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祛痘方法,男生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2022-01-13 16:41:59 字數 5209 閱讀 4977

1樓:甕雁宇賦

晶皙蘭的激能清痘調理精油很不錯,祛痘效果又好又快,我來過臉上的痘痘和痘痕都消除的差不多了,**平滑了很多,一款很不錯的祛痘產品。

2樓:雲綺琴糜笑

祛痘的方法有很多,不過我還沒見過那麼快的,建議最好還是用一些內部調理的方法,見效快,還不會傷害**,我姐姐就用的10美樘膠原蛋白挺好的,一週就下去了還不留痘印,可以試一試

3樓:小小饅頭仔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資生堂uno吾諾深層淨潔炭洗顏潔面乳天然黑炭(皮脂吸附成分)能吸除多餘皮脂,防止黑頭的產生,內含小顆粒有理想的清潔功效。能迅速有效地清除面部毛孔內汙垢、黑頭,纖細的微粒子去除過量油脂及造成肌膚暗沉的老化角質層,保持毛孔暢通,加速血液迴圈,洗後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更具有健康活力,神清氣爽。 完全針對男性肌膚的特點,不含任何油份,質地清爽細膩。

能明顯地改善肌膚組織,令肌膚恢復柔滑細緻,滋潤肌膚。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起了將近6年痘痘,實在十分絕望、不開心,應為女盆友家裡不允許我兩個來往。前段時間看女倗友爸媽時,她母親就說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顯出很抵制我們接著接觸,一臉討厭的模樣,自己目前還記憶猶新。好在此後在朋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 的臉》的聞章,文中有許多處理的辦法,自後便照著,當再次見女方父母的時候,是自己臉蛋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改變了。

5樓:若我轉身後會

痘痘尤其不容易哈,然而近兩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真難吖,可是近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進頭像主業看看。

男生去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男士怎麼有效祛痘 臉頰兩側的痘痘一般都是由於身體內在的問題導致的,盲目的祛痘只能治標不治本,特別是男生們更要注意注意腎臟脾胃等的問題,想要讓臉頰兩側不再長痘痘,只能通過內在的調理來達到,這樣也能讓你保持更加健康的身體。

規律的作息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對**的護理同樣如此,因為**問題就是身體內部的外在體現,熬夜、睡眠不足是最能導致**問題的,規律的作息習慣才能夠令你的膚質更好,是男士祛痘最簡單的方法,也讓你離帥氣大方更進一步了。

8樓:牽著你的手

1、 要注意日常飲食,忌辛辣刺激食物、不抽菸、不喝酒。

2、 保證每天充足的飲水。

3、 起了痘痘,不要用手擠,要注意清潔,使用不刺激的潔面乳。

4、 避免濫用化妝品。

5、 不要熬夜,熬夜是保持**良好狀態的敵人。

6、 定期清洗枕巾、枕套。

7、 不要長時間面對電腦,睡覺時將手機原理頭部。

8、 常吃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祛痘方法

重樓丹參**

材料:重樓15克,丹參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參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公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公升,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參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癒的痤瘡,療效甚佳。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二年級期間,豆豆便成為我兒時的傷痛。我長了一臉痘痘,自信心只有了可憐的一點點。不過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她臉蛋都長過豆豆,不過上次一起玩耍看上去臉上卻沒有豆豆,少許痘印也看不到。

後來打聽了是照了(語ˉ含的臉)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便照著做,只過了大致乙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所以我心裡喜悅的不行了,比拿工資的時候都甜蜜。

男生怎樣祛痘,簡單方法

11樓:敖雁邗溪

痘子啊,一是不吃辛辣刺激難消化食物,二是多喝湯水,三是休息好保持心情舒暢,四是服用逍遙丸,使用妙顏康**!

男生祛痘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12樓:巴靜竹

通常容易長痘痘的肌膚,其角質抵抗力也比較弱,一旦接觸到外在刺激源,像是空氣中的髒汙微粒、紫外線照射、或是遊離子脂肪酸等刺激物質影響,都會促使肌膚的新陳代謝腳步加快,此時角質便容易變得肥厚,毛孔也就愈來愈找不到出口了。 當毛孔阻塞後,還未成熟的角質細胞因新陳代謝的加快而被推到肌膚表面,造成其乾燥、粗荒的肌膚紋理表面,又接觸到外在刺激等影響後,惡性迴圈的痘菌生成於是乎愈演愈烈。 所以呢,維持肌膚的新陳代謝正常,防止角質肥厚堆積,是預防痘痘在臉上氾濫的最主要保養重點。

當肌膚提高了對外在刺激及痘菌等的抵抗力後,面皰當然就不易再形成,同時肌膚乾荒的現象也能一起獲得改善。 面皰確實是因發生在青春期的年輕人身上而得名「青春痘」。但卻無年齡、性別、職業的分別。

