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讓圓臉變瘦

2021-07-23 15:55:57 字數 958 閱讀 1314

1樓:風流_ta丟

如果你的臉只是肉多,可以試試嚼口香糖,還有瘦臉**,如果是骨架大的話只有整容了 祝你早日瘦臉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3樓:勾雲天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一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4樓:手機使用者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有什麼最簡單有效的瘦腿方法

運動瘦腿法 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重複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步驟三 最後衝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 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 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

瘦手指有效的方法是什麼,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瘦手指的有效方法 一 捏拉關節瘦手指 左手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右手的每一根手指從指尖的部位往外拉,然後停留在指甲根部附近,用力地壓2秒鐘,每一根手指重複動作5 6次。做完右手的捏拉動作可不要忘了左手也要做捏拉的動作。每天做3次,手指很快就能瘦下來了。二 對手指按摩 首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注意動作...

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瘦腿有什麼好方法?

瘦腿有什麼好方法?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男得好春光 瘦腿有妙招,腰部力量將身體撐起。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瘦腿的最有效的方法?什麼方法瘦腿最有效果。有什麼有效瘦腿的動作?當然是運動和合理的吃結合。管住嘴邁開腿吧!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早餐吃得少。簡單來說,就是早上吃得像富豪,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