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2021-08-17 17:19:08 字數 5218 閱讀 7502

1樓:鑫仔影視劇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

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圓你大學的夢想,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待遇高,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工作環境好,待遇高。

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不僅學餐飲管理還學酒店管理,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畢業後可以直接就業,工作有保障。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擔任酒店管理方面的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高,依然可以來這裡圓你大學夢,畢業後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就應該重新去找份工作,隨便找點什麼工作你也考慮現在你所想的呀,你看看現在的外賣行業這麼發達看看能不能去做那個,或者去一些快遞公司做快遞員也可以。

4樓:孤獨滴行者

每個人都有這種時候,各種焦慮,但你最終的最主要還是要考慮你該做什麼樣的事業適合你,至於前女友還是放放,鏡花水月。

5樓:錢寶公司

人總會有那樣的倦怠期,如果你是單身而且條件又允許的話,可以出去旅遊一趟,放空下自己的心靈,回來之後說不定又是另一番心境

6樓:a美美噠

想明白自己,深入了解自己,不能憑空想,寫在紙上,優缺點

現在能做什麼,適合做什麼,從最好實現的開始,否則會打消自己積極性

7樓:

古話說得好:「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建議去讀書,先報個**高考,至少得讀乙個本科。

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學術有專攻,有了一門技術找到乙個好工作的概率就大一些,錢財、婚姻就會隨之而來了。

8樓:

你還年輕,人生還有很多的可能。人與人之間最小的差距是頭腦,最大的差距則是堅持不懈的心,有些人在人生的過程中不斷拼搏努力,最終取得的卓越的成績,有些人卻碌碌無為。你當前在的城市北京是國內一線城市,生存競爭也大,所以想要高人一等,你就要學會一門技術,而且要持之以恆,學精它,只要你想做你就大膽地去做,總有一天你會實現自己的一片天地。

9樓:來自洋瀾湖勤懇  的黃蓋

現在社會的進步就是就業挺難的,剛進入社會沒經驗,沒人脈,沒口才……這是很正常的,那麼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乙份能提公升你這些的工作,不是不怕苦麼,多去嘗試幾個行業,最好從推銷開始,去磨練自己,讓自己成長,.說真的,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心態,總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啥也幹不了,也沒啥追求,坐吃等死的節奏。所以也沒必要煩惱,不想上班或不在狀態,索性請個小假,來個旅行,或者出去走了一圈,你整個人的精氣神就好了,心態很重要,調整一下就好了。

10樓:白色的季節丶

現在這社會要生存下去,就必須學會乙個技能,你現在年齡也不大,還有時間,現在社會上的自考本科,大專還是有點含金量,你可以試一下。

要不學開車,學廚師這些也可以。

其實往往自己不喜歡的行業不一定不適合自己。主要是你自自要堅持下去。

放鬆一下自己等自己思路清晰,再好好的規劃自己的人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應試教育很可悲,倒置大批大學生畢業後不知道能不能能幹嘛。剛進入社會沒經驗,沒人脈,沒口才……這是很正常的,那麼你現在最需要的是乙份能提公升你這些的工作,不是不怕苦麼,多去嘗試幾個行業,最好從推銷開始,去磨練自己,讓自己成長,.說真的,人一般都會有這樣的心態,總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啥也幹不了,也沒啥追求,坐吃等死的節奏。

所以也沒必要煩惱,不想上班或不在狀態,索性請個小假,來個旅行,或者出去走了一圈,你整個人的精氣神就好了,心態很重要,調整一下就好了。

12樓:來自庄溪洞芳菲嫵媚的香雪蘭

看你年齡不大,你要學會理順自己一生的思路,你想要做什麼?做到什麼程度,有自己的生活規劃沒有?如果人生的規劃你沒有定,我勸你還是先從這個開始,有了規劃就有了奮鬥的目標,自然就有職業上的選擇,現在不要光想著自己乙個月能掙多少錢,關鍵的是你要把自己的位置定好,以後一步一步的去努力,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能夠成功,即便不成功,也是一筆可以借鑑的財富,奮鬥過,沒成功不後悔,沒有奮鬥,不成功,你將後悔終生,

13樓:祖國的花骨朵

天無絕人之路,別放棄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看好你,加油!

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14樓:高中專業生

這位朋友,你好!

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你存在一些問題。當然了今天的你之所以是這樣的可能跟你的原生家庭環境有關。可能從小你的父母為你包辦代替的事情很多,他們沒有教給你責任心,不知道你自理生活的能力怎樣?

你是否願意去做生活中那些很細小、很瑣碎的家務事?你的父母可能代替你做了很多事,你沒有負責任的習慣,你有什麼事願意依靠別人。過去依靠你的父母,現在依靠你的愛人。

但是你需要弄清楚,你的父母會有老了的時候,有一天你就依靠不了了;你的愛人也有累的時候,有一天你也許就依靠不了了。

生活中人們常說一句話:求人不如求己。你現在需要開始學習操持家務、管理賬單、家庭理財等能力。

你跟你的愛人應該是相互扶持一起往前走,而不是讓你愛人揹著你抱著你往前走,總有一天他抱不動你了,你那時該怎麼辦?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你需要戰勝自己。心理諮詢師建議:給你自己設定目標,剛開始目標可以低一些,盡量具體一些,把目標分解到每一天,然後把它寫下來貼在自己的房間。

督促自己完成。如果堅持7天完成了目標可以給自己獎勵乙個紅星,等你攢夠了5顆紅星,可以給自己獎勵一面小紅旗。等你攢夠了5面小紅旗可以讓你老公完成你乙個心願,例如帶你出去旅遊或者給你買一件你心儀的物品等。

慢慢的你就養成了好習慣。祝你成功!

