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瘦胸快速的方法有什麼,男生什麼方法瘦胸最快

2022-01-13 13:38:02 字數 1997 閱讀 5482

1樓:墒拾莆徑

運動篇臂慢上舉,由前至上舉,由前慢下落,每次做20~30次(或盡力做,不限制)。要求上體直,臂直,肩自然,有上提胸肌群的感覺。

2.兩肘側曲於肩側,緩慢地由前、向上、向後、向下繞環,做8~10次後,再向相反方向繞環。要求上體和頭正直。

3.兩臂曲肘放於胸前,右手盡量慢上推,右足起踵,右手、右踵下落還原,左手上推,左足起踵,左右輪流慢上推,共做20~30次(或不限制,直到胸臂肌肉發酸為止)。

按摩篇:將 索絲曼 均勻的塗抹在胸部。在按摩過程中如果感到按摩起來不是很滋潤,即有澀的感覺時隨時再加少量索絲曼

1、以大拇指一邊,另外四指合攏為一邊,虎口張開,從兩邊胸部的外側往**推,以防胸部外擴,每邊30下。

2、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從左胸開始。左手從外側將左乳向**推,推到**後同時用右手從左乳下方將左乳往上推,要一直推到鎖骨處。就是說兩隻手交錯著推左乳。

重複30次以後。換右乳。這個動作很重要。

3、手做成罩子狀,五指稍分開,能罩住乳房的樣子。要稍稍彎腰,雙手罩住乳房後從底部(不是下部)往乳頭方向作提拉動作。重複20次。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要瘦主要多運動吧

因為男生胸大的話大部分都是贅肉這一類的吧

不像女生是天生的

所以要減也不是不可以的

運動前後再抹sosema再多按這樣ok啦!

3樓:碧利盎德

當然是切掉啊(滑稽)

不過建議你聯絡一下健身房那種練胸肌的推拉器

男生什麼方法瘦胸最快

4樓:甬江觀點

男生太胖了吧。瘦的不只是胸吧

**兩條:控制嘴,邁開腿。

多運動。做俯臥撐,仰臥起坐,引體向上

控制飲食,不要多吃。

社會上形形色色的**藥都是有害健康的。不管它吹得多好,少用。

望採納,謝謝

5樓:知道啦

男生瘦胸的方法比較快的,就是使用器械,用啞鈴做仰臥飛鳥動作訓練。消除多餘的脂肪,增加肌肉量。這是有針對性的瘦胸的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6樓:遇見李洋

辦張卡,最好是去健身房

7樓:kk瑜伽日記

美化背部線條,減少大臂贅肉,塑性緊緻

男生快速瘦胸方法 有什麼

8樓:何以愛情的春天

不用說男生肯定要多運動吧,

而手臂抬起會帶動腹肋周圍的肌肉群,

類似於擦窗運動上下太高手臂,

有利於刺激肌肉,讓背,手臂,前胸贅肉無處可躲哦~哦~對了再給胸那裡用上索斯曼

這樣我覺得是最合適的啦。

男生有怎麼快速瘦胸的辦法嗎

9樓:變啦

一:早上進行適度的有氧運動,搭配瘦胸營養早餐

之前我的胸部肉肉,很想瘦胸,我的方法是在早上進行適度的有氧運動,如晨跑或游泳。再搭配瘦胸營養早餐:一顆水煮蛋、一杯豆漿或是牛奶、兩根油條、如果食量大的話可以再加兩個包子。

這樣對於男生結實胸部很有效哦!

二:每天堅持跑步、鍛鍊胳膊

我是健身教練,告訴你個最簡單最快速的瘦胸辦法,跑步能鍛鍊到身體80%的肌肉,每次堅持跑40分鐘,把心跳保持在110-140左右,再者就是鍛鍊胳膊,這樣比列協調就是別人羨慕你了。加油!

三:練習啞鈴彎舉

想瘦胸就練習啞鈴彎舉吧!啞鈴彎舉利於肌肉向長線條、流線型發展,讓男性胸部不再肉肉感!不過剛做啞鈴操是,肌肉和關節會有點疼痛,運動後要注意休息哦。

四:每天做仰臥起坐

我覺得男生瘦胸的快速方法,就是每天做仰臥起坐,用引體向上鍛鍊背部,可以增加背部的寬度。雙手握距比肩寬出一些,用力提起身體,使下頜超過單槓,然後控制身體緩緩下落。這樣練習每天做可以瘦胸喝結實胸部哦!

五:做俯臥撐

我每天睡前都堅持做50個俯臥撐,我的胸肌非常結實,我覺得男生想瘦胸讓胸部結實做好的辦法就是多做運動!

怎樣快速減腹部贅肉瘦腹部的方法,怎麼快速有效的瘦腹部贅肉

怎樣快速減腹部贅肉 瘦腹部的方法?腹部贅肉屬於脂肪多的部分,脂肪是可以被燃燒和轉化的,有以下方法 a.長跑,要求是能跑到半小時以上,如此脂肪才會開始燃燒,速度只要比走路快一兩倍就行,跑太快你很快就不行了。b.仰臥起坐,跑完以後很累,但絕不能算完,接著做仰臥起坐,做到你起不來為止,不過一開始的幾天內別...

瘦肚子有什麼好方法?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

每天晚上按照順時針 逆時針揉肚臍眼周圍各40下。效果非常好 喲什麼問題可以來瘦美人俱樂部討論 旺旺號900925651 有哪些瘦肚子的方法?一 腹部肌肉運動 瑜伽 仰臥起坐 轉呼拉圈。二 飲食 少吃或不吃主食,多吃粗纖維食物,如 紅薯 筍 生菜等。三 可以配合一些健康茶飲 菊花茶 荷葉茶 金銀花茶 ...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的治頭痛

希望可以幫到你 頭疼是有顱內炎症 缺氧 出血 腫瘤 機械損傷 顱神經 副鼻竇病變等神經 精神因素引起的一種病症,中醫又稱 頭風 腦風 頭疼症範圍很廣,涉及內 外 神經 精神 五官等各科疾病,分外感和內傷兩大類。民間 頭痛的絕招有 1 處方 孩兒參30克,野菊花20克,赤芍 蔓荊子各15克,蚤體10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