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減腹部贅肉瘦腹部的方法,怎麼快速有效的瘦腹部贅肉

2022-05-12 18:36:13 字數 5296 閱讀 8806

1樓:潮茹逮臻

怎樣快速減腹部贅肉

瘦腹部的方法?

腹部贅肉屬於脂肪多的部分,脂肪是可以被燃燒和轉化的,有以下方法:

a.長跑,要求是能跑到半小時以上,如此脂肪才會開始燃燒,速度只要比走路快一兩倍就行,跑太快你很快就不行了。

b.仰臥起坐,跑完以後很累,但絕不能算完,接著做仰臥起坐,做到你起不來為止,不過一開始的幾天內別這麼拼,否則到了第二天你會感到腹部刺痛。

c.飲食,不要吃油膩及高鹽高糖食物,這會讓你的努力前功盡棄,吃多一些果蔬,少一些公尺飯(如果你當天打算狂練,可以吃多點,第二天休息就少吃點,以此迴圈,第三天休息好了再狂練)。

d.睡眠,不要睡太久,脂肪會在你多睡的時間裡**,不要睡太少,對你的健康不利。

e.其他,配合其他的輕量級長時間運動(比如體操、做家務等),脂肪就會越來越少。

如果你真的想好了要減贅肉,那可是生活方式變化上的大反差(總是躺坐與總是運動的差別),會很困難,但只求你有心。

2樓:澄芳菲督葦

雙手用前肘部撐住地面,雙腳也一樣,堅持幾分鐘,來回幾次

怎麼快速有效的瘦腹部贅肉

如何快速在乙個月內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乙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乙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五年級開始體重就一直飆公升,初中的時候每天早上要進行晨跑,我就是想著法躲,到高中了更加的沒有運動了,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我曾經一度能乙個人吃完五條鯽魚乙隻雞。直至進了大學我才意識到我自己胖得離奇,覺得周圍全是嘲笑的目光,然後我就變得很自備,有一天室友讓我讀(重現輕體)一文,裡面的經歷讓我覺醒。我也學做文裡簡述的做,一直陸陸續續瘦了四十多斤。

每次回家我都能從家人朋友鄰居的嘴裡聽到「你又瘦了」。

剛開始的時候太胖,跑不動,而且太重的時候跑步傷膝蓋,我就走路,每天晚上去運動。過程現在說起來很簡單,不過只要路走對,真的很輕鬆。而且這也急不來,一步乙個腳印,會有結果的。

加油,要麼瘦要麼死!

5樓:80末彩虹

肚子大的,每天撐地3分鐘,快速瘦肚子,減掉贅肉

6樓:小藝妙招

怎麼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小編這裡有幾個小方法,一起來瞧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由你所述,肚子上的贅肉一般是由於缺少運動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你低鹽低脂低熱量飲食,尤其是晚餐,要少吃,飯後三十分鐘要適當的運動,但不要劇烈運動,適當的做腹部肌肉鍛鍊,有助於**

8樓:劉瑩

親身體驗了,什麼辦法都試過了,唯一最有效**方法就是跑步,不是一天小跑半個小時就能瘦,要一直跑,一天裡,只要你緩過乏來就跑到跑不動了,這樣堅持乙個月你就發現你渾身**都鬆懈很多,上稱一稱,原來180斤瘦45斤,現在135

9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可以多做仰臥起坐,這樣子就很快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每天堅持做多做幾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是吸脂肪食品,可以吃,但是需要配合首先需要節食,節食和〔任涵去脂〕是最好的**方法,也是痛苦的過程,其次是運動,運動可以幫助消耗掉多餘的脂肪,及熱量,還需要良好的工作生活環境,輕鬆愉悅的環境,不熬夜,不喝碳酸飲料。

