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2021-03-04 08:53:58 字數 5251 閱讀 9658

1樓:願濟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了凡四訓》,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

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3樓:公尺**愛情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 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

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迷茫怎麼辦?

4樓:牆角半夜

反正你都覺得做什麼都不好了,那不如什麼都不做!然後你就會發現你需要的只是錢而已,所以你喜歡的只是賺錢!當你想要通過工作來賺錢時,你又發現好累(心累,身體累…)而且還沒錢!

接著你又什麼都不幹了,迷茫了,懷疑人生!所以要想不迷茫也是要付出代價的,總要承受一些東西的,要麼就別想,要麼就別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問你自己,你想要什麼?

這問題想清楚了,再想怎麼做才能得到你想的。

最後你想,值得嗎?

這人生三問,想明白了會讓你受用無窮!

6樓:傑ivvi少

咱倆一樣的情況,但是你也沒有一技之長嗎?有了一技之長就有方向了呀,如果沒什麼技術那麼就困難了。

7樓:花開不敗

喜歡什麼做什麼就行了,或者擅長什麼做什麼

現在的我真的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該何去何從

8樓:中研醫師樊亞軍

人生在世,誰都會迷茫,都會不知所措,再也回不到小時候的那種無憂與無慮,那種豬一般的生活,不是吃就是睡,再或者是每天在學校念書都還會有大人給你零花錢用,也沒有在社會上的那些種種無奈與不得已,可是,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你不可能永遠活在乙個長不大的世界裡,遲早你會面對這個社會的現實,這就是人生,就是生活。我想說的是乙個人不可能沒有迷茫過,誰都有這樣的心路歷程,只是說有些人是在迷茫中徹底迷失了自己,再也沒有走出來,這就是所謂的失敗者,而成功者的做法是,也迷茫,但有乙個度,有乙個期限,給了自己乙個在迷茫的日子裡乙個放縱的時間,但,他從沒有放棄追求和變好的腳步,因為一直都在找尋走出迷茫的方法,始終堅信自己會好起來的,會度過這個難關的,內心那種強烈的願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堅定,更牢固。而你,就是缺失這樣乙份堅定的信念,或者說還沒有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沒關係,人總要成長,不要放棄,從現在起努力找回那樣的信念吧,每個人都有的,你也有!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以後該做什麼工作?

9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1,靜下心來,了解自己,當我們迷茫了根本不知道要去做乙份什麼工作,才會對我們的人生有所改變時,我們應該先靜下心來,了解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2,把我們自己學到的知識去實踐,當我們很迷茫,以至於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工作才適合的時候,那我們就把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找乙份和我們學到的知識相近的工作;

3,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當我們迷茫時,不知道自己要去做什麼工作,那我們就去做我們自己喜歡的工作,當然,這是要在我們有選擇的情況下,去選擇會讓我們感到快樂的工作;

4,了解自己的能力,每個人的工作能力是不同的,在我們迷茫,不知道要去做什麼工作的時候,我們要來對自己的工作能力做一番詳細的自我了解,這樣在我們迷茫時,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5,去找乙份體面的工作,這個情況下,首先是要我們有這樣的工作能力,只要我們有這樣的工作能力,那我們就去找乙份體面的工作,當我們處在迷茫的時候,就這麼去決定;

6,去學一門技術在手上,當我們迷茫了,不知道要去做乙份什麼工作會比較好的時候,我們就去學一門技術在手上,因為我們學到了一門技術,對我們今後的生活是很有保障的。

10樓:楓葉今秋紅

其實,你本人已經有想法了,只是信念和決心還不是很堅定。

男人結婚之後,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後,就必須把踐行家庭責任扛在肩上,並且是當作很重要的一項任務。

現在的這份工作,並不是乙份職業技術含量很高的工作,也很難有較大的職業發展空間,更何況用人單位已經表現出了想打發你走的傾向,所以,自己打定離開的主意是對的,而且順勢而下也是乙個很好的機會。

既然已經有了離開的念頭,那就要同步在自己的老家為物色新的工作做準備、去聯絡。一旦新的工作有了眉目,就果斷的提請辭職回家。

想要自己創業,一是需要依託自己的特長,二是需要依託地緣經濟的特色。因此,回家創業就必須對當地的市場經濟情況做出一番考察之後才可以決定方向、選擇專案。

把自己的想法與家人交流一下,思想統

一、步調一致,很重要。

11樓:常念

小兄弟,看了你的自述,我感覺就像看到我自己的過去一樣。很親切啊,呵呵呵......

我還不如你,我初一都沒有讀完,這點你比我強吧?

我受過的挫折比你多了去了,幾乎和你一樣,我同樣讓親人失望,讓朋友不齒,確切說那時候沒啥朋友,馬馬虎虎過得去的,扳著指頭都數的過來.......

由於沒文化,沒技術,我在磚廠拉過磚坯子,在建築隊做過小工,後來去廣東打工,員工、保安、質檢、銷售.....,幾乎做遍了...........

說說現在吧,我今年30,現在月收入2w左右,有車有房,有幸福的家庭,有可愛的兒女,有很多朋友,包括以前對我不齒的,而且現在父母以我為榮!

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一直沒放棄自己,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雖然暫時沒有顯現出來,不被別人看好!

