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原因,跟喝牛奶沒關係的。

28樓:貪婪的小財迷

不是 看是 什麼樣的牛奶如何是 蒙牛這些可以。

不是 加料的資本的都可以。

生捏的牛奶溫水慢慢煮別大熱煮基本沒事。

29樓:guo遺忘的落葉

可以喝的,長痘痘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原因,喝牛奶可以補充多種營養 。

脫脂的牛奶不會引發痤瘡,痘痘是油脂分泌過多引起毛孔堵塞引起的,脫脂牛奶裡面不含脂肪是沒有關係的,牛奶跟長痘痘沒有直接關係,牛奶是一種營養品可以多喝的,不用去擔心牛奶的問題,有痘痘記住不要吃過多辛辣的食物 、不要熬夜 ,保持規律的生活就可以。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個說法,長痘痘也看部位。

31樓:燕子安安

沒聽說過,難道我以前痘痘不下跟喝牛奶有關嗎,第一次聽說。

長痘的**不能喝牛奶嗎?

32樓:手機使用者

天天和牛奶**白 也很養**的。

你應該注意飲食 不要吃辣 不要吃油膩的食物注意臉部清潔 曼秀雷敦祛痘不錯啊。

我朋友用過 現在都不長了。

記得多吃水果。

喝純牛奶容易長痘痘嗎?喝牛奶長痘痘嗎

我們都知道牛奶的營養是豐富的,常喝牛奶可以強身健體,現在牛奶品種比較多,飲用起來非常方便。但是有些人發現喝了牛奶後,臉上的痘痘頻繁出現。那麼,喝牛奶長痘嗎?有這種說法的 但是 我覺得 當它成為你生活的乙個習慣 就不會了 比如說 你每天早上喝 或者每天晚上喝 久而久之 這種習慣,也不會導致你的豆豆了 ...

小狗可以喝牛奶嗎,小狗到底可不可以喝牛奶?

大家都說狗狗不能喝牛奶,但是其實有的牛奶狗狗是能喝的!小狗不能喝一般的牛奶,會拉稀的,不過可以給他喝脫脂牛奶和酸奶,自己家的我是偶爾給他喝點酸奶,主要還是給 實在沒吃的就先給點喝看會不會拉稀。可以。但不是每隻狗的腸胃都適應牛奶,有些狗喝了會拉肚子,有些喝了則一點事情也沒有。這是因為牛奶中有種狗狗難以...

手足口不可以喝牛奶嗎,手足口病喝什麼牛奶好

手足口病沒什麼要忌口的,牛奶是可以喝的。在平時在做到對小孩子的衛生清潔,飲食方面也要特別留意,不能吃的盡量不吃。這種食療方的材料十分的簡單,紅蘿蔔1條,白茅根15克,竹蔗1節,生薏仁15克,每天飲用1次,煎水代茶。著是為3歲至6歲的兒童準備的用量,也可以根據小孩的年齡適量增減用量。功效 紅蘿蔔健脾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