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暑假很迷茫,每天不知道幹什麼

2021-10-01 22:12:09 字數 2806 閱讀 426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可以提前預習下學期和高中的課程,多少涉獵一點,能在高一的時候省點力氣。然後是旅遊或者是社會實踐,豐富自己的知識和閱歷,可以去書店或者快餐廳打短工。還有的就是和同學一起聚一聚,互相學習,互相交流過假期的好方法。

好好珍惜吧,當年我的中考假期過得一點都不充實,現在特後悔。希望能幫到你。

2樓:冰

看自己的情況,是想去外邊玩玩,還是宅在家裡追劇。

3樓:匿名使用者

複習功課,預習一下功課,看看課外讀物,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怎麼會不知道幹什麼呢?

4樓:伊已

補課,或複習初三的課程都行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選擇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學校與酒店名企合作那種,畢業無需自己找工作。 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技術,學西餐,西點,中餐,成為總廚,大廚,西點師,拿高薪,來這裡一樣可以圓你大學夢,畢業可拿大專文憑。

2.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

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3.高中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現在很多酒店企業都需要大量的酒店管理人員,廚師人才,學生畢業後,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工資待遇高。

我是一名初二的學生,我每天都渾渾噩噩這過著不知道該幹什麼的生活,好迷茫。

6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得醒醒了,畢竟二次元不是現實,而我們大家都要生活在現實世界中。

對英語實在不感興趣的話,把其他課程學好也是乙個辦法,如果能從基礎開始補補英語,或許可以幫你適當地拉拉分。但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有天份或者還有其他能力,也不一定非要像普通人那樣走正常的高考路。

但無論如何,你必須有自己的強項才行。

不知道自己能幹什麼,每天都很迷茫!!!該怎麼辦

7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盡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乙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乙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8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到工廠去打工,先乾起來再說。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盲目沒有目標,也說明自身沒有壓力,更沒有動力。

想想家人,父母親人,想想將來,想想如何去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生呢,就好好學習。

如果你是工作黨,就好好工作。

每天努力一點點,就能離自己夢寐以求的生活跟進一點。

11樓:iceman七夜

不如給自己幾個小時的時間,安安靜靜的靜坐思考自己的大體人生規劃!再用幾天時間,好好具體地去規劃自己的人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手邊的事,做完做好就踏實了。

13樓:戀戀小初戀

人迷茫是正常的。首先,你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自己的優勢是什麼,能做什麼。喜歡什麼。

建議你做喜歡的事情,因為人如果喜歡自己的事,是一輩子的事業。不喜歡則是一輩子的職業。祝你成功。

14樓:水質希

試著去努力,找到乙個方向,用力奔跑,迷茫本身就是一種浪費。

15樓:

先把手上的事列明細,幹好!不怕被人利用

16樓:手機使用者

心態平衡,從小事做起,別怨天憂人!這樣會進步的,

17樓:煙雨憑攔

天生我材必有用,別灰心

18樓:我不死郭靖

對什麼職業感興趣就幹什麼嘍!

希望對你有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事情做,忙起來就好了

20樓:恩

隨便找個工作,人一無聊就會胡思亂想

21樓:瘋竹心的

最好自己能列個清單,這樣你就會有目標了

22樓:哈呵的人

你想幹什麼,喜歡幹什麼

23樓:

可以說一下你的現狀嗎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想問你你多大了,怎麼不上學了,可是一想,既然都不上學了,那麼原因也就不重要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怎麼面對今後的日子.如今,即使大學畢業工作還是難找,大學生遍地開花,所以你連最基礎的資本都沒有賺夠,真要在這麼紛繁的社會上立足很困難.但是,總歸要承認的,你是乙個有手有腦還是個看起來不笨笨的人,相信你可以在...

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做豆芽種植吧。優點如下,一 投資小,回本快。風險小。二 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術。三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增強,保健功效很強的豆芽越來越受歡迎,市場需求量不斷增大。四 自動化程度高,摒棄人工高強度體力勞動。您可以聯絡我來了解一下,了解一下您損失不了什麼,說不定對您來說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個人創業幹什麼好...

迷茫了,不知道幹什麼工作了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 喜好 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