我做銷售時候,第一單合同我用了足足三個月,其實,我開始十幾天時間根本就不敢進人家公司,我怕,怕失敗,每次都是在常在外面轉轉,一次一次鼓足勇氣,又一次一次放棄,因為我自卑,我沒信心,我怕人家拒絕,怕自己丟臉,晚上就拿著人家公司招牌上白天抄來的**號碼虛擬報表!後來乙個老業務員告訴我,別怕,成功和失敗並不那麼重要,只要你去做了,就成功了一半,不做那就注定失敗!我照他說的,天天早上起床,就對著鏡子叮囑自己,我就是最棒的,我一定行!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次次的遭遇失敗,不過,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踏進了客戶的辦公室,雖然我一次次的失敗了,但這何嘗不是另一種成功?

再說說為人處世吧,其實很簡單,放開點,別太拘束,不怕得罪人,這麼多人,你也維持不完,何須在乎偶爾得罪乙個?對人要有誠心,不可以斤斤計較眼前,要把眼光放遠,不管是誰,只要你不是特別討厭,就把他當朋友吧!只要你誠心待人,自然會有人誠心對你,所為敬人者人皆敬之!

你說你老笨手笨腳的,其實是你怕做錯事,給自己壓力太大了,俗話說怕處有鬼,你越緊張越容易出錯。不怕出錯,錯了要找原因啊,比如你說你找錯錢?那你自己就要多鍛鍊啊,其實收銀是最簡單的,100以內加減法嘛,你不會嗎?

就算你反應慢,那好吧,死記硬背!100-1=99,100-2=98.....,給我被熟悉了!

人多的時候,先深吸一口氣,平靜下來,別慌張,很容易就克服了!其實就是平常心,保持平常心就ok,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最後提醒下你,別輕生啊,別傻了,你才18歲而已!你還有大好的青春,美好的未來,這僅僅是你美好人生的開始,一點點挫折就把你打倒了?真這樣的話,不說別人了,老哥我都bs你!

好了,說了這麼多了,最後送你句話:年輕時候吃點苦,是你一生最大的財富!

12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剛開始找工作只要避免太挑剔,高不成低不就的狀況就好。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

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

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13樓:喃尋

沒關係,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重要的是在你迷茫時看清楚自己未來要成長的路。要知道只要你看清楚自己所需要所想達到的目標,你就會感覺到,原來我可以驅散這些霧霾,看到自己人生的陽光。只是,你需要為自己找你驅散霧霾的動力。

只有你自己的成長才能讓你,找到自己的希望和陽光。人生就像十字路口,需要你去選擇不是嗎?所以不要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4樓:法國公民權利

先可以到網上找下你那個工作的前景,有的行業還是不錯的不管做什麼行業,只要努力去做好了基本都有回報的沒找到工作之前花銷很大,如果是現在準備出去找工作的話,要提前準備盡量到熟人和親朋好友多的城市的工作,累了,可以找親朋好友聊聊心現在國內的經濟不是很景氣的,都是在轉型的是很,可以關注下央視經濟頻道由於有時候別人覺得你的學歷偏低,經驗不足的原因努力加強自己各方面技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的環境或多或少導致你生活的和別人不一樣。現在開始出去打工,是乙個新的開始。十八歲的你最大的優點就是還很年輕,你現在可以找乙個能吃飽穿暖的工作,然後慢慢想想自己以後想要做什麼,不斷的朝著自己的設定的目標去努力。

擺脫糟糕的事情糟糕的環境,最好的方法是讓自己變得更好。其實很多人都是十幾歲就出來打拼,有些人越過越好,有些越過越糟,有些人還是不變,全靠你自己去打拼。多交一些正能量的朋友,多和一些比你優秀的人一起,去學習他們成功的技巧,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迷茫是很正常的。但是一定要走出來。首先要想想自己準備幹什麼,想要做什麼,啊,不要說自己愛做什麼。

並不是你需要做的事情。因為人生在世,有許多事情要做,我們要對得起父母,對得起老師,對得起家人。我們來到世界上有很多責任,所以我們要為份這份責任而努力奮鬥。

盡快的調整好心態,選擇目標,全力以赴,出道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賺錢 我現在乙個月5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不知道要幹嘛,真的,努力學習,一門心思的學習,不然等你到社會上沒有學歷你就知道後悔了,我現在28了還在自考本科,而且要翻身除了創業就只能靠考研學歷翻身了,你要是書沒讀好還有社交恐懼症,你覺得將來出社會了沒學歷又不擅長交集能賺到錢嗎,真的我真心跟你說,像我們這樣不擅長交際的,學歷和能力的重要性太大了,你不要覺得讀書不重要出來可以創業,創業對口才人際的要求其實挺高的,沒有人脈你就是創業困難戶,我現在就是這樣,只能想著靠學歷和多學些技能提公升自己來找更多的機會,靠自己這點人脈真的只能餓死了。

迷茫中,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 選擇好迷茫怎麼辦

不用擔心,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你可以分析一下,是 回否還有繼續搞軟體的興趣答,或者是否有從事其它行業興趣,或者是對某些行業 事情比較了解,找出自己的興趣點,把工作當成興趣,會很輕鬆。如果是要搞軟體,不要擔心年齡 時間的問題,江民防毒的創始人可是到了38歲的時候才開始專門做的軟體。另外,現在網...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我是剛畢業的學生,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做什麼可以賺錢,望前輩多多指導

希望你看了這故事.會對你有幫助.有一對兄弟,他們的家住在80層樓上。有一天他們外出旅行回家,發現大樓停電了!雖然他們揹著大包的行李,但看來沒有什麼別的選擇,於是哥哥對弟弟說,我們就爬樓梯上去!於是,他們揹著兩大包行李開始爬樓梯。爬到的時候他們開始累了,哥哥說 包包太重了,不如這樣吧,我們把包包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