因面皰是由於角質不正常堆積,阻塞皮脂毛囊,引起座瘡桿菌增生的發炎現象,所以任何年齡均有長青春痘的可能。雖說青春痘是油性肌膚的常客,但若是乾性**,特別是內油外幹肌膚,更需要耐心完整的調理,如不注意自身肌膚,也易有痘痘駐足的機會。 偏方多是經驗傳承的結果,但仍需小心使用。

如:含薄荷(清涼收斂)與樟腦(殺菌),可減緩青春痘的症狀。但其質地較油,對青春痘易發的油性肌膚而言,使用上可能不夠清爽,有粘膩之感。

再者其配方不是針對青春痘研發,如果青春痘症狀嚴重者,應該聽從專業人員的指示與建議,採用專治青春痘的產品,以免造成反效果。 市面**青春痘的方法有: 一、手術:

果酸換膚、液態氮冷凍**、雷射等。成效明顯,但需忍受皮肉之痛且所費不低,風險性較高,需由**科醫師來執行。 二、內服:

口服抗生素或激素,控制油脂分泌。但這些藥物均需在醫師正確指導下長期服用,有些藥物甚至會有***產生。 三、外用:

分為**性藥品:刺激性強,需小心且遵照醫師指示使用;保養性產品:可搭配藥物**,不僅能加速藥物效能,而且能減低***。

純中草藥祛痘製劑是目前公認最為安全有效的方法之一,也為**醫生所推崇。 桃花清痘霜是一位名老中醫配製的一種純中草藥祛痘秘方藥膏,**青春痘、粉刺、黑頭2天顯效,10天淡化痘痕,對過敏惡性皮炎、濕疹以及增白效果也很好。解放軍空軍總醫院等**醫生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證明總有效率達99.

39%,現在還獲得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權威驗證的國家專利產品。 看看這種藥的醫院臨床報告,就知道它是否能夠幫助解決您的問題和煩惱。 桃花清痘霜在部分藥店及醫院都有,**網也有賣,可以先去參考資料了解一下是否合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和煩惱有所幫助,祝美麗長伴您、快樂長伴您! http://myskin.

13樓:貝肯老師**

回答男生可以用珍珠粉去痘,將珍珠粉與平常用的爽膚水混合,自製出去痘的水,早晚使用一週可以見到效果,也可以使用蘆薈膠,最好使用純正的蘆薈,現取蘆薈膠,不要使用市場上的蘆薈膠,防止蘆薈膠中的激素刺激臉部痘痘再次增長,也可以採用硫磺皂洗臉。

男生怎樣祛痘最有效

1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5樓:年楚姚涵煦

專業顧問告訴您:

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噹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

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

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濕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醣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1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保持頭髮整潔

男生怎麼去痘印小方法:男生之所以會產生痘痘是因為臉上肌膚因衛生問題而滋生細菌,因此男生們一定要時刻保持著頭髮的整潔,最好是把頭髮剪短一點,盡量不要令頭髮掃到臉部肌膚,就可以有效杜絕肌膚產生痘痘了。

2:保持愉悅心境

男生長青春痘,跟自身的心情也有很大的關係,情緒的躁動、精神壓力等都會造成肌膚皮質分泌過於旺盛,進而加劇痘痘的產生,因此男生祛痘的小竅門就是要保持心情的愉悅。

17樓:完露尾皓君

因為我也是男生,我現在用的就是朵薇的祛痘靈搭配全能膏使用的,效果很好的,祛痘靈祛痘之後,在塗一層全能膏,痘印也不會有的

18樓:戴軼梅騫騫

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擠痘,不吃辣的油膩的食物,堅持用控油的洗面奶,嚴重的話去醫院開藥,祛痘就這麼簡單,你姐我是過來人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 最有效祛痘方法1 徹底潔面 夏季我們要經常洗臉,否則 會非常不乾淨,而油性肌膚的美眉更需要徹底清潔面部肌膚,否則油脂會殘留在肌膚表面無法 不能讓洗臉成為走走形式這麼簡單。美眉們可以準備一盆乾淨的溫水,再向盆中倒入適量的鹽粒,可以有效幫助油性肌膚去除油脂。潔面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能讓化妝...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祛痘方法有哪些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快速祛痘的小竅門 食療祛痘。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 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 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 涼血養陰之功效,常...

男生祛痘的方法,男生如何祛痘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方法 步驟1 白醋具有殺菌的作用,長痘的少男少女們可以採用試試用白醋洗臉,在洗臉水中滴幾滴白醋,然後洗臉,注意一定要洗5分鐘,讓白醋水在臉上有一段時間的停留,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對祛痘很有效哦。2可能我們沒有留意到,我們使用的洗公尺水也是具有很好的祛痘功效。洗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