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2021-03-22 08:44:37 字數 5597 閱讀 8528

1樓:戊遐思衛詞

想問你你多大了,怎麼不上學了,可是一想,既然都不上學了,那麼原因也就不重要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怎麼面對今後的日子.如今,即使大學畢業工作還是難找,大學生遍地開花,所以你連最基礎的資本都沒有賺夠,真要在這麼紛繁的社會上立足很困難.但是,總歸要承認的,你是乙個有手有腦還是個看起來不笨笨的人,相信你可以在親戚朋友的幫助下迅速擺脫不上學的境地,然後在新的環境中以另一種方式成長起來,並且越來越好,呵呵,祝你好運哦^_^先推薦你去學cad,ps等平面設計或是製圖之類的軟體,大大小小的公司都能用得上,要是你對財務啊經濟知識還有點了解的話去考個會計證,還是挺容易找工作的,忠告:

無論怎樣,工作的一開始總不會這麼順利,心態要保持好哦,慢慢來,從基層做起,反正你還小的吧(呵呵),+油!努力哦!

2樓:喃尋

沒關係,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重要的是在你迷茫時看清楚自己未來要成長的路。要知道只要你看清楚自己所需要所想達到的目標,你就會感覺到,原來我可以驅散這些霧霾,看到自己人生的陽光。只是,你需要為自己找你驅散霧霾的動力。

只有你自己的成長才能讓你,找到自己的希望和陽光。人生就像十字路口,需要你去選擇不是嗎?所以不要覺得人生沒有意義。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衡桂花姜嫣

阿!你好可憐tt0tt

不過你可以工作啊!不要沉迷於遊戲之中,就算工作再苦再累!也不要灰心,天生我踩必有用!其實也不用迷茫,人一出生就是要面對風雨的!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4樓:豆腐干航班

可以告訴我,你目前情況嗎? 你在面臨選擇!不知道自己該選擇什麼。 告訴我你目前情況,幫你詳細分析一下

5樓:柳楚貿景山

每個人都有迷茫

之時,有時甚至感覺是

低谷。但是不要自卑,對自己要

有信心,你還這麼年輕,你有你的長處,作為

乙個人首先就要善良、作為

乙個女人

更應該溫柔,這個是很

多人不具備的,這點也

是男人最喜歡的。還有要多和同學、朋友聚聚,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平常多積累知識,愛好再廣泛些,相信你一定會成為大家關注的人,而前提是你自己必須瞧得起自己,別人才會欣賞你、愛你。我是

過來人了,一點經驗而已。祝你快樂起來!

6樓:畢辭釗恬美

你能看社會大學經驗.說明你自己很想幹些事情.但還小....

是挺無奈的...多到外面面走走.或許該學點什麼東西..

我和你也差不多大...我也是和你一樣。..也迷茫...

不過我爸要我去學考駕照.開車.

女生應該有很多可以學的.去找適合自己興趣的吧..興趣是培養的。.加油...

如果有空可以交流..

7樓:亓鴻熙賞嫣

好好考慮一下自己能做什麼,適合做什麼,短暫的迷茫可以讓自己好好的去尋找一下自己的方向,但是不要長期的迷茫下去,自己可以怎樣更好的活下去,只有自己才最了解自己吧,希望你開心!

8樓:戢璞伯禮

呵呵,你這樣的疑問,這屬於很深的課題呢,能回答的話,我想其作用不亞於一場全人類的革命。

一般大大家感到迷茫的時候,只是不會怎麼選擇道路罷了,不是迷惘,迷惘就連道路都看不見了哦。那才叫迷茫。

既然不會選擇的話呢,找人,找資料啊,全面了解後去幫組自己呀。遇到問題,找家人,朋友,專家去諮詢啊。會讓你這局中人豁然開朗哦

迷茫不知所措,苦思無果的話,不如幹些其他的,出去hihi,換下思維,也許踏破鐵鞋無覓處,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我很謎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何去何從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10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盡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乙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乙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11樓:堯星闌帥沉

迷茫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就看自己怎麼對待(取決於消極、積極的態度);先找出自己的需求;再看自己的實力;擬定相應的計畫或目標;最後付出務實的行動達成目標、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實踐——成熟——精確、精華再現的過程;不做永遠沒有對與錯,做了才會有收穫——提公升!

12樓:搞到嘿

其實這和手淫差不多,不容易借是因為沒有在現實中的到目標!