15樓:堯星闌帥沉

迷茫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就看自己怎麼對待(取決於消極、積極的態度);先找出自己的需求;再看自己的實力;擬定相應的計畫或目標;最後付出務實的行動達成目標、拿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實踐——成熟——精確、精華再現的過程;不做永遠沒有對與錯,做了才會有收穫——提公升!

16樓:搞到嘿

其實這和手淫差不多,不容易借是因為沒有在現實中的到目標!

所以能幫你的只有你身

邊的人和你自己。

首先你身邊的人要學會用你的優點和你現有優點給你建立目標條件!

然後你自身要選擇低調的滿足形式去爬,就像走樓梯為什麼長樓梯會有一段段平台!

每個人的感性節奏都不同,所以你的貴人就是符合你的節奏幫助你建立平台的人,但是人生活在乙個大的公共的平台上,你自己的節奏永遠都是要過度到這個大的最終的平台之上,這個過度只是讓你最終能夠適應這個公共平台的節奏!

我們每乙個人的節奏都不一樣,這些節奏沒有好壞之分,只是合到了一起形成了乙個特有的大平台,每乙個人都要從孩子開始逐漸用自己的節奏走向這個平台,有的人改變了自己的節奏完全與這個大平台變成了乙個節奏,變成了大平台!有的人擁有了自己的節奏但是依然成為了大平台上獨特的星光!

有的人怎麼爬也爬不上去!這個世界有很多個相似的你,但是每個命運都不一樣,所以沒有對錯,因為起點不同,執念不同。

好好想想自己該放棄的,就能輕裝上陣。

17樓:職

先提公升技能再去找工作。做自己感興趣的,深入進去。我在找之前也覺得自己不知道能做什麼,投簡歷看資格才發現,哦這個我能做,那個我也能做,這個我會,那個我了解但需要學習…都是摸索出來的,人生而迷茫,正常沒什麼的,自己想想清楚吧,祝好運!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當初我工資很低,畢業後工作了7個月左右,果斷辭職!因為手裡沒有幾個錢,二千塊錢起步(很多人都不會相信吧...

哈哈)賣出的貨是一件代發的,2023年9月份開始做的,到春節賺了32w(可能真的沒有人相信...呵呵)自己的經歷,可能只有我媳婦我倆相信吧!呵呵呵,就是在家用手機和電腦慢慢做。

最後,沒有大錢就先從小錢開始賺,從最簡單的開始。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一模一樣 一邊感慨愧不如人,一邊抱怨得不償失。一邊坦然於平。一邊又不甘心低人一等。

我嫉妒別人比你強,又嘲諷別人比我活得熱鬧。我不屑與人為伍,又害怕自己與眾不同。 我是思想上的巨人,是行動中的矮子,這也成為了我厭惡卻又樂此不疲的成長遊戲。

說得再難聽一點,就是我像豬一樣懶,卻無法像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20樓:伏迎天源言

不要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愛笑的孩子運氣不會差。未來喜歡的職業要自己去爭取,如果你還在讀書,也要考慮實用性了,是能給你有多大利益,怎樣的價值觀, 17歲,不多不少的年齡,迎接成年。能力不足,也要學著微笑,即使是現實,失敗打擊得最痛的時候。

未來,是你選擇職業,你喜歡什麼自己抉擇,一起努力。男女都一樣,你在膽怯什麼呢?加油~也對自己說。

21樓:次燕樺敬默

其實你應該明白你長大了,以後父母並不能為你去安排後面的路,17歲的年齡雖然不是很快面臨需要去工作,但是時間過得很快,只要一不注意,轉眼就到了需去工作的時間。建議先看看一些正規大型公司(最好是上市公司)一些好的職位的要求。根據要求和自己對比下,對不足的地方自己可以有針對性的補充,現在你還有時間。

所做的工作是有侷限性的,乙份好的工作會帶給你更好的視角,讓你有個更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看問題的大局觀也會不一樣,那憑什麼可以去一些大公司應聘好的職位呢,就需要準備。只有給自己充好電了,面對什麼事情就簡單了。

22樓:張秀雅巨雅

該和能都不重要,關鍵是你想要的和喜歡的,興趣才是關鍵。認定方向再走下去

加油別太心急,每個人都有這麼個階段。時間會給你的答案的。

23樓:大毛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知道幹什麼,就把當下的事做好吧?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我真的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幹嘛

畢業至今,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給你說說。經供參考,希望能幫助你。首先,你的四肢健全 大腦正常,那麼不要當心餓死,肯幹不會餓死!其次,你現在初入社會,很多像你這樣的剛畢業的學生可能會思考很多關於人生 工作方面的事情,但是我想跟你說我總結出來的精髓 你可以思考,然後去嘗試,而不是說,你思考一件事情,就一輩子...

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

年青人產生這種心情很正長你只要把握住自己多學點知識建議你最好掌握一門技術這樣就有 立足社會的資本 我覺得,我個人覺得.如果感到迷茫不知所措.那就先努力賺錢.然後再想 所以我覺得你先找乙份工作,是重點 可以選擇送快遞或者送外賣啥的,做銷售也不錯,看你個人喜歡咯 先乾好手頭工作,有興趣愛好的話不要放棄,...

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想問你你多大了,怎麼不上學了,可是一想,既然都不上學了,那麼原因也就不重要了,現在的情況就是你怎麼面對今後的日子.如今,即使大學畢業工作還是難找,大學生遍地開花,所以你連最基礎的資本都沒有賺夠,真要在這麼紛繁的社會上立足很困難.但是,總歸要承認的,你是乙個有手有腦還是個看起來不笨笨的人,相信你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