11樓:我愛上納尼亞

每天晚上十分鐘

、用英國溶體瘦肚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肚子上好多贅肉,不過現在沒咯

1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要瘦腹,先調姿勢

不用懷疑,有80%以上的腹部贅肉的堆積就是因為日常很多不良習慣引起的,而坐姿是排名第一的殺手。弓背,含胸會讓贅肉堆積在腰部,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難看的「救生圈」。

瘦腹方法:靠墊

正確使用有調整脊椎作用的靠墊能很好的支撐在背部的幾個支點,讓後背挺直從而減少贅肉的生成。

2.飯後坐著?你危險了

很多人又習慣吃完飯以後就坐著或者躺著,其實這種做法很不科學。你吃進去的熱量就會變成你腰上的贅肉,但是立刻起來運動也是不對的,會讓血液在胃部停留的。

瘦腹方法:步行

吃完飯後不要立刻起身,你可以坐5—10分鐘左右,然後起身步行。俗話說飯後百步,走個15分鐘能幫助食物更好的消化,還能消除胃脹的感覺。

3.小腹突出還看不到腰

很多人小肚子並不那麼突出,可是腰線卻很不明顯。普通的仰臥起坐也起不了大作用。

瘦腹方法:側身仰臥起坐

平躺,雙手放身側。抬起左手置於腦後。腰部以下呈側臥姿勢,上身上抬10次,換右手,腰部以下部位換一邊側臥,同樣做10次。

第一次做完可能會覺得腰部有痠疼感,那個就是鍛鍊到部位的效果,為防拉傷,做這些姿勢的時候越慢越好。

4.睡覺側臥或者倒頭睡

側臥會導致身體血液迴圈不當,被壓迫的一側身體會有痠麻感。而趴著睡覺會讓背部弓起來,長期這麼睡覺會讓背部彎曲,影響脊椎導致小腹贅肉。

瘦腹方法:

仰臥,放乙個枕頭在膝蓋下,除了可以讓背部保持筆直外還能讓全身得到放鬆,減少背疼的機率。

5.百無禁忌,什麼都吃

瘦腹方法:

吃什麼就是什麼,所以每吃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要意識到,這些食物會變成你身體的一部分。不良的飲食方式會讓贅肉橫生,影響新陳代謝和血液質量。

14樓:袁蒼

想**看向我!各種方法帶你瘦

15樓:

你要是想要快速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可以試一下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物品:白醋:當醋中所含的醋酸、檸檬酸、蘋果酸進到人體內,就會發生檸檬酸迴圈作用。

檸檬酸迴圈就是將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等營養素分解,轉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熱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積在體內,還會在體內被分解。

香蕉醋:水=1:10的比例,裝進保溫瓶中,可當運動時的飲用水,淡淡的微酸,類似運動飲料的口感,運動時可以做飲用水,補充運動時流失的礦物質、糖分和氨基酸,有助於恢復體力。

同時還可以加在食物中,也有同樣的效果,比如豆漿、牛奶、蔬菜汁、炒菜、肉類、沙拉和飯麵等食物中,口感獨特,增加風味。堅持30天可以減掉肚子的贅肉,同時也會練成馬甲線,或者參照 (竹竿俠 ) 這個公眾之後分享的法子也會減下來的,加油!!

怎樣快速減腹部的贅肉

16樓:賽普力量

如何才能快速減掉腰腹部的脂肪,相信這個話題也是很多朋友、很多的健身人群都很關注的乙個話題,簡單來說就是少吃還得運動。今天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和大家主要聊一下運動。

如果你想減掉腹部的脂肪,做仰臥起坐,是不是就可以把肚子上脂肪減掉了,其實這個不一定。首先咱們要說一點,沒有區域性的減脂肪,你做乙個部位的這個運動,不代表區域性的這個脂肪就一定能夠減掉,脂肪是全身性的減,經過兩個月,三個月,半年的運動,胳膊細了,腿細了,肚子同樣,也會減小,是全身性減脂,具體做什麼樣的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呢。