所以能幫你的只有你身

邊的人和你自己。

首先你身邊的人要學會用你的優點和你現有優點給你建立目標條件!

然後你自身要選擇低調的滿足形式去爬,就像走樓梯為什麼長樓梯會有一段段平台!

每個人的感性節奏都不同,所以你的貴人就是符合你的節奏幫助你建立平台的人,但是人生活在乙個大的公共的平台上,你自己的節奏永遠都是要過度到這個大的最終的平台之上,這個過度只是讓你最終能夠適應這個公共平台的節奏!

我們每乙個人的節奏都不一樣,這些節奏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乙個特有的大平台,每乙個人都要從孩子開始逐漸用自己的節奏走向這個平台,有的人改變了自己的節奏完全與這個大平台變成了乙個節奏,變成了大平台!有的人擁有了自己的節奏但是依然成為了大平台上獨特的星光!

有的人怎麼爬也爬不上去!這個世界有很多個相似的你,但是每個命運都不一樣,所以沒有對錯,因為起點不同,執念不同。

好好想想自己該放棄的,就能輕裝上陣。

13樓:職

先提公升技能再去找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深入進去。我在找之前也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投簡歷看資格才發現,哦這個我能做,那個我也能做,這個我會,那個我了解但需要學習…都是摸索出來的,人生而迷茫,正常沒什麼的,自己想想清楚吧,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

哈哈)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23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

最後,沒有大錢就先從小錢開始賺,從最簡單的開始。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模一樣 一邊感慨愧不如人,一邊抱怨得不償失。一邊坦然於平。一邊又不甘心低人一等。

我嫉妒別人比你強,又嘲諷別人比我活得熱鬧。我不屑與人為伍,又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思想上的巨人,是行動中的矮子,這也成為了我厭惡卻又樂此不疲的成長遊戲。

說得再難聽一點,就是我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16樓:伏迎天源言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差。未來喜歡的職業要自己去爭取,如果你還在讀書,也要考慮實用性了,是能給你有多大利益,怎樣的價值觀, 17歲,不多不少的年齡,迎接成年。能力不足,也要學著微笑,即使是現實,失敗打擊得最痛的時候。

未來,是你選擇職業,你喜歡什麼自己抉擇,一起努力。男女都一樣,你在膽怯什麼呢?加油~也對自己說。

17樓:次燕樺敬默

其實你應該明白你長大了,以後父母並不能為你去安排後面的路,17歲的年齡雖然不是很快面臨需要去工作,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只要一不注意,轉眼就到了需去工作的時間。建議先看看一些正規大型公司(最好是上市公司)一些好的職位的要求。根據要求和自己對比下,對不足的地方自己可以有針對性的補充,現在你還有時間。

所做的工作是有侷限性的,乙份好的工作會帶給你更好的視角,讓你有個更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問題的大局觀也會不一樣,那憑什麼可以去一些大公司應聘好的職位呢,就需要準備。只有給自己充好電了,面對什麼事情就簡單了。

18樓:張秀雅巨雅

該和能都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要的和喜歡的,興趣才是關鍵。認定方向再走下去

加油別太心急,每個人都有這麼個階段。時間會給你的答案的。

19樓:大毛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幹什麼,就把當下的事做好吧?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動力去做其它事情,那麼生孩子吧,孩子會逼著你上進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過什麼?不去做怎麼會知道自己擅長什麼或者喜歡什麼?不管什麼先去做,再說行不行,不要成為別人和社會的累贅。

23樓:桉樹

已經30歲的大人了,靠自己吧

24樓:五月雪_旋花言

那就休息或者去找醫生看看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工資高,簡單,工作環境也很好,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一片輝煌,前途不迷茫

26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是花心蘿蔔問 我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對什麼工作都不滿意,總是反覆無常。今年我已經換了四份工作了,幹的最長的乙份是乙個房地產公司,但是這個公司的客服部剛成立,新招聘去的人包括我共四個人,我們天天沒事幹,也沒有自己固定的位置坐。感覺無所事事,於是我堅持了20天後走了,當初他們招我進去的時候覺得我比較有...

我想創業,但是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好

做豆芽種植吧。優點如下,一 投資小,回本快。風險小。二 不需要什麼高深的技術。三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增強,保健功效很強的豆芽越來越受歡迎,市場需求量不斷增大。四 自動化程度高,摒棄人工高強度體力勞動。您可以聯絡我來了解一下,了解一下您損失不了什麼,說不定對您來說還是個不錯的選擇,現在個人創業幹什麼好...

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