大家記住運動減脂肪效果最好的是有氧運動,有氧運動是單位時間之內消耗脂肪最多的,那什麼叫有氧運動?跑步騎自行車,跳繩,這些叫有氧運動嗎?注意也不一定,剛才那些的都是運動專案,那什麼叫有氧運動呢。

有氧運動必須得同時滿足四個條件,第乙個是大肌肉群都得參與,你在做這個運動時,胳膊腿肚子全都參與進來。第二個是持續不間斷的這樣乙個運動,不是做一會兒停了,是一直進行的。第三個就是時間控制在20分鐘以上,60分鐘以下。

最後還有乙個心率的要求,心率就是控制在一定的區間範圍,心率太高了,代表這個運動強度太大了,運動強度太大的話,可能會接近於無氧運動,就不是叫有氧運動了。

無氧運動以消耗你身體裡儲存的碳水化合物為主,那如果心率太低了,不在這個區間範圍之內,那有可能強度太低,消耗的熱量太少了,心率的區間範圍,這個怎麼算呢?就是用220減年齡得出來叫最大心率。然後再計算最大心率的50%到85%就可以了,也就是說把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50%到85%,最大心率是用220減去年齡,年齡都是你的周歲,那你看如果年齡不一樣的話,運動強度也不一樣。

所以剛才咱們說的這些,大家可以在重新的給自己規劃一下你的訓練,尤其是在你的訓練當中要加入有氧運動,你也可以回顧一下,過往你在跑步,騎單車或者跳繩的時候,是不是達到了有氧運動的這個要求。配合著飲食,在做一些合理的運動,尤其是有氧運動,就可以幫助大家快速的減掉腰腹部的這個脂肪。

17樓:位致欣

腹部**最快方法之姿勢一: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腿開啟與肩同寬。兩手握緊啞鈴並向胸部正上方舉起,注意膝蓋保持筆直不能彎曲。

接著調整呼吸,上身慢慢向左右兩側扭轉。左右各10次為一組,重複2—3組。效果:

拉伸腹部兩側肌肉,改善腹部鬆弛。

腹部**最快方法之姿勢二:身體側臥,運用腿肚力量夾住靠墊。雙手貼地以保持身體平衡。

抬起頭部,眼睛直視前方。調整呼吸,雙腿夾住靠墊並向上抬起,動作要慢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10次動作為一組,重複10組。

效果:強效收縮腹部、大腿及小腿部位的肌肉,讓腿部更纖細苗條。

18樓:啟航浩之沙健身學院

腹部的贅肉可以說是最難減掉的位置,一般來講,人們減脂需要減全身,基本上不會出現只有某個部位瘦,所以要減腹部贅肉需要鍛鍊全身。

建議有氧和無氧一起做,效果更好

19樓:白髮漁樵

多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多做仰臥起坐。不過最近有人說,抱著頭做仰臥起坐會傷筋。所以我勸你就平躺,然後不用手支撐,直接坐起來,這樣做仰臥起坐,就行了。

20樓:養生有約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

怎麼可以快速的減腹部肉,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飯後一小時喝普耳茶,品種要稍微好一點的,然後去運動40分鐘以上,很有效的。怎樣減掉腹部的肉 今天給大家分享乙個動作,那就是敲打我們的帶脈,每天堅持敲打一下,能夠打通帶脈淤堵,促進氣血迴圈,加速體內垃圾和毒素的排出,起到瘦肚子的功效。如何減腹部的肉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

如何快速減腹部脂肪,如何減掉腹部脂肪?

一 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二 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三 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

14歲女生腰腹部贅肉怎麼減

瘦肚子的方法練習姿勢一 保持平躺仰臥的姿勢,兩腳開啟與肩同寬,先將右腳向上抬起10cm,腳尖往裡勾起並停頓一秒,再輕輕放下,注意腳後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後換左腳再重複同樣的動作。一組動作重複5次。效果 不僅可以有效減去肚子兩側的墜肉,還能收緊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條。瘦肚子的方法練習姿勢二 向左上方